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学到的东西.. 现在就可以开始用了!

和pengawas senior从camp回来后, 还是没感觉... 因该是因为比较少参他们... PS.
今天pengawas pelantikan. 要上台拿名牌前/时, 超紧张! 有那种, 那时要去battle的感觉! 爽! 应该是最近比较少上台了, 我在戴名牌和戴后, 手是抖到 不懂像什么将! -.- 不懂再怕什么! 也许, 我已经习惯那种多多人的家人感吧?! :) 也好,经验来的~ ;)

我只是来抒发心情! 我也是时候开始属于我自己的peperangan了! xD

他, 跟我一样... 正在为自己的课业 拼 了!!!!!!!! 可是他比我还要够力 -.- 我正在接近他, 是朋友... :) 给他力量, 他是我默默心中里的重要人物 ~ :) 希望有一天, 我不会像现在那么陌生了~ :D

而他, 本来我有一点失去信心, 好像就快又要失去他这个朋友了... 可是今早, 不懂是什么力量.. 他让我有点勇气... 没那么那么的怕的走上台, [我确定这是心理作用,没办法, 就让我自我安慰吧!] 让我决定继续相信他这朋友... 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吧! :')

我家人, 他们, 各忙各的... 也很少联络了! 我超级超级想念他们... 可是却不敢说出来,也许这对他们而言, 是幼稚? Mood应该快一点转回来的... 我超期待下一个表演, Merdeka de? 可是, 我知道, 我应该在那之前, 做好我的课业! 因为, 我相信, 如果我这次又失败了, 就是 SIA SUI... 不只sia sui我家人, 我在他们面前, 我相信我也讲不出我的烂成绩! 不! 我要加油!!! ><

我做了个小册子... :) Mr alfred教的... 我的sains补习老师... 一定有效的! 这种激将法蛮适合我..! xD

好了... 我想的, 我想不需要写了 -.- 突然懒惰!
哟~~~
我真的很寂寞!!!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你们懂吗?! 是说读书没错! 有时那种感觉, 会直接no mood的~ 有人和我sms不只多好... -.- 那个我所谓的'呕像', 没空? HP没钱? 没电? 他也要读? 不懂..... 我要人陪,... 不用他也可以拉... :( 我不懂.... -.- 我最近作那个不爽, 做这个又不懂哪里不对劲... WTH?!!! =.=

我找到了! 这是我在烦恼的事... :(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朋友出賣了你;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討厭你,卻還裝跟你很要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要好,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友情裡如果連眞心都不能給,這才是眞的眞正的可怕。

今天我送毛礼物了... 我相信那时一个蛮 令她伤心的礼物.... 真的对不起! 可是,我对我的真正的友谊真的没信心~ :( 为了不更伤害你... Sorry. :'/
我的自私..... 请原谅! :/

而他们的礼物, 还在准备... 还没写道... 我怕! 我一边写他们的故事, 我会哭得像 包~ ><
我一直在逃避? 对! ><

不说了.... 我会让自己好过的!!!!!!! 加油!!! 对吗?!
[一样啊,我也需要那2个他的打气] 我会幻想我又收到你们的加油的... LOL. -.-

Whatever. EVERYONE, all form 3 2012, JIAYOU !!!!!!!!!!!!!!!!!!!!!!!!!!!! PMR all the best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