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Shhhhh. 悄悄的~ :P

今天星期天..
忍不住了... 偷偷开了3个小时... :P
别怪,很闷~ -.-
最后了~ :P

那天才生病...
实在够辛苦...
那天是星期4吧!
咳嗽、伤风 一起来..
然后晚上发烧 -.-
多亏妈妈照顾阿~ :)
隔天还有彩排..
drumbattle的...  要彩排给校长他们过目,还有给我感觉观众在的感觉...
那5个form5的班都出来看了.. :)
他们好high哦~
很难想象 当天比赛会更.....
而且带着光华的名誉~ 呃~
当天听了个好消息...
学校会给我们一双鞋 ~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
然后当天还有pengawas GM.
咳嗽是最忍不到的!!!
又不能带水~
哇! 真的很辛苦咯!!!
吵 又 有被必须被距离的感觉~ --

此生病, 我真的 ... 呵呵!
还蛮开心的... :p
虽然每次都咳到哭、呕!
可是因为这样...
原来,有很多朋友关心我啊! 哈哈! 温暖Jek. :D
可是,此时,我可以分辨几下谁是朋友,谁认为我生病是活该的! @@
关心,请在对的时间,让我知道阿! =.='''

不管是生病...
晚上还是会发梦... 
听长辈说阿!
晚上发梦,有2种原因.
1. 早上太过于劳累
2. 你发梦的那个人,在想你
:) 我心里有数呗! :/

想说,很闷,开电脑 边听音乐,边做功课~
可是过后又忍不住,我上了一些网...
看了他的profile.
--
他是在说我吗? 他是要跟我说吗?
我真的不懂....
等下又在被他讲我想太多, 然后我成为他最烦的人! [我不要]
可是,如果不是我,会是他的EX ?
不是我们,会是他新的 喜欢的人?!
哇! 那么快啊啊啊啊! 我不能接受~ -- [也应该不可能的,我相信他 :P]
只是,可能他在说EX.
哎哟哟!
蔡思娃! 这是你应该想的东西吗?!
这是我应该做的吗?
这就是我要上网看到的结果吗?!
自讨苦吃! ><
真顶不顺我自己...
可是我能怎样嘛!!!! :( 我就是双子座! 生出来就这样... 超唠叨

有种人,很喜欢. 可是只能是朋友~
从一个专业看到的! :') 对人世间,什么都是将. 只可以2选1~
[分隔两地的恋人]
1. ta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好把礼物一次一次的寄过去;
2. ta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的短信给予安慰;
3. 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努力的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的声音。
4. ta们需要温暖时,也许只能翻看往日的短信,在夜里蜷起身子,抱紧自己,告诉自己,我们在一起;
5. 生病了,只能一个人躺在宿舍,或者独自去医院买药挂水;
6. ta们吵架时,受伤的总是两个人,没法解释,没法释怀。他们总是形影孤单,或是成群结队。
看着其他恋人成双成对,自己心里一阵难过,最多只能发条短信,告诉对方,我想你了…
这些,我们又想过,可是机会流失了! 不曾拥有也不可以有 ! 一拥有, 就会更痛苦...
所以我现在有的痛苦,算是小事?
而这些,不是ta们,而是我~ :'(
其实,我们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就像我有个朋友说...
根本没有发生过,只是我一直都在想太多, 固执的觉得是有事的!
I am who I am. You are who you are. you want talk to me, Me too. but . I scare. So, wait . Wait we forget those thing, wait when we put those memorable thing inside throught our heart. wait. :) It will be 1 day.
我怕的,就只是.... 我怕我很难接受,听到你有喜欢的人了 [现在]
为了避免,我.... 等....
我现在可以没 感觉的说起你了...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和你说回话!
可是,我代表我放下!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难缠~ :P
我管你!
我不要后悔!
可是,因此,我知道...
我面对异性,我知会抵达好好好好好朋友的界限...
所以说,人总是要长大的嘛! XD
我也相信,我现在变了,我改次也会变回来的! :D
Tsk Tsk Tsk.
我竟然说那么感性的话 ...
很久没做了! HAHA?
做功课去了. Tata.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Kwang Hua MT 2012

[Go on the music bottome there beforre u enjoy my diary.] :D

21/4/2012
Smjk Kwang hua Dewan
Majlis Tahunan.


