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还可以勉强过日子...

9/2/12


2天假期后... 
依然很兴奋上课! 
因为在家会乱乱想! 
我就喜欢想太多... 弱点. 


那天.... 
知道了.... 
有朋友伤害我朋友.... 
我的心情是Oh My God的不好.... 


很讨厌那些不把我放在眼里的人! 
竟然你不尊敬我........ 
等着被教训 -.- 
[不说那个人,我看啊,他这辈子.... =.=]
I HATE the person who UNRESPECT me !!!! ><''' 
真的! Dulan -.- 

然后就这样过日子! 
每一次...... 
我一直会想.... 
我很不想认识他们! 
竟然将幸苦.... 不如不认识更好! 
BLOG,本来是可以让我很放心的.... 写出来的东西... 
现在才懂... 原来很多人来看... 
超没安全感.... 当然也不敢写坏话 -.-
><'' 

那种,心情很不好... 
却不想一直给人家问.. 
就一直每天疯疯癫癫的心情... 
习惯了.... 
而那种,不想讲话的心情,
我快控制不住了.... 


又快回到.... 
我不认识任何人的感觉... 
美好~ :') 

没朋友的陪伴... 
很孤独! 
尤其是在晚上! -.- 


很多东西跳过... 不说了! 
只是想打打字! 
减压力.... 

有一种... 很孤独,前面却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 
现在已经因为一点点的痛,已经有点... 不能顶了... 
亲情、友情、爱情 通通都失败! :'(

今天...
和妈妈出去回来后,真的很累...
有一只吵吵吵...
一时....... 我骂了我妈妈.. 我妈妈对我一定很失望 :(
而且超不孝顺...
不想和他出去,她又... :(
晚上又....
一天到晚很多事情的! >.<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怎么会哭,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孤独!
我为什么不能承受那么一点点痛呢? 
就.... 将.... 心很痛... 每一时.每一秒.
突然觉得自己很SiaSui. -.- 


想将多也没用啦!
家里又出事了.... T.T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
准备在PMR,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 :D 
加油! 


wawa.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怕睡觉..

7/2/12


在看我的心情时.... 听听这首歌~ 




我很怕回去房间睡觉了... 
因为昨天..... 


直到刚刚.... 
才懂-.- 
原来有人看我的blog -.- 
吓到.... 
不可以乱乱些坏话... XD 


很难想像.... 
我要去适应..... 
很难想像我能适应...... 


毛... 她真的 -.- 
我猜不透他..... 
正如我妈妈说的.... 
很多旁边的朋友... 
很喜欢 : 
看到别人好,羡慕... 
就去拉开她... 
变态! -.- 


何时? 
我变的那么寂寞? 
何时? 
我将难侍候!? 
何时? 
我很想被人打一巴掌,大哭一场! 
何时? 
我那么想念他!!!!!!!!!!!!!!!!!?? 
变态变态!!!! 
何时? 
我对友谊,没安全感!!!! -.- 
何时? 
我想..... 重新..... 开始我的生活.... 
我不想进pengawas,我不想认识他们! 
可是,却是他们.... 让我有继续往前走的主动力~ :/
我很烦! 心不定! 
我要忙! 
只有忙.... 我才是清醒的!!! 


没了.... 
人每一天都在变! 
都说... 
美好的事,是短暂的! 


在我以前的观念! 
美好的时光,只要有一次就够了.... 
因为那唯一的一次,才会真正的 珍惜 !!!! 


在这元宵节的晚上... 
妈妈他们在看烟花... 
我在看他几时下线? 
我眼睁睁... 
看着他,online-ing. 
却不能跟他聊天... 
也不懂要聊什么? 
很幸苦! 
-.- 
如果当初.... 
我..... 
不 决定 坦白....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
可是... 如果我早就懂如果... 
我就成仙了! 


哈哈哈哈哈! ? 
我是真的在笑? 
毛真聪明... 会玩游戏... 
我讨厌那种感觉... 
就像...我不想和你讲,为什么我今天心情不好! 
一样的状况.... 


