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计划成功 !!!! :D

21/01/2012 
一样日期,成功计划! :D 

我的惊喜... 成功了!!! 
开心死我了!!! 哈哈哈哈! 
第一个告诉我的人... 没有想到是ZhengChee啦! :P 
第二和第三也没有想到是Chean n Mao~ XD




照片的卡是有点夸张啦! 呵呵~ 可是寄给那些人,手软! 
因为写很多字嘛! 哈哈哈! xD [Google]










毛收到,就在fb乱喊乱叫 -.- 
很难想像她在家是怎样的?! -.- 

[在爱的舞台,双子座不算特别高手。但是双子一旦爱上就满脑子都是对方,很容易被爱冲昏头。如果双子真的爱你,就会对你使出千奇百招,在过程中永远给你最新的东西。就算五年或十年后,想法停滞了,还是会有惊喜出现。这就是简单的双子,爱你的双子。]
朋友,明白为什么我总是给你们一大堆惊喜吗? 
不是吃饱没事做! 而是爱你们的我! 不懂要用什么表达呀?! 只好惊喜一大堆~ 
开学,不懂Soonkit,wei hau,kaixin,Siah会骂吗? 唉~ 也是我最担心的! -.- 


再说一说... 他~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当你在乎,他可能早就 在 和另一个女生有说有笑!

当我在想他时,他可能在玩!
 就是知道太多了,才会发生那么多事! :(
 太认真了... 哪知.. 书的结尾是个冷笑话呀! 哈哈?
  不敢数啊! 我怕~



 WoW!!!! Kena shock ?! Haiz. Who Cares?   T.T








         当初不心动.. 就不会有事了! 
               当初不告白就没事了?!
  谁?  可以帮我保管下? 我要休息! Siah? Kaixin? 还是还有谁?

我... 很 ... 开心呀!

你们也要开心! 
尤其是度过新年后,更要开心... 在远远的你,当然也要开心... 我相信我们有心灵相通 :P [Walao! 肉麻!!!! -.-]
刚刚去吃晚餐! 去金龙园吃! 吃鲍鱼! 哈哈哈哈!! 很大个哦? 屁! 其实只是上面那一块而已! -.-  可是蛮好吃啦! ^.^



幸好今天没回到! -.-
明天一大早就出发了! :D 拜拜! 没有人会想我,我懂! :)  wawa~ 


过年咯! ~.~

21/1/2012
喂~
过年咯!!!! XD

今年过年有点特别!!!
因为 病菌 和我一起度过~
发烧,咳嗽,伤风... 统统一起来度过 新年~ :)


Sick Already... 
But who cares?? 
没人关心... :(












明天才回怡保~ =.=
照旧.. 没什么改变~
只是今年还要载阿姨回新山咯~ :) 拜拜了~

来讲讲这个星期~
额~
先将一个糟糕事!!!
那个CCH跟他班的人讲他喜欢我! 跟我告白过!
他还告诉了OKC !!!
Oh My Gosh...
晴天霹雳呀!
><'''
可是我不介意! 我又没对他动心... 怕什么?! xD

再讲一个事~
昨天 下午班的老师把去年我们剩下的照片[Pengawas]给了jiawen... 然后jiawen当然是还给我们啦!
而我... 竟然问 -.-
他的呢?
Jiawen告诉我 另一个人拿掉了 :(
而且... 很难想像 我可以站着 走去 bilik pengawas...
再发呆了大概10分钟吧?
然后... 就下去等妈妈了~
我看见kaixin,真想在他面前痛哭一场啊!!!
可是他赶着回家... 没办法... 我强忍! :)
I ' m Fine... :D
很庆幸!
我忍到回家,冲凉,上楼... 躺在床上...
发呆... 忍不住流泪...
没有原因的流泪 0,0
真费!
:( 找不到理由流泪! '下水' !!

