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AND.. Update ~ Now.

After a fewwww days NETWORK PROBLEM.

Finally. I can use internet again in my HOUSE. xD

haha.

So , my pmr result was .......

* drum roll ....

khm..

3A only.

BM - B
BI - A
BC - B
Math - A
Science - A
KH - C
Sej - C
Geo - B

and so....

3B , 2C.

NO GOOD AT ALL.

but I satisfieed. :D


So ...
Yesterday.
26/12/12. :D

I just went back from IPOH ,,,, after visit my uncle. After 4days at ipoh.




 

And , went KL area celebrate christmas with my mom, lz, yj n hx. :)

WELL.

Have a salty smell flyy over ......

Saya kena pecat dari seorang ah kak.
LONG story there...
I think, I knw it, its enough.. :)
The another 2 guy knw the story ...

But , I think ...
They seem like , eleh, juz kena pecat only , still young ....

Hmm. ... .
For me...
Yea. It's nothing .
But ... Er,,,

Eh. kena pecat ,, sure will sad sad d... :)

So, yesterday is the fst time I try the 'fried'....

Yea.. No one care. DUDE. ;)

Juz a part time work. No ones care.
So, I enjoy the sadness myself yesterday night.
 
*Yooohooo. CLAPPP !! :D   haiks.

Erm... Sorry to lz n hx.
Disturb u all ...
But ... er ... they knw lah... :x

Sad thing OVER, happy thing here . ;)



SO.
16/12/12.

TNYB also have a christmas eve party...
:D

lz, yj , yy and me. we went. :D











Okay. Its the enjoy time.
haha.

While the real christmas.
More fun pic , coming soon... ;) hahha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 ><

我越来越讨厌

那个

明明有事

却当作没事

的我~




我越来越不懂要怎么和他大家沟通....

Christmas Eve ~

15/12/12

Band fst time celebrate christmas eve ....
We set as a small party like that ...

Got test. Game. Exhcange present. Song.


Our christmas tree.
Sponser by LeZhi. ;)


Yeah. I get them. ;)



Theory test that day.


that day also the last day practise of 2012 ~ :')




That day I be Tree Tree. ;)
Handmade tree by me, yinjing , jiahui.


Everyone enjoy music chair.


playing tree tree says. copy frm simon says. xD



Exchange present. ;)


sorry loh, this is HIAO gang. ;)

:D

Love her. TQ jh. ;) <3 font="font"> data-blogger-escaped-br="br">
Group photo. ;)

Thankyou susi, cheehin, khaishuan coming..
The only form 5 n exmember who come... :)

---------------------------------------------------------------------------------


我只是想....
很委屈的说....

我很伤心, 你们没来...
我们总共有16个form5, 才来2个...

我都说了!!!
全部 form5, 一毕业, 就想多多了....

我很讨要他们...
我很想念他们..
只是想在能见面的时间, 让我看看他们, 从他们身上很努力的争取一些勇气...
可是, 就连渴望的勇气也没办法得到...
因为他们没来...

我更生气、失望、伤心的是....

我很早就book他们的时间不是吗??

为什么他们没来?!
:(

还有一个, 在家?
累? 不想来了?

你们可能不当一回事, .....
可是我只知道, 我很伤心... :/

不用紧, 没人懂...
那天就这样度过了... :)

我那天学到很多东西...

=========================================

来瞧瞧...
我最近怎么了...

F5, 走了, 他们不理我了....
尤其是我最在意, 也是待我最好的...

而cy 他们, 变了...
我不知道是我变了, 还是我习惯了他们以前那样....
只是, 我现在在为他们做的事, 我你觉得很辛苦....

我拥有一班认识了的新朋友...
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可是我好像 不喜欢、不习惯 喜新厌旧...



KHM.
我发泄够了... :)

星期三,
可以拿PMR成绩了 ...

我是他娘的, 镇定....
我也很怕, 紧张, 压力...

怕怕~ so what, 没人理你的... :)

明天还要去f3 parrty. :/

-----------------------------------------
也是很多事情...
我很烦...
我需要肩膀....
 我和他 不再是以前那种无所不谈.... T.T
想念...

然后星期4, percussion去sunway. :)
我很想去...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让我犹豫了... :/
我星期3 , 叫我妈妈去怡保找我舅舅...
很坏吗? 很小气吗?
很假吗?
很特地吗?

可是我不想去....
我怕我会坚持不了, 在他们面前哭....

等我再看看想想吧... :)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First time...

我曾经第一次没有妈妈的陪同下, 去搭巴士...
这次也不例外 -.-
我去搭火车...
KTM.
这次变到. 比较美.