心在想... 
他有看我的blog,没有人告诉他的那种! 
99.99999% 没有!   [应该!]
每次都被讲,我乱想.... -.- 


很平常的! 
有事的,总是没话说... 
没事的,可以很正常的! 
所以!..... 
我很了解那种 感觉..... 


我几时才可以真正专注在我的 学业上!!!! 
><''' 


没人能明白我现在的感觉.... 
有种预感.... 
我要有个异性好朋友..... 在身边..... :/ 
这种情况... 
就是要以只有一个人... 一直骂你! 一直 suan siao 你! 
才会醒! 


不懂! 
我一次过.... 
把我的心事说出来.... 


也很自然的... 
现在每一首伤心、失恋歌... 
都是我.... 
的药! 
它们能治好我~ :')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元宵节快乐! ChaP Goh Mei ! :)

6/2/12

今天是元宵节... 明天是Thaipusam. 
所以假期2天哦~ 
今天就被他拉出去 -.- 
跟他朋友吃... 
去吃鱼生! 
今天是最后一天可以吃到鱼生了! :) 
就去吃.... 





Yee Sang ~ :D



捞啊! 
捞个 风生水起啊! :D 



大合照! 
恭喜发财! :D 
可惜没我啊!!! :( 
 满载而归~ :D 

我也拿了RM70一天里! 
因为个个都是有钱人! :D 
哈哈哈哈! 
连补习也迟到! 而且只补Science.
Ponteng lo... 坏了坏了! :P

然后回家~ :) 

还有几天就情人节咯! 
毛的苦日子~ 
哎哟~ 要怎样帮他渡过? 还是不用? 反正... 会有人帮他的~ :) 
对我而言.... 情人节? -.- 
单身万岁啦! XD 

昨晚~ 
我写完blog,
我一个人先睡觉~  
然后关房间的灯...... 

我看着乌黑马基的房间.. 

正在打雷下雨了.. 

我翻来覆去.. 

想着星期六在他的家里发生的事... 

真的很想在发梦... 

真的没想到会去他家! 

直到看到照片... 还是没感觉... 还在发梦  -.- 

我呆着... 

爬起来... 

用被盖着...

我 哭 了 !! 

我用被盖着我的嘴巴... 

喊了! 流泪了! 

然后... 擦干眼睛... 躺下.. 笑了2声.. '呵呵'... 

想着为何哭? 

睡着了..................... Zzzz 


   

Lemon Tree
多么有意义的歌~
很适合给没恋人的单身者多情人节~ 
这个的含义,
是失恋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的... 
可以度过每一天! :) 

思娃! 你加油吧! 
不要被某些人、事、物 影响啊! :/ 
你能的! 
[自我勉励!]

怎样都好.... 
加油! 
娃~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恭喜恭喜 !!!! :D 2012

5/2/2012

新年咯~
哈哈! 
星期五,22/1/2012就放假咯! 
可是我们23/1才回~ 
然后当晚我们去金龙园吃 '鲍鱼' !









隔天,一大早就回家乡-Ipoh咯! :D
然后就在那里度过4天... 
[懒惰讲~有点忘记! 呵呵~ ]




新年... 其中一天的样子~



 新年当天,妈妈包1 million 给我... 你相信吗?! 假的 -.-
她包RM100给我,算很好了~ :)














我表侄女!
CUTE 到哦哦哦哦哦!!!!!
Oh My God Lo ! HAHA ! :D



自恋! -.-




这2个爱美的!
可是可爱到! 没到!
我和妈妈太有空了! 一天到晚帮他们扮美美~


那里晚上的 热闹!
美叻?!
呵呵!






回来,热到! 
去喝椰子解热解热!!!! :D







回到家... 
本来计划好好,要回新山! 
哪里懂!? 
我妈妈不舍得,阿姨也是! 
一个不想给她回,一个不想回! 
爸爸也是的! 
好选不选,选这时要去Singapore玩,然后才去做Passport. 
炸到! 那天做passport的机又坏了~ 
不然早就回了~ 
算! 
改计划!