再来~
我们的bilik pengawas就应该快要换地方了...
也好...
又一个地方让我少一点伤心... :)
Pengawas Form 3... 有大概 3 个人要进来吧?
有种心情... 不想他们进来...
等下他们又是jiawen/cch那种type... 很难想象.. Okc & Weihau 又会怎样? :)

再来~
我越来越怕过后的日子了...
从3月开始...
我要慢慢的尝试那种没有他的日子...
很多人说... 
还是可以和他做回朋友的..
可以像以前吗? 
可以吗? 
那种感觉,一错过... 就可能没机会了... 
除非,真爱保护着~
我还有很多考试,因为pmr.. 我能撑得住吗?
希望能把?
开学后,会去找辅导老师... 好让我诉诉苦!
没朋友的陪伴... 找老师去~~~~~~~ :p





Awesome Memory... Miss It A lot..
When Can we 6 ppl go out again? 
All things happen again ? :')




[我,不应该再想念了... 
没用的... 你认为会回去那时吗?
,SzeWha~做梦了]










还有一件事! 
我制造的惊喜! 
他收到了!!! :o
开心!!
可是!!
吓到!!!
他还带来一个消息.. 
不能和我寄信~ :( 
算了! 
新年要开开心心的!!! :)
重点是... 
这是他第一次... 来找我FB PC ... 
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 

很快...
又过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D














希望大家 可以 享受 这龙年2012~
也因此~ 和我同岁的同伴们!!!
加油加油加加油!!! ^^

[过年照等新年后更新]
wawa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Emo WeeksS~

11/1/12

这个星期....
EMO WEEKSs... -.-
我....
-Emo...
-很孤单
-没朋友
:'(

然后... 我现在都是在班 .. :)
我参加了合唱团~
可是还要试音... 不懂怕不怕呢?















正如妈妈说的.... 怕什么? 死不是更怕吗?

我最近很 小心眼,嫉妒,怪懒,没心情~
也许... 这就是 我最低潮的时候... 而且没有朋友的陪伴!!!! :(
Tooooo Bad.... :(

我也不知怎么的?
我没得罪人... 可是怎么弄的我好像得罪全世界啊?!
T.T

伤心死我了...
他的离去...
我没朋友,也变了一个样儿! -.-

我的心情.... 几时才会回去以前的思娃?!
:(




原来没有一位知心朋友的感觉是这样的....
看来...  我要习惯了....
伪装就是我的工作了~

好了... 现在是时候 专心在 PMR~
又要给惊喜给我的'Ex-Dear FrenS' , 也许有些人把它丢了... 也许会回来找我...
可是... 应该又是失望的了.... :(
有时我还真会 想太多.. 搞事情!
可是... 我的本分就是 想太多!
谁能来改变我?

至于对那些 不懂为什么生我气的人...
我不懂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也许因为我很GL?
可是那只是玩罢了嘛! 玩不起? T.T
我很伤心... 没你们 :( 也没他~
看着一些情侣 还不好好珍惜... 真是很想 一巴 给他们 -.-

算了... 今天到此... :)
最近很不舒服...
头痛,伤风,呕.................. @.@
FOREVER ALONE... XD










wawa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我想念他~ :'(

8/1/12

终于....
过了1开学的一个星期~
我..... 发觉....
没他的存在....
我依然可以生存....
只是,伤心,想念.... :(
而我~是开心的... :)
所以我很棒! 天天都表现得很好... 天天好天! :'D

当然...
我们的Hari Promosi在开学的第二天就开始咯!
很 '热闹' ~ :p
可是很累

昨天...
我们去2012的第一个KAWAD PraC... :)
还在懊恼...
要去Band,和最后一年的senior走最后一次的sukan... 还是要和pengawas的senior呢?












然后明天和星期二会去Alpha和A1补习~
明天是Alpha-Science & Math [Rm70]
星期二是A1-Bm & Bi [Rm72]
还好啦~ 加起来Rm142 [我出一半-Rm70]
其他自己读呗~ ^.^
让自己忙一点... 就不会开电脑... 就不会上fb... 就不会想念他,或看到那些negative的话~

人~
很假.... :(
要防啊!!!