一大清早,不必像去年,要早到学校..
因为早上班拉~ 废 --
然后有些8am就TR,可是我们中了10am才TR.
所以咯..
10am,我们出来咯!!
我们就帮忙做Sign Board.
虽然简单,可是我们只用短短时间来完成...
这就是同心协力得来的成果!! :P









哈哈! GaoDim后,上去看看... 没东西做,再下来看下,没东西做..
我们几个瞎耗了不懂几久,我们去换衣,吃午餐..
然后,他们就masuk baris了,分头去duty.
我今年还是pintu besar. 那种去年的感觉,在怀念...
当天的心情,没像去年那种兴奋、紧张,可是就这样咯...
而且今年管pintu besar的人,实在多~~~
我和xinling是一组...
我们第2对带人,是中华国中的!
哈哈! 不错! 可以跟我一起 '杠' 的人~ :P

当我们带到一半时.. 我们下来休息..  
突然有人说...
他回来了? 我真不信,一定有人要玩我拉!
他的影子出现...
我对他很陌生... 我的脸色直接变了....
那种去年我们一起在pintu besar的欢乐!
怎么他回来?!?!? 他不是不回来了吗?!
跳过... [反正他只来大概2个小时吧?!]

到中午...
热到~ 晒到!!!
我的头发也散发出烧焦的味道啊!! ==
终于! 可以上去咯!
:P
喝口水..
在上去看表演去~
那时.. 他在那儿~
毛他们要我跟他讲话...
我真的不敢 --
我怕 :)
我就拔腿就跑咯~
那天的我算还好了,因为我没躲进厕所哭啊~ :/
过后他回了,我就静一点了~ 不懂我拥有什么表情,然后话也少说了...
那时不知怎么了,我懂我在伪装... 我伪装我喊、我很high.
没什么阿~ 我很好~ 一切都还好. 就当作他到,是在我幻想之一吧!
没和他拍照,真有点可惜 --
mienlie和他拍了~ :)
以我对别人说的理论是.. 一年一次的一张照,如果拍一张照,有5分钟的话,那3年就有15分钟,那10年就有50分钟了呀!
就算是少,对我而言... 是幸福... :(
可是我没争取到.. 我逃避了...
哎~~~~~~

言归正传~
看表演...
然后我们有ice breaking.可是跟去年一样,很少时间啊~  --
然后refreshment. 我们要serve他们.
然后到我们吃~ :P
今年还剩食物吃..












Bihun,Kari BEST . :p

拍照~ :)






 
然后继续上去看表演~
今年都是一样的人...
显得我们有点... 0.o
没用.. --
然后... 就这样..
玩game.
luncky draw.
show.
[xinling有参与,应该被夸奖对吧?! 哈哈!]
game.
我们玩了simon says.
我们输了 --
一大堆女生跳鸡舞,因为没听好来... 可怜 =.=
show.
然后他们可以dance.  [free style]
再来,我们玩了最好玩的!
'火车' ~ 真好玩!
我最怀念的~ :)

介绍下~
我们的GM~
CheeYeow, YueSwen,Weihau,suewen,angel,mao

我们的PR~
Akiko, KuoChean.

我们的Amcee~
没有人拍到 :P
Kuanyu,Junann.

我们的risalah,cenderamata,kad jemputan and......
 