然后! 隔天去拜年! 和pengawas的~ :) 
去Huimin,Mao,Janmin and Mine ! :D
还去Bkt tinggi JJ ~ :D 
哈哈! 
Huimin's house. 
 
还没准备好啦! -.- 
炸到~ 
太无聊了~ --
在JJ吃Pizza -.- 
Mao,Wanyun,去shopping,没兴趣! -.- 

隔天... 没去哪儿~ 
星期日 29/1
去云顶! 
和huimin... 
临时! :P 
坐缆车! :D 
人多到-.-
Doremon 也来筹热闹~ :D

看看! 
都是跟着玩的~ :)


  看得出,上去的兴奋,和下来的吓到吗? xD

我最怕的 -.- 
    抓紧旁边啊啊啊啊啊啊! =.=

  妈妈去玩 Race Car. 


    拉我妈妈去玩! :P 
 吓到 -.-

    哈哈! 分别大吗?! xD

 再去Mary Go round. 

没有住... 直接回... 
隔天还要读书 -.- 
 
要回了... 还是很多人! -.- 

去XinLing的家拜天空... 住~ 
够力的是.... 
Janmin的妈妈不给! 惨! 
过后还是给... 不讲情节~ :P 
    他们是被折磨的! :P 
就很开心咯! 
然后还切烧猪



在她家的晚上... 
发生很多事! 就不说了呗! :') 
可是还是开心... :) 

然后开学咯! ..... 
直到昨天啊! 
去拜访.............................. ZhengChee的家! :D 
考虑了特别特别详细 ! xD
没有后悔去... 
因为,学会了怎样打麻将,怎样玩那个什么PS Wii , 还有看到那时他模仿给我知道的 他家... :) 
照片注重在我! 因为我会玩了! haha!!!     
 这张! 清楚吧?! 呵呵!
 玩到将! -.- 不适合做淑女啦你! -.- SS.... -.- 
慢慢来... 
Loading.................. 

昨早就去Band... 
迎新日嘛! :D 
然后呢... 
10点走人 ... :P 
等着被砍! -.- 
然后去校门集合... 等~ 
他吃了10分钟将... 
我们一大班人在Fahiao? 应该是只有我拉... 呵呵
过了20分钟.. 到了.. 
在车上... 继续fahiao? HAHA ! 
那个kaixin... 哈哈! 不讲... :P
到他家... 慢慢适应... 
然后参观参观 -.- 
[很像当初他告诉我的... :)]
然后就开麻将座~ 
很不客气的... 我坐下去 -.- 
啊哈哈! 等着被教..... xD 
很荣幸! 我一天就会! :D 
zhengchee教! 
哎哟哟! 手乱 [软] --
下次再玩嘛! 可是不是很熟!! -.- 
那个毛毛也是有学啊! 只是 半途而废 -.- 炸到! 
Zhengchee,Kaixin,cuinyang 都会... 我和weihau当天学以致用! kc捣乱! 其他无聊没事~ 
然后继续... 直到他们讲停 -.- 
还有玩poker... 可是不想玩... 太多人太乱了! 呵呵!
然后就去玩他的Ps2? Wii ? 很好玩咯! 有sense的... -.- HAHAHHAHAHHA ! 
和cuinyang fight football... 一直要赢... 都赢不到.... -.- 

 这个最爽了的~ 哈哈! 每当.... 到6的时候... 给对方挑战时,很爽的咯! haha ! 
而且他很好胜的! 所以... 给他赢比较好! 反正我也是乱乱来的! 哈哈!! :D
然后吃午餐拉! :p
他爸妈买回来给我们吃! 好像开小party将! 厉害! :D 
吃了,我和cuinyang继续玩! :D 
然后玩麻将! 
一天7个小时,一点也不闷!! 玩玩玩!!! :D
哈哈! 然后他们一直催讲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 OhMygod?! 
唉~~~~~~~ 
算了.... 
就玩咯... 不要扫兴! [还在玩麻将的咯!] <讲到麻将,其实我会玩,可是还不会怎样赢 -.- >
然后就玩玩玩!
转到我,问了... 没讲出来,阿弥陀佛! 过一关... 又到我 -.- 问chinhang,毛帮忙讲,没事,过! 问底裤,容易! 过关! :D 
转到他..... 唉! 有人问 : ' 还喜欢wy吗? ' 我真佩服自己! 我可以陪着他们,问~ 厉害! 
给我多多掌声啊! :D 
够力吗?!
  够力吗?! 哈哈哈哈! 甜蜜把?! 哈哈哈哈! 加油吧! 两位! :D


 美吧?! 只有我们做的到啦! hahahha ! :P

 End. 