比例~
那天,留校... 为了帮band promote...
之前,就看看pengawas下个星期的perlantikan...
我,wei hau,kaixin,mao,jiawen 就在那儿~
然后shi jie snr,zi ru snr也来~
不懂何时?
来了4/5个form 4 De pesalah..
What the F***!!!!!!!!!!!!!!!!!!!!!!!!!!!!!!!!!!!!!!!!!!!!!!!!!!!!!!!!!!!!!!!!!!!!
没有人惹他!
那个太有养的!
打球就打球啦! 在哪里扮到好像大佬将! SiaSui Larrr... -.-
然后weihau炸他... 像那种人就不用Chap他的拉! 还去讲-.-
2个讲来讲去 -.- 不认输! -.-
Wei hau 终于静了~ 鸡的...
他还在那边摸wei hau的脸,动他的耳朵! 恶心!!!!!!!!!!!!!!!!!!!!!!!!!!!!!!!!!! Shit !!! 叼他! ><
重点是! snr在旁边,也没帮忙.... 我和kaixin也没帮忙!!!!
我真失败!!!!
WengJiu snr 那时还说一家人什么的 -.- 我们这badge不配 :(
过后我们跟zi ru snr讲~
zi ru snr 直接过去... 不懂讲什么叻?
唉~没教养!!! 虽然我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 他们 比我烂上之烂!
简直是地球上的垃圾!!
准备被我踩吧! 废材!!!! ><

不懂做么?
最近超Emo的...
在仔细想想....
我根本没有朋友!!!!!
:(
我没有一个.... 可以倾诉的对象!
本来有! 走啦~ 何来好对象? T.T
他把他FB的学校换了 :(
为什么?

Pengawas的camp要来了~
8/3-10/3 [如果没意外,不会换的]
我会和谁一组? :)
本来想说... 我们有机会的... 哪知?!

我的幻想症越来越放肆了!!! -.-
晴天霹雳呀!!!! T.T
很痛苦!!!!



不是放不了他,只是放不了回忆

不是不恨他,而是为何要恨?

不是应该放了他,而是无缘的没和他在一起 :(

为何? 人生无常?

我太执着了... 可是为何我不能?! :'(

为何..? 没试过又..... T.T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爱伪装?!
很巧的.... 那天就是有一个好朋友伤了我!
恨死他!!! :(  也因此... 我的嫉妒心-.- 何时又出现了!!! :'(




wawa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第一天上学咯!!! ^.^

4/1/2012

今天...
不错啦~
早上去载Ling Lee...
然后赛车 -.-
又迟到 -.-
哎呀呀!!!
去到那边...
首先是,blur blur...
然后看了name list ...
很好... 我今天管... 3A ... Purple [form 5 's BOY]
然后... 还是BLUR... 不懂要做么 ?
问senior去~
haha!!! 果然... 不懂就要问... 是有好处的~ 呵呵~
然后懂了.... -.-
去dataran先... 等人来,叫他们坐下来...
然后到后面去站~
等3位老师致完辞... 手脚在麻痹... -.-
然后去Form5 [kawasan A],抓peasalah...
本来怕怕... 后来不错... 至少不会像下午班的.... 难 搞..
I LOVE MORNING SESSION ~~ :D
可是... 不懂会不会每天都那么顺利啦~ :P

然后... Taklimat是站住的... 还要masuk... 很Yeng~
然后,不用抄 -.-
Oh my god... 习惯了 -.-
然后... 全部senior讲完了... 我们才keluar baris...
早上的taklimat,不错好! 很果断!!! :D
Weng Jiu senior,今天high爆~
应该是今天有那么好而已 :P
其实今天没什么嘛?!
害我今天紧张到一直尿尿 -.-
xD

然后... 进班不到半个小时... 又要出来 -.-
我要听!!!! -.-
又怕迟到! =.=
算~ 我下课... 没吃... -.- 懒~
然后duty... 第一天duty meja G...
不错... 全部自己人... 只有2座是form 4... 可是他们还ok 啦~

今天老师没上课 -.- Siennn... :P
然后... 就这样... 早上上课时间总是特比特别快~~~~~~~~~~~~~~~~~~~~~~~~~~

再来... 就是...
放学了...
本来今天要温习... 可是我有说不要... 笨咯!! -.-
然后再去KedaiBuku帮忙,笨哦?