Awesome right? :)

然后就散咯...
有全体照,...
.
然后我们要整理..
好了,回家咯~ :)

昨晚很累,蛮早就睡了~
我累过头了...
发梦 -.-
我发梦到他~ :')
是好事嘛?
我隐隐约约看到,他跟我打招呼,我没理他,他还是纠缠我,过后我们讲话...
好像以前没发生过事~ 
我们很像去年的感觉...
然后一起拍照,一起做那个做这个...
可是... 梦是假的... :(

今天他问我,昨天为什么他跟我hello,我没应...
我真不懂要怎么说...
我只想说.. 我要放手,我很痛苦..
可是当我做这样的决定时,你出现...
我真的很为难..
等我放下了,应该是我们做回超级好朋友的时刻了吧?! :)
希望那天的到来...
昨天看表演时,也想了很多...
原来我就像那些专业说的...
我想念的是回忆,不是人... 可是人如果可以向我们发生哪些事情之前的那种感觉,我何乐而不为呢 ?! :')

昨天,来MT 的人... 今年有的实在beh cham =.=
我们high,,他们静~
我们像似傻的~ ==
过后他们才有点反应~ :)

而且,很多人也没帮什么忙的说~
昨天算是蛮成功了! :)
也很开心! :D

很喜欢roll call.
Kwanghuaaaaaaaaaaaaa,
[step,step,clap,step,step,clap,step,step,clap,clap,step,step,clap.]
{can do it} :D
then, Kwang hua prefect, number 1, number 1, number 1 .
tepuk pengawas. :)

End.
Tired.
Happy.
--------------------------------------------------


因为这就像是一场赌注,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或许对方不在意,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从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遗憾!但还有没有可能是另一种情况,你可能永远都不甘心只是朋友。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 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会突然不想说话。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我是一个很怕主动联系别人的人。如果我主动找你,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傻孩子、你要狠下心来
删除他的一切,电话、信息、一切的一切
因为你们已经是平行线、没有交错的可能
又何必让自己看着过去的事情放不下呢
看着过去的美好、你就迈不开走向未来的脚步
你就不能把它尘封在心底
你就不能接受该属于你的平凡的幸福。
傻孩子、你可以傻、但是不可以不放下
放下、不是放开、而是从心里忘掉他给过你的幸福

忘掉你们曾经承诺过得幸福
忘掉你们曾经欢笑的记忆
甚至、忘掉你曾经认识他。

不管朋友還是戀人
當我說 “算了” 的時候
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我想到了以前~ 我们互相说了多少次 '算了' ? 我们互相对彼此失望了多久? T.T]

相信我,我真的很想你 :(
我懂我配不上你,那我更不应该觉得我们是朋友!
加上!
男生都没用... :(
难怪大人都说男生没用...
异性朋友,已经有3个我真心想和他们做朋友的人背叛我!
我朋友那么多,我要的,只是你们几个朋友...
虽然我很厉害交朋友,情绪化到半死! 可是有罪吗?
如果你没背叛、得罪我...
你的榜位,永远是在最高那一层的~ :')

我想不通,放不下,忘不了~
可我在学习放手~ :')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没有主题的主题

在我真的要掉到悬崖下时...
不知是不是神的助力,他派了位超给力的天使来~

我本来想说... 撞撞运气吧! :)
他回复了...
我开心到! 在电脑前傻笑 ...
虽然,对他和别人来说...
这只是几句安慰的话,没什么...
对我而言... 他的话真的很给力...
至少他是真的有想了才回答我的问题...

他的一面之词... 真的...
是安慰我冷冷、伤害的心灵...

真的是来对时间... :)

现在心情是好点了...
接下来,就是照着他的方法试试看了...
希望,能挽回这3个朋友... :)
可是! 拜托,别伤害我了... :(

真相告诉他,那件好消息?
可是算了...
我很想跟他讲很多东西,可是又怕他会介意!
所以算了...
就像他一直强调,不要想太多哦...
真压力~
所以后来我也静了~ :/

所以说...
友情以外,千万别想更远的...
没好结果的...
除非是,两情相悦~ :)

就这样吧
要开始温习咯!
哎! PLS... --
加油呗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痛苦!!!! ;(

真的...
我今天很辛苦...
很辛苦....