[很明显的... 可以看到.... 我和他一张合照也没有! :) 不懂为什么!? :')没办法!啦! 唉~ 给我时间... 我必须重新认识这位朋友... :')] [那流行的4人照,也物归原主,不用我了 :),也许就像某人说的... 我现在怕主动,我认为主动会少块肉... 而且,面对他们主动... 呵呵! 别开玩笑 -.-] [再加上.. Kaixin全场也不需要我,就和毛毛说话.. 毛也是,和suewen,kuochean,zc说话,其他不懂!] 
 还在犹豫~~~ 到底.... ? :/ 
 这位... 今天超冷静~ -.- 
 看到木有??!本人会玩! :D
 这个更... -.- 破坏形象了! -.- 
 这是我和他意外.... 他是我.... 应该是... 他只是在我生命中 路过的一个重要男人~吧~ :/ 
 哇! 将灿烂! 一定不是和我聊天的! :/ 
 瞧瞧我们的友谊~ 在我们的额头上... 越来越模糊了! T.T 
 : Nah,谁讲!? 很讨厌他这种样子的咯! -.- 
 walao! Behtahan !!! 竟然给我catch到这个Fa hiao 的 moment !!! 哈哈!
 ice cream hour. 
 
 又看到那种感觉了吗?!?!?!? :) 明白了吧?! :) 


被我们玩的 'couple' ! :D 
 kaixin & suewen... [kaixinnnnnn~~ XD]
 他们~ ......... Wanyun & zhengchee [这就是我佩服我自己的地方!!!]
 Gay ~~ :) 


时间过得很快! 7个小时... 就将~~~~~ 
回的时候... 没怎么... 就将... 离去了.... 
Cuinyang顺便带我回家... TQ~ :) 
回家... 发呆... 不舍... 冲凉... 吃面... 眼睛酸酸的(很累)... 睡觉去... 睡不着(找dexwin聊聊天)... 累了,不想聊... 一个人在房间,在床上... 没感觉的... '好象有<汗>从我的眼睛处流下来...'... 不自不觉的睡着了... :') 


很不适合的说! :) 
我们..... 没机会了! 
要忘记一个人 [吞口水] ,就爱上一个人! :D 
双子就是... 决定一个事后.. 也许是不好的结果... 可是还是没办法 延续到最后~ 
加上! 如果我可以爱上另一个人... 忘记了他... 我们做回朋友! 多么梦幻的事! :D 

我是多么没朋友... 在2012年里! 
也许... 表面上... 我的朋友... 数也数不清~ 而'他',不一样啊! :(
可是...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面对着 有一些人 我讲不出~ 
所以算了不讲... 
所以最近.... 变静了~
Aiiii ~ 
有时间再说~ :') 

今天A ! 一大早! 就被妈妈拉去拜年... 和KCBA.... 
就去拜年,拿红包... 没什么特别的... 
都一直心不在焉.... 
直到有个'帅哥',我们聊天... hahhaa! 被炸了又再炸咯! -.-
所以过后的时间都OK啦! 呵呵! 
明天和后天都没读书! :D Yeah.!!!! 
可是... 又补习! 哎哟哟! 加油! 
什么都暂时不管,管学业啦! :D 

加油! o(∩_∩)o 


Wawa~
 
No name was mentioned but suddenly someone came into your mind~ You Really Love Him,Do You?
Yes. :') 


[真想大喊一番! 喂! Kaixin... 你也想把? 可是... 没办法~ :p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