然后发生事了咯! -.-
必策!!!! ><'''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说了... 不喜欢带肮脏东西进来本部落格~ -.-

回家时...
就...
在linglee的车睡了 -.-
SiaSui... ><
实在太累了...
心情不好! 不爽!! -.-
我恨那些伤害我的家人! 我恨那些不把我当成是一根葱的家人!
我恨死他们! 可是缺爱他们~
为什么? 人总是那么假?
伤心时... 会想去死... ;(

过后...
和Zhengchee & Mao 谈了.... 好了...
可是我的内疚感,是一辈子也不可能弥补的~
和他们谈了... 舒服多多多~
下一个 当然是要和kuochean多聊~

很明显...
我的非常真心朋友!
只有... ZhengChee,KuoChen,Mao...
只有他们... 正真把握当朋友,就算我没把他们当作是我朋友!!! ><'''
我爱死他们! 而且保证下不为例~ 可是,我的计划,也不许做出来... :/

我相信... 我能!!! 没什么东西... 是难不到我的!! T.T

伤心的我... 只能有伪装的笑容... 为自己 摆摊~ -.-

我发觉... 我们4个好朋友会在一起 是因为................................
我们都是用笑容伪装自己的...
还会一起感到失败,伤心,孤独~

我虽然朋友多,但真心的... 真的没几个啦 —— 双子座~

我的心... 永永远远就是被人家踩着过~
没有因... 也没果....

好了~ 今天到此为止~
懒惰弄美美
很累...
心身都累~
:(
因为他们我感动,因为他们,我愿意为他们付出一切~
今天拒绝读书 -.-
头痛!!! >< '''

明天一定开始... 应该会少点开电脑了... 有很够力的事 才来报告! xD

伪装快乐 也许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我... 只有在好朋友面前不伪装~ :L

my festival,my HappInesS~ ^.^

wawa~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不想长大! T>T

1/1/2012

看看google...
个个几勤力~
各忙各的...

2012的第一天...
今早起床...
我却有点....
失踪的感觉~ [BlurBlur] 
很孤单!!!


然后今早看了台北101的烟花! 美呆了!! @.@ 眼睛开得大大粒.... 眨都不眨 :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H0eZu5da0&feature=share
去看看嘛!!! ^.<
2012年的我....
将会是...
-忙!
-努力!
-忘记一些不该记的事~
-少出去啦
还有..... '当尼姑'呗! :D

2011 流很多泪... 死了很多细胞... 可开心却占了伤心和生气率还要多% ~

2012 开始.... 还要面对着form 4 & form 5的senior们,和pesalah们! 很压力...
我应该会控制我的情绪吧?!
Form3最重要应该是.... 不要将多话讲... 也不要 鸡婆! :/
也要开始加油啦!
全世界一起加油! ^>^

我亲眼看着他上线,亲眼看着他下线.... -.-
他不可以自己来找我聊天吗?
找人家就将自动? xD
没有啦!!! HAHAHAHA!!!
吓你们的... :P
其实.... 很难想象2012会是个... 怎样的日子...
会是个 正所谓的 世界末日吗?
[想太多]

我我不想长大啦!!! T.T
长大很麻烦!!!! 负担多到半死!!!
自找麻烦? -.-
我要珍惜中学时光....
少发脾气!!! 珍惜朋友!!!
那3位被我气到的! Paiseh ! Sorry ! :P
看看我几时有勇气去跟你们讲sorry呗! xD

有个钟在我耳朵一直响~
响得又大声又没限时间~
它正在提醒我.... 别再思念回忆了... 把它抛得远远的!!
不懂何时何月钟才会停下来....
[直到它停下来的那一刻]
就证明我不会因为 他 而 坏心情了~ :')
看着他慢慢的离开我越来越远的那种心情!
好想哭... 可是发出红灯了!!! 不可以流眼泪... 2012年里,一滴眼泪也不可以流!!! 除非是被感动... xD





:'(






 

算了!
洗厕所去!!! -.-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