就去了...
这次6个人去...
就需要搭kepong的巴士....
怕是怕...
可是, 还是没说出来,
反而要更镇定!
我允许我有点掌声.... :')

直到晚上,
回到家....
心安定了点...
呼~

就这样...
在这2天里,,,,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必须一直练习,
然后,
打破害怕....
冲向荣耀之路~

我现在很痛苦,
不懂在痛苦什么....
就是这样....

我很想念他, 让我诉苦的时刻.... :(



今天, 我看见他!!! 
他考试~ :)
没人知道我是多么的兴奋....
可是, 我没怎样, 我看见他, 只能当作没看见....
意外的只是....
他跟我打招呼!!
我没理.....
过后, 他近距离,
我就很敷衍地............................................... 打回下招呼....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我后悔了~ :(
可是, 我又觉得我很坚强, 我竟然可以忍了下来!
其实, 这样做不是不当他是我朋友了....
这样做, 是因为... 我必须更控制我自己...
我需要时间.... 不然我会更依赖你.... :(
SORRY. T.T

在我看见他的那刻...
是多么希望冲向他, 抱着他, 诉苦 , 哭着....
可是, 那只是我的 小幻想....

哎~

为什么?!
-.-
FACEBOOK 是一个很开放的网络....
一旦没放隐私.... 就是开放... 所有人都能看见!!
而"有脑" 的人,
不懂在干嘛?!
我给他面子,
我错, 我有认阿!
这不是在学、在努力了吗 ?!!!
你又想怎样?!??!?!??!?!?!??!
@!#@#%#$%&#$%~!@#
要不是我现在被压着,我也不会那样!!!!!!!!!!!!!!!!!!!!!! 
忍 你~

Okay,, Whatever..
我也只能忍了..... :(

我很痛苦...

Thankyou.

我只想要有人来陪我.....
一个拥抱....
一个小时....
一瞬间....
:')

现在还是刚开始....
我还有很长的时间要被压着....
忍耐他.....

我只是, 很想念他......
T.T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Keep Drumming.

28/11/2012

我们被叫去学drumset.
我们去他的studio.

为何?
故事很长... ;)

早上, 我们4个, 坐ktm去kepong.
我第一次... 还要带着3个不会的....
Confident sgt. -.-
就这样, 到达....
看见siredwin的车...
松了一口气....

至少我们都安全好吗. -.-

早餐后, 练习...
一切从基本....


我那天领悟、明白、知道、了解 很多东西...
就这样....

我学会了...
至少..... ;)

我感到很欣慰.... :)

然后, 我们去KLCC.
哈哈哈!

我开心, 可是少了yongyin. -.-
算了~

我们去看MPYO. ;)
他女友有表演..... :D

MPYO only, 就嘴巴开大大了...

MPO...... :O !!

;)

希望我能进步...

打拼的第一步, 成功 !!

Genting with PaPa n MaMa.

16.17.18/11/2012

因为爸爸生日...
Genting给优惠...
去那里帮他庆祝....
因为时常去...
现在去又没人陪...
所以, 就自己和妈妈.....

怎样都好...
我就是在那里....
3天....

WOAH. hahha.
让我自己好好享受....

Hotel lah.

Starbucks lah.

Macdonald lah.

HAHA.
这次去, 比较好, 因为有IPAD.
就有的上网、玩game.

还有, 享受,
看freezing 2, Skyfall, Cold War.
HAHA.

下来, 去吃sushi. ;)





















Pattern only. :D












回来, 在去janmin's house, 她有party. ;)
haha.

With Sze Ching's fst time. xD


Wakkk! :D

Like that lah. ;) hahaha.

Class Trip.

23/11/2012

那天...

我们班, 就去了由我举办的... class trip. ;)
我当然是开心了...
还要老师也很开心...
怎样都好, 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开心 .... :D

我们去Taman Botanic, Putrajaya. ;)

早上一大早, 集合在学校... :D
然后, 我,sky,hwahock,去买冰....
xikah , xinni 去pasar pagi买早餐...

集合后, 人到齐~
出发 !!! :D

在车上...
吃早餐、收钱,,,,
往目的地出发~ :D

很快就到达了!!! 兴奋!!!
我还是初次乍到~
去了解状况....

我们班全部去骑脚车...
我, xinni , kok shen, Pn.goh 我们坐tram. ;)




我们选一个地方, 我们要野餐.... xD

放好东西后, 等他们回来的当儿...
我们自己去走走.... xD




Jam Suria.

Thankyou teacher. And, we picnic. xD

我们吃bihun, 炒饭, banana, 冷的水...

then, 做了很多蠢事、费事....





4 of us.