我不想说话... 我会很累...
我今天,伪装了一整天.... 今天这种,才叫做... 真正的伪装...
今天练了一整天,很累~
伪装后的心更累...
回家后的我...
竟然没感受到那种, ‘阿,终于可以休息了’... 而是,‘阿,我怎么那么那么的累’

今天我没和我那2位朋友说话... 我很怕...
就像我怕面对毛他们那样...
这样的我很失败吗?!
可是这是被伤过得来的...

今天我和Ta差身而过...
2次!!!?
一次是,我们见面,我真的,很想跑过去... 像以前那样...
可是, 我按着我的手... 那这种种的书!
告诉自己... 别过去,只会伤了你!!
我没看他 ... 忍~
真的,原来友情比爱情更..... ,
二次这次,我们真的看见...
我把头低下来...
有种感觉,以为他会来叫我...
可是没有...
我们擦肩而过...
我认不了了,我转过头,他走了... ;"(

朋友是什么?!
就是当他们的沙包?
以mienlie的语气,为什么朋友伤的了我们,因为我们相信他们!
你们?! 根本不了解我?! 我也没必要要你们了解!
你们想跟我斗,你是那根葱阿?!
很怒,很伤!! :(
为什么?!??!

比例阿~
当我有事是...
你们应该只会说... 你去哪儿啦? 哦. 去吧
你们会说,你去哪儿啦? 阿? 那么辛苦? 照顾身体哦! 加油!
你们会马?! :(
[他就会了 :'( ]
哇!!!
还在窝在这儿!! 向这些伤心事...
可怜!!!
我应该为自己的前途想想的!
我妈又骂我了...
T.T
亲情、友情、爱情 失败 !!!
去死吧!!!!!!!!!!!!!!!!!!!!!!!!!!!!!!!!!!!!!!! >.<''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就是这,把我变成狠心的我!

11/4/12

终于...
我等到今天....
我真的,很... 辛苦~
应该是压力... 可是什么东西能治压力?
就是要放轻松咯~
难得,今天放假一天了.

就本来约他们...
可是,我很想静静的... 享受~
所以拒绝他们了呗~
本来要1个人,后来又叫了hau.
还有(朋友)他,和huimin,janmin,他们...
我们到后...
只有hau,zhong,我 
就去买电影票呗~ :)
然后去吃!
整个早上都还没吃...
我们去kenny rogers吃!
3个都吃意大利面~
果然,那变得很难吃下~ 呵呵~
[我想念我们以前吃东西的时候] {和朋友的他}
<整个早上就僵僵的>

饱了...
我们看了...
Wrath of the Titans.
很不错~
值得看...
可是很废 -.-
我比较喜欢这个巨人! 哈哈!
踩死你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XD

看完后~
终于,janmin他们来咯...
我们拿票给他们~
zhong 看到 huimin,janmin就一直讲讲讲... --
我们去看the Vow.
有够闷!!
应该比较适合情侣吧?!
我们竟然可以闷到在里面玩!
那些很甜蜜的,应该很想揍我们~
我实在实在太~~~闷了阿!
我想去情侣座坐坐~
过后,janmin来了..
我们又到外面走走...
想说去别间看看~
跳过..
懒的解释...
到头来,全部乖乖在戏院~

起初,我们回来...
就看到,zhong和huimin坐在一起...
然后还有说有笑的说~
算了...
我们就在那边抢零食...
抢来抢去... 丢来丢去~
呵呵?!
过后,零食不够... 又去买~
这就是我感到最!!! 不舒服的时候...
我们的位置本来是... 上面的
按图片,看清楚点
然后,买东西回来后...
我想说坐在zhong的隔壁...
然后janmin也要换回他位..
zhong无缘无故换去janmin隔壁..
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可以知道吗?

原来我的在意,一直都被踩在你脚下...

当时,我真的.....
无言..
我一个人坐在那里,静静的...
我想很多东西...
边吃边想....

