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Hi. You. :( Waiting.


那天闷...
我收起书来了...
PMR过后, 现在才来收拾这些...........
这些是3年的垃圾...
堆积如山A ~
准备给yongyin的参考书... xD
希望她能掌握... xD
 
 
让我来说说...
我最重要的人...
有2个...
一个在远方... 我现在还不什么能证明, 希望以后有机会...
接下来, 就是我今年确定的....
我重要的人, 我要他们很了解我....
可是第2个的, 好像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这个... 是我小小的关心....
我这次又是第2次, 对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继续这种关怀....
我不懂我要什么?
只是, 我不小心, 看到, 它在垃圾桶时....
我的心, 好像啐了....
 

"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
就发现 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你认同吗?
 
我今天心情极差....
我想找他聊天....
可是, 真的怕...
 
算了...
我还是找了...
得到的回应...
"你每一次都心情不好的"
 
再来....
告诉他一切后...
他就说, 放轻松, relax.
每一次都这样?!!!
我不喜欢!
竟然你是我重要的朋友, 那你就要可以陪我的.....
可是, 没有...
 
我告诉他后...
他说....
要学会忍....
 
我真的对他, 忍不住了...
我就告诉他......
"讲明一点, 为什么你不可以, 成为一个我在你面前也不用忍的人."
他回: "因为你喜欢诉苦"
 
好...
这是很好笑的哟~
:)
我永远, 不会在FB or Twitter诉苦!! 那里是我开心的地方...  
伤心的地方, blog & plurk, 拜托你们了... :(
好, 我很伤心... :)
我要学会坚强... 我要他关心我, 就要我自己一人承担!!!
相信我, 我以后不会再告诉任何人, 我在烦恼什么!!!!!!!!!!?!!
 
竟然, 他, 这样看我,
只想告诉他,
如果你不是我重视的朋友,
你连想知道什么, 你也不肯能知道!!!!
 
希望将来我有机会, 我还能继续和你诉苦~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他...
可是, 我不会理他了...
我相信 , 我明年会很痛苦...
因为我没有他能烦了...
我只想说,
我会很希望, 我能和你一直说伤心事、开心事...
竟然你当作, 没有东西, 我也不能怎样...
 
最伤心的事是, 我知道, 你不会来找回我, 和我说sorry, 挽回我们的友情....
 
我知道....
我留了一滴眼泪...
我很伤心...
算了................................................................
 
Gan, I want you this friendship. :'(
 
我在烦什么? 就不用动懂了...
在烦东西时, 还被朋友骂~
骂什么?
他叫我去补习...
可是, band...................
我就说不了....
他就一直告诉我 后果 和 一大堆!!
我要人陪我, 让我诉苦...
可是, 没了....
 
我在想, 他会问我,
我自认有错么?
我自认没错!!!
因为, 我当他是我重要的朋友, 而你没有~ :/  
 
 
句号。
 
 
Wha. 8/11 8.27pm :')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Memory.

我做了一些事...
只为了,
我们继续更亲近...
:')



Memory.. :)

我突然真的爱上这个班了!! ;)

我们不需要用学校的钱, 也可以用自己的钱 为自己庆祝拉!!
虽然难关重重, 可是都度过了, 那天真开心...


不怎样, 我班就是我班...
各个都搞怪... :)


只怪大家之前都不怎么珍惜........ :)

好啦...
我要说这个也是因为...

我和班上的朋友拍照...
每一个我都想拍... ;)
只是慢慢来嘛?
现在呢, 就有一张拍了, 然后必须delete. -.-

又不是见不得光?!! -.-

我真的还很伤心...
为了女朋友而... ?
真的只有我当他是朋友.... hehe?
坐在我后面2年, 虽然是考试期间而已...

可是, 他这种人, 我很欣赏...
对朋友都有正义感...
本来还想....
可能我们将会是好知己... ;)

可是, 他有个爱死他的女朋友...
我就算了咯... ;)
外面多的是人...
不用紧, 我还是会把你当作是朋友的...
:)

3L班, 别听那些流言蜚语... -.-
你们的实力, 你们的努力, 我们看见的...
我们是靠实力, 自知之明 吧!

在未来的世界!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们... ;)
友谊万岁. ;)

拿书日~

哇!!
今天去拿form4的课本!! ;)

今天一过,,,, 放假咯!!! :D

拿了书, 找老师...

就跟他们一大伙去KP, blackball. ;)

先去吃... KP-oldtown.

自拍... 我的天.. xD


搞怪下...

我好像遗传到我ahgong and papa的pattern. -.-

还去了blackball. xD


然后到处走...
和他们到处走,,,
大家都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


这个... -.-
真的服了我们...
来回不懂几次, 为了拍这个效果... -.-
笑死我了~

就这样 , 度过了...
:)

PMR over... *[补写]

So, This year I have my PMR.
My form 3 life. ;)
My PMR life.

Before PMR,





I hear MR. alfred. :) He call us do this countdown note. ;)
Always tell ownself, PMR coming soon.