AGAIN. ;)


Then we go sit cruise.



还有很多细节, 就跳过啦~

总之....
就很好玩咯....
哈哈哈! ;)



虽然有些人没去...
有人跌倒...
有很多事 ...
可是, 还是很开心...

我还爱他们! ;)
哇!! 哈哈哈~

NOW. I ......

Yea. I think too much. Then I lost my friendship.

But.

Whatever.

I think. I trust.

如果有缘, 怎样都不会分散的~

:)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Hi. You. :( Waiting.


那天闷...
我收起书来了...
PMR过后, 现在才来收拾这些...........
这些是3年的垃圾...
堆积如山A ~
准备给yongyin的参考书... xD
希望她能掌握... xD
 
 
让我来说说...
我最重要的人...
有2个...
一个在远方... 我现在还不什么能证明, 希望以后有机会...
接下来, 就是我今年确定的....
我重要的人, 我要他们很了解我....
可是第2个的, 好像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这个... 是我小小的关心....
我这次又是第2次, 对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继续这种关怀....
我不懂我要什么?
只是, 我不小心, 看到, 它在垃圾桶时....
我的心, 好像啐了....
 

"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
就发现 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你认同吗?
 
我今天心情极差....
我想找他聊天....
可是, 真的怕...
 
算了...
我还是找了...
得到的回应...
"你每一次都心情不好的"
 
再来....
告诉他一切后...
他就说, 放轻松, relax.
每一次都这样?!!!
我不喜欢!
竟然你是我重要的朋友, 那你就要可以陪我的.....
可是, 没有...
 
我告诉他后...
他说....
要学会忍....
 
我真的对他, 忍不住了...
我就告诉他......
"讲明一点, 为什么你不可以, 成为一个我在你面前也不用忍的人."
他回: "因为你喜欢诉苦"
 
好...
这是很好笑的哟~
:)
我永远, 不会在FB or Twitter诉苦!! 那里是我开心的地方...  
伤心的地方, blog & plurk, 拜托你们了... :(
好, 我很伤心... :)
我要学会坚强... 我要他关心我, 就要我自己一人承担!!!
相信我, 我以后不会再告诉任何人, 我在烦恼什么!!!!!!!!!!?!!
 
竟然, 他, 这样看我,
只想告诉他,
如果你不是我重视的朋友,
你连想知道什么, 你也不肯能知道!!!!
 
希望将来我有机会, 我还能继续和你诉苦~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他...
可是, 我不会理他了...
我相信 , 我明年会很痛苦...
因为我没有他能烦了...
我只想说,
我会很希望, 我能和你一直说伤心事、开心事...
竟然你当作, 没有东西, 我也不能怎样...
 
最伤心的事是, 我知道, 你不会来找回我, 和我说sorry, 挽回我们的友情....
 
我知道....
我留了一滴眼泪...
我很伤心...
算了................................................................
 
Gan, I want you this friendship. :'(
 
我在烦什么? 就不用动懂了...
在烦东西时, 还被朋友骂~
骂什么?
他叫我去补习...
可是, band...................
我就说不了....
他就一直告诉我 后果 和 一大堆!!
我要人陪我, 让我诉苦...
可是, 没了....
 
我在想, 他会问我,
我自认有错么?
我自认没错!!!
因为, 我当他是我重要的朋友, 而你没有~ :/  
 
 
句号。
 
 
Wha. 8/11 8.27pm :')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Memory.

我做了一些事...
只为了,
我们继续更亲近...
:')



Memory.. :)

我突然真的爱上这个班了!! ;)

我们不需要用学校的钱, 也可以用自己的钱 为自己庆祝拉!!
虽然难关重重, 可是都度过了, 那天真开心...


不怎样, 我班就是我班...
各个都搞怪... :)


只怪大家之前都不怎么珍惜........ :)

好啦...
我要说这个也是因为...

我和班上的朋友拍照...
每一个我都想拍... ;)
只是慢慢来嘛?
现在呢, 就有一张拍了, 然后必须delete. -.-

又不是见不得光?!! -.-

我真的还很伤心...
为了女朋友而... ?
真的只有我当他是朋友.... hehe?
坐在我后面2年, 虽然是考试期间而已...

可是, 他这种人, 我很欣赏...
对朋友都有正义感...
本来还想....
可能我们将会是好知己... ;)

可是, 他有个爱死他的女朋友...
我就算了咯... ;)
外面多的是人...
不用紧, 我还是会把你当作是朋友的...
:)

3L班, 别听那些流言蜚语... -.-
你们的实力, 你们的努力, 我们看见的...
我们是靠实力, 自知之明 吧!

在未来的世界!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们... ;)
友谊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