我好像有一点了解,那时我的他在戏院向东西的那种....
很.... 犹豫的感觉...
超不好受...
那时,真的不想讲话...
我想很多...
那时我把我昨晚熬夜做的对不起卡,拿出来... [前一部戏才偷偷放进他买东西的纸袋里] {后一部戏就拿出来了}
失望嘎~  

朋友是什么?
就是等着被人出卖,我们在解决....
--
我妈说得对...
天安排的事,一定有理由...
这次这样,应该是让我明白他的感受吧!
很难受...
我真的....
我在戏院流泪...
-- 太羞耻了!
我还以为是天花板滴水了呢!?
幸好没人懂~


我的心很....
他走后..
朋友的他,是我第1个认识的一个不用在他面前伪装的朋友... 我重视~
后来得到.... ?
不是说我控制!
不! 我没控制! 我可以很自私的说...
我要他是我朋友而已!
重点是...
他说了一句
'还是huimin和janmin比较好..'
我的心............
再加上他换位的动作!
加上他和他们那么好?
他们和她那么好?!
我自私... 那你算是那个葱?!

我记仇!!!!
我真的很生气!!!!!!!!!!!!!!!!!!!!!!!!!!!!!!!!!!!!!!!!!!!!!!!!!!!!!!!!!!!!!!!!!!!!!!!!!!!!!!
我不需要朋友!!!!!!!!!!!!!!!!!
请记得!!!!!
我的静! 是你们带给我的?!?
我的改变也是你们!!!!
失望!!!!!!!
是失望害我的!!!!!!!!!!!!!!!!!!!!!!!!!!!!!!!!!!!!!!!!!!!!!!!!!!!!!!!!!!!!!!!!!!!!!!!!!!!!!!!!!!!! 
我就是爱推卸责任!!!
我就是这样!!!
随你!!!
我没你这朋友!!! 随便!!!!
我恨死你们!!!!!!!!!!!!!!!!!!!!!!!!!!!!!!!!!!!!!!!!!!!!!!!!!!!!!!!!!!!!!!!!!!!!!!!!!!!!!!!!!!!!!!!!!!!!!!!!!!!!!!!!!!!!!!!!!!!!!!!!!!!!!!!!!!!!!!!!!!!!!!!!!!!!!!!!!!!!!!!!!!!!!!!!!!!!!!!!!!!!!!!!!!!!!!!!!!!!!!!

Fucking Bitch !!!!!!!!!!!!!!!!!!!!!!!!!!!!!!!! FFFFFFFFF ~!!!!!!!!!!!!!assssss!!!!

所以说....
友情和爱情! 不需要也是这样!!!
可能,我会为了因为这件事....
我会对友情避忌吧 !!!
不是可能... 应该是 是!
每个人都不是像以前的那些,需要我的人了...
现在,会high的,都会了,,, 每个也都有朋友了....
他们不需要我了....

原来...
他的影响力真大~
他让我习惯每个人需要我, 我是他们之中的中心点,他让我以为,每个人都应该是关心我的~ 还有很多...

其实根本不是?!??
因为朋友的他的背叛!
我仿佛又在有他的感觉~
我在练习时,会想到,他以前给我纸的友情温暖,我看到他坐在那里看我练习,给我鼓励...
我在食堂吃,看到他怎么享用它丰富的午餐... 他可以把不好吃de,给参得好好吃的~
每次在bilik外面,看到很多书包时,会找...
我呀我... 今年竟然到kaki bukit 做过1次而已... 就是跟mao.

很辛苦....
就像ling lee说得...
那么辛苦,不要做/想...
可是为什么?!?!?
我总是是那个被背叛,忽略还是什么的的人!??!?!
我何时才可以没事?
我要我,我不要现在的我!

我的怒、哀,还在!!!!!!!!!!!!!!!!!!!!!!!!!!!!!!!!!!!!!
痛....
应该是麻了吧?!

我不需要你们!!!!!!!!!!!!!!!!!!!!!! 如果你们是想伤害我的话!!!