PMR maybe is easy, but for me ,
a little bit difficult.
Actually. I scare for this pmr. I told before. ;)

So, the 6day PMR,
this table accompany me 6 day. :D

My sit there. ;) The fst one. HAHA. :D







My Slip. ;) PMR 2012 ~
 
 


After PMR. The last subject, Chinese.
After the last day. Have band practise, so, I need to go prac. ;)
Ownself just have a small party.
Sendiri celebrate, sendiri Happy -.-


HAHA. Of course. after that , having lots of FUN. ;)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 这一年...

2L/2011 & 3L/2012 .

Form 2 的时候...
我还是跟他们不是很熟...
因为, 很多在我以前印象坏的人都在那班,
加上我是pengawas.
我懒得理他们...
而且每次去TR, 也没什么认识他们...
每一次, 和linglee都比较讲话咯~

直到去年年尾, 考试...
跟着编号坐...
前面是hongfoo, 后面则是shiakiat.
他们真的很 -.- haha.
有很多欢乐... 还可以作弊下, 什么的...
 shiakiat.

今年, 还是一样,
忙band的事... pengawas的事...
和每个人都没什么说话...

然后发生争执...
就换位...
我本来一样和linglee坐..
换成我和amy坐了... :)
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
哈哈! 可惜, 我们缘分短.. xD

然后在我TR时, 不知不觉被老师换去做最后面 -.-
我和leyien坐...
可是又换...
我的下半年, 都和jingyi度过...

她和我不错像... xD
都是有点 疯... -.-
坐后面嘛~
后面的都是有点吵的咯~
就开始慢慢和很多人说话...
jingyi.

这个高佬. 最喜欢最是欺负那些矮的-.-
我只是其中一个被欺负的~ xD
可是他是不错的拉!
很讲义气之外、就是好朋友... :)
hwahock.

PMR很快开始啊~
我们几个前面的和后面的分开...
我们和别班一起~

一切一样...
可是我们有的快乐时刻,
是没什么人懂的... ;)

我们早上会为大家打打气...
看到老师,就会说说好笑的事...
每一次, 都在讲坏话...
我们有, 一直静静读书、怕的amy.
有一直讲人家的hongfoo.
有 在pmr时, 带pasar bag, 去考试的szewha.
有不敢在pmr的动来动去、看来看去的shiakiat.
有一直去厕所, 全部人都怀疑他的yunjeat.
  有个怀念她姐妹的yixhien.
有一直流汗、睡觉的高佬hwahock.
还有,
一直guailan , fahiao的zhenhan.
 
他们为我的人生又添上了彩色... :)
虽然我们一考完, 就各自走各自的...
可是, 在一起考试的那8天...
都是好天... ;)
 
PMR 完了... 很少人来学校...
有几个讲座会...
让我下耗掉时间也当然学了很多东西~ :)
 
然后, 有个班级篮球赛和足球赛...
我们班代表篮球赛...
最后一个星期, 来个班级赛... ;)
我们班, L班和K班联合...
 
我们连续3天...
女生为出场的男生加油打气!!
男生在战场上打战~
 来不及和K班拍~
 
我真的不能不羡慕我有这一班... :P
 

我们女生为他们喊, 加油!!!!
老师也来打打气~ USH!!
这几天有free coupon.
我们班把全部coupon联合起来, 买一大堆食物, 在大树下吃!! ;)
男生,serious. 我们也要serious. :)
要比赛就要赢...
有紧张到要死的一刻, 有开心到爆的一刻, 有失望的一刻, 有不爽的一刻...
有时受伤, 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忙洗洗伤口的...
有时生气, 我们就是帮忙安慰, 很好了...
 
我真的感到很荣幸!!!
有他们这一班!!
  他们为我们班争光!!
 
一向来成绩不比3A班好, 合作不比3T班合作的...
这一次, 我们团结就是力量...
能出力出力, 出钱出钱, 出声出声的~
感动~ :')
 
 
我们得到了第一名~ :)
多么值得开心的事...
有一点点失望, 只是, 不是全班来...
 
我们过后去centro,neway庆祝...
说好, 赢的话, 请他们吃pizza.
果然, 赢了! ;)
女生们说, 一起请他们吃的...
我们班上的男生冷冷的... -.-
可是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开心... :)

 
这就为我们班画上句点了?
还没...
我们还说在这星期5 , 拿了form 4的书, 去吃. :D
还有, 我们辛辛苦苦做的1day trip.
真希望那个trip, 他们都去~ ;)
 
讲句肉麻的话...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希望, 我们在form5, 可以在次拍照... haha 
想说, 将来要搞下gathering, 那样大家才不会忘记彼此... :)
 
 

 
我永远忘记不了...
 
我们一起做folio.
我们一起拜访什么厂... 那时我们的第一次外出..
我们一起dulan一个人...
我们一起讲老师...
 
他们曾经怀疑过我 告诉老师 我们的坏事...
这是虽然是有点伤感... 可是, 清者自清... 我没有...
他们要相信他说的话, 也罢...
我沉默, 并不代表默认... :) 
 
怎样都好,
和你们同班, 就是幸福.. ;)
谢谢你们...
3L/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