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Prefect Camp 2012

8/3-10/3/2012 





今年的camp. 
在 Nur Laman Bestari , Ulu Yam. 在去年的隔壁... 
AWESOME !!! 
虽然! 我们的组没有得到... 
很失望~:'( 
可是... 也不能怪啦... 呵呵! :P 
因为我们第3天才PIA!!! :p 
蠻怀念去年的 泰山~ XD 
呵呵!!! 
可是今年的那种... 安全感... 很爽!!! 


今年很爽的、很开心的人应该是huimin. :P
因为阿... 她生日在第2天,malam kebudayaan . 有的看戏,又有将多senior帮她庆祝哦~~爽叻?!! xD 

best girl ~ worrrr...

又拿到奖! :D
爽了咯!!

第一天~
早上就在集合咯...

就在bus上,讨论 slogan, drama的东西咯~ 
很快到了... 兴奋~ 
然后下毛毛雨... 呵呵~

先喊slogan~ :D
junior 很像当时的我们.... 带到大包小包.. :P 

我们到了... 就介绍我们的旗~
READY.


然后要建我们的住宿~
 


Lunch time.

然后我们去river trekking. 
今年的river trekking比较特别... 
有算时间,还要过关... hehe 
最好玩的当然是... 过泥河... 

这个爽!!! 我们是第1组过... 有英雄感的咯~:P 
整个头要沉下去... 
很多人的耳朵被塞、又有人肮脏到... :P 
我们的组, 是第1组弄好... 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快点去冲凉拉!!! xD 

今年的river trekking.

我们练的kawad,是时候派上用场咯! :)





然后当天是我们组守夜... 蛮累的... 
可是我那天喝3杯咖啡.别浪费嘛!! 
住的地方.. 当然 安全!!! :D
 tq snr.
就睡不着! 呵呵!! 
拼命讲话~ ;) 
过后Zi qin snr and samantha 不能顶了,她们就先睡了... 
那天, 望着月亮,回想到去年的我们... 多么拼!!! xD [Yerrr. Hao Lian ] 
过后也累了,不小心睡一下.. 然后听到cheefoong snr 的声音! 立刻醒... HEHE~ 
过后换sift,tent 里没有位了,没办法之下,不睡了,就陪group 10的人吵一下.. :P 
过后真的很累... 就,进毛毛的tent睡一下下~ :) 
SORRY Mao, 没陪你.. 真的很累 下 的咯~ 

我们的午餐,晚餐都很丰富,,, 只是!! 我们是第1组被抢旗! 
有点伤心! zi qin snr 哭! :'( 
晚上也有玩点东西~

阿! 还有detective.. 
Zi ru snr 有点怕怕,其他都还ok... 
至少我没像去年那样,有点blurblur的,今年有在状态内! ^.< 
第1天蛮轻松,第2天 惨 :( 


第二天~ 
一大清早!
直接跑7圈!!! 真的不能顶!! 
最后一圈,很想放弃了... 然后好像是kx,他喊加油啊! last liao.

我们今年有早操..
然后就拼!!! 
真的很累下的咯!!! 
然后脚就有点痛了~ :) 
又发觉有东东~ 
唉~ 可怜!!! >< 
那痛,脚痛,全身痛~ xD 
早餐后.
然后jungle trekking, 好玩!

短短而已... 然后要等很久... 唉
呵呵~ 
还有ceramah. 很累. 一直要睡了啊啊啊!

然后就玩treasure hunt咯~
哈哈!!!

 abc , do re mi.
第4组赢!! :D 
他们找到!
呵呵! :) 

然后就malam kebudayaan !! Oh YAY !!! :D 
有bbq,
 可爱吗?
今年比较多drama, 很好笑咯!! :D 
我们今年强调冷,所以... EQ 低的人就不明白... :P 
HAHAHAHHA  !!!! 



然后还有OBH  !! 哈哈!
今年的爽!!! :D 
因为! 不懂隔壁的是谁? 然后又被玩~ 
可是... 有1part 要蹲着走... 很累又很痛!! 
然后就睡!
可是一下子罢了! ^.< 


第3天~
要回了... 
有一点点依依不舍拉! :D 
然后就~
又跑!
我们有warmup. 还有跳舞!
2nd day- Sexy and i know it ! 3rd day- forget wat liao, hehehe. 
然后吃早餐.
玩angle n devil的game.
然后吃午餐,再写信给明年的我~
然后拍全体照! 
然后就回学校.. 
在bus,睡觉咯! :D 
累啊!
^.< 



Awesome Seniorss...  2012 
 Awesome Pengawas !!!


awesome Group 6 !!! :D

Musix Musix, Musix Musix. 
I say musix u say yo, musix yo,musix yo, musix musix yo yo yo 
tempo musix. [pa pa pa papa pa papapa papak] 

-->
Chee kean  
zi qin 
zhi xian 
juin herng
sze wha
kai xin
samantha 
lee long siang
jing yang
jia xian 
mei xuan 

最开心的是... 
我今年没中水蛭! 有ketua & penolong ketua这2位,实在太好! 太幸福了! 很好睡! :P 


WAN1ED 
wanted wanted ... is the worst .. wanted wanted .. sucks the most ... WANTED ! We know you lose us 

2Gether
together..is the key to failure...together .. we achieve least ...

Wolfieee 3.0
1212123 3232321 123 321 wolfieee always the last one ... MIAO~

Unity Quandro
NO idea ... =.=

Survivor
NO idea =.=

Musix
I say musix u say yerr ... MUSIX .. YER.. MUSIX... YER ... MUSIX MUSIX.... YER YER YER ...

CJ7
NO idea =.=

Motiv8
Mo tiv8 (pak .. pak pak ... pak pak) Mo tiv8 ( pak .. pak pak .. pak pak ) Motiv8 yerr... Motiv8 puii ... Motiv8 Motiv8 NA !!!!

9ke
NO idea =.=

Perfect 10
No idea =.= 


[creat by flag stealer]


今年一直physical traning, 很累啊!
脚痛死了! 
大便困难! 吃也变快了! 



MUsix always is the Best !!! :D
I love musix.
We are always Teladan. :p
hehhee~ :D




不管今年怎样~
我明年一定要加油~~~~~~~~~~~~~~~ !!!! :D 


然后现在休息1个星期... 
哈哈!
我fully book,很忙! :P 
哈哈哈! 


最近!
我很... 
我不会觉得孤单~
因为最近认识一个guai lan 的人!
哈哈! 
对他的思念! 还好了! :P 
hahaha ! 
寄托在我这GL的哥哥上咯!!! ^.< 
HAHAHA ! 




wa~ 



很爽是....
我们可以一起睡! xD


TQ All the Flag Stealer That u all have Done !! 
So sorry coz I dint do the best :'D 
But, Jiayou to myself.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