把话说回来...
然后看完后...
他们追上来...
忍着~
根本不是他们的错!
重点在此...
zhong来找我讲话...
要我载回.没事呀! 过后还要跟我说话.. 不回答他~
他说我lanci ...
什么?!?!?!!!!!!!!!!!!!!!!!!!!!!!!!!!!!!!!!!!!!!!!! 简直是想骂粗话!!!
是谁先lanci的?!??
janmin & huimin 还没来时,你一直跟你讲话,你敷衍我...
他们来后,你就跟我说话?! 很好笑...
我真的快要神经了!!!
什么意思?!?!?
你说他们好过我...
还....
Blahblahblah.
算了!!!
><
幸好我不差,不理他...
不然就破功了呀!!
可是我知道,这次的不理,可能这次真正的就是没朋友做了~
在车上... 继续忍...
我没事,我很好...
 
了...
那就bye..
很难看吧?! 今晚会是这样吧?!

去年这样,今年也这样...
为2个不同男人,2个不同事情,2个不同relationship.
包含着,一样的配角.一样的背叛.一样的不爽.
有着,一样的想法.一样的味道.一样的感觉~

此时...
我已经变成不喜欢我的我,
现在...
变成了没心没肺的我...
:')

加油咯~ --
我.... 真的真的.... ==
DIAM.

wa~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2012的我~ 终于来谈谈自己了~ :)

就从....
我的电脑说起吧.. 很不幸! 生病了...
大概一个月没动到电脑/fb吧?!
哈哈! 那枚电脑的日子也很好过...
早上上学.. 然后每个中午都会有事做... 晚上看一看戏,坐下功课 , 就睡觉去了~
是不是很平静呢? Hehehe.

可是阿~
我最近阿,认识一个比我大一岁的...
他真的是... 我的助力!
他就像 上天派来安慰我心灵的人...
就那个时候...
我至少! 就至少!!!
我真的很自毙....
很.... 辛苦....
当一个心,被插得很伤,有千千万万的伤时,那种痛,又不能被治疗,很辛苦.... :(
就像的了癌症,等死...

而他~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让我不会一直去想我的回忆~
也因此... 就交他这朋友了~
知道这几天阿~
我正在顾虑很多事了....

我在想:
我和他做朋友有错吗? 为什么?
我做了他朋友,他好像倒霉运多过好运?
我朋友也去和他做朋友了?
他一直在讲他们?
为什么?
我不是怕什么?!
我只是要一个朋友罢了! 不可以吗?!?
就是像他将的朋友!
惨了!
我好像就要失去这个朋友了!!!!

为什么?!?!?!
就因为去年!?
就因为他!
我的生活 改变了许多!!!!!!!!!!!!!

那时,我怕接触那2个好友,又会想他.. 我和他们少说话了.
又不知怎么了,我很讨厌和他有关系的人讲话!!!
我还对他们越来越不好!
那时我的朋友,不是他的朋友...
可是,就是不能...
看到我的朋友. 就会隐隐约约想起他!
那我不如去交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的!!!

我交到了!!!!
我很怕...
又要没这个朋友了...


以前,









- 我可以给全世界,快乐.
- 我可以没有朋友
- 我可以给人讲
-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
- 就算喜欢人,也没什么感觉的~
- 我寂寞、伤心,我有办法解决....

[就在去年中, 某些事改变了我,我成了........]

今年,


- 我现在都自身难保了...
- 说得难听, 迫不得已, 说得好听,自我安慰
- 我有朋友,可是,我会有种脾气,把这些朋友退掉...
- 我随时随刻,都好像有'女人病'
- 很辛苦!!!

最近又被人家找做 找麻烦的傀儡,可怜!!!
吃饱没事做,要我做不是我心甘情愿做的事!
是白痴也不做拉!
可他又有大人物找他的说~
不说了...
我为何为这种人流眼泪?!
不!!!!
我原来不是为这种不是人哭!
还记得,去年我是最没事,每次都是他有事..
可是,去年有一次有事,他也在我身边....
今年没有!! :(
我反而觉得... 那些问我为什么的人... 我对不起他们.
可是我真的不想解释...
于是我去找, 那个男的...
他有他的感觉...
真的有感觉... 不是那种感觉拉!
是那种, 心被一阵冷冷的风吹过... 然后有人雪中送炭~ 就是温暖了! :)

这就是我和今年在伪装的我的分别呀!
为什么?!
我很假!
很hiao.
总之,我去年很讨厌的性格!
今年都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
恶心!!!!!!!!
讨厌!!

为什么?!?!?!??!?!?!?!?!??!?!?
我很多说不出的疑问!!!!
我要的是..... 朋友!!!
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的!!!!!!!!
很辛苦!!!!
做人做到将辛苦...
何必?!?!??!?
T.T

那天拍照,才正真想到他...
Er....
如果能一走了之多好?
什么叫自作多情?!
什么叫想太多!?
什么叫未知数?!?
这种东西! 几时会完?
亲情不稳定中..爱情恨! 友情因为爱情,没了!!!!

我现在有千万 个 不好!!

谁知?!

问一个很傻的问题...
你可以回来吗?

。。。。。。。。。。。。。。。。。。。。。。。。。

人说很多奖励话,没用!
人说听歌,没用!
人说哭出来,哭多了,没用!
真正有用的是....
可以我自己放了我自己吗??!?!?
我真的很痛苦!!!!

我只是要朋友而已...
世间那么多人,随便一个,做我好朋友...

现在我只能,继续平静的日子!!!
让自己忙死!! 可是却不止于,伤害自己!
忙忙忙! 就不会乱想想想~

============================

现在4月,距离PMR还有180--
距离比赛还有22--
距离那个重要日子,还有2年又7个月++
只有让自己忙~
身边的人一直告诉我,时间过得很快,我觉得很慢咯~
:(

~~~~~~~~~~~~~~~~~~~~~~~~~~

对了!
来说快乐的事吧!
就这样.
我...
有新电脑...:P
还有~
现在有上映很多戏!
Titanic 3D-要和那几个 成经做个承诺的人,看. 他们没空,我就自己招人去看呗 :)

小孩不坏~ 也是一出好戏!

还有,等等..






我要看... :P

你看这个戏院!
够力舒服咯!!! ><






                                                     正巧! 说中~ 希望你看到,没感觉?
                                                       有时在想,再将等,感情也会淡下去的.
                                                              我可以等吗? 加上我是双子座哦~ 传说中的花心汉哦~ :P









美好回忆中.. 也包含了这2出! :)
很好看.
Me,Janmin,Weizhong[那个朋友的他],zhongyuan?[他朋友]
还有1个,忘记叫什么东东了..



每次都是他们请...
我请1次吧! :D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Band Melaka Trip

14/3-15/4

就....
和BAND第一次外出....
去交流和.玩!! :)
2天1夜~

第一天.
我们去A Famosa !!!

门面~ XD

懒惰讲... 看图呗~












































































我们在A famosa 度过了! :D
整个下午在animal world度过~
然后累了就回condo休息~
我,cai lian,cai yu,susi,kumiko同一间房~
然后准备下,要去cowboy town了~
晚上的就坐下看东西罢了! :)
我最爽就是那天了拉!!!
拼了老命说~ :D
难得的机会! aa.. :D
susi是个好'讲讲'者~
可惜隔天要交流,要早点睡~

隔天. 我们必须早起~
准备就绪~
我们到katholik.
我们到那里就各自交流.
然后吃午餐.
再整个band交流,在交换歌.
爽!
他们都很热情! :D
呵呵~
 












他们的人数真的是够力多人~

























还没玩完~
我们去吃 Lut lut .


然后再去红屋~

















 
很有创意吧?! By Form5s. :D

然后就回咯~

看得出!
大家很累,也超依依不舍的~ :')

就这样~
我们又在2012年里为自己的记忆,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D

:D
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