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Yuo can realize it , do it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被抢走的 请你想清楚 , 抢不走就别多费功夫
要是抢得走 , 那谢谢你
我请你吃顿饭 , 谢谢你帮我带走这个定时炸弹
这种损友 , 就算不跟你走 ,
以后也可能会反目成仇 , 还不如早点跟你滚蛋
让我早点看明白 , 这样也好。
 
 
to knw friend, its eassssy puzyy thing.. :/ Jiayou. :D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Haiyo..

BERMACAM MACAM.



 为何非得要我对你们冷漠, 你们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应继续么?

:'( ..........

你这大蠢蛋!
 
现在没人理你了!!!
 
你开心了吗?!!!
 
你是多希望他们关心你、在意你....
 
你那样做又何苦?!!!
 
现在, 因为你的想太多、幼稚... 没有朋友了!!!
 
你甘愿长大了么?!!!!!!!!!!!!!!!!!!!!!!!!!
 
你没有用...
太没用了!!!!
 
反省吧!!!
 
你是多么在意他们是怎样看你的!!!
 
蔡思娃!!! 你这大笨蛋!!!!!!!!!!!
 
T.T
 
搞得这样, 很开心哦? :(
 
 
不,我一点也不... :(


sorry.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sorry.

很好啊..

我要挑战, 不需要朋友也能生存之战...

依赖是什么? 吃醋是什么? 伤心又是什么?!!

我真的不值得那些当我是朋友的人.................... 当我是朋友...

我也不需要... -.-

我越是在意朋友, 越是没用...

尽管骂吧~

朋友朋友朋友
为朋友可以在所不辞...
为朋友可以看一本书
为朋友我愿意安静

现在还需要什么?

我只是要一个心里只有我, 我心里只有他的朋友...
我要一个.... 很好的朋友...

思娃, 你, 我, 想太多了... -.-

不知是谁.... 逼成我那样.... 也许就是自作自受.... 也许将来, 看回, 会觉得很丢脸... /.\

我想很多的.... 做我朋友不懂的么?!

我很废的... 我很烦的!!!

我什么都不是!!!!
算了! 算了!!!
==
一个是这样, 另一个是那样!!!
我受够了, 够了...

家, 已经是要我一个人承受压力的地方....
为什么?!?!?!?

就连, 朋友、活动也要?!!

我放全部信心、依赖着你们...
只求一日放心.....

算了......

我对他, 对不起..
才每当朋友没多久...
我就放弃了...
可是你一而再, 再而三...
让我害怕认识你....
我真的怕, 我过于依赖你, 你又像他们....

我不要.
我不能接受.

知道你不介意.
对不起.

我现在...
讨厌我的班、 讨厌我的朋友、讨厌我曾经在乎的人、 讨厌我需要做的事

我很憎恨他~
他可以叫我别再依赖他...
他可以不再找我....
他可以和别人很好....
对, 我就是不喜欢...
为什么?!
不公平!!!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的!!!
T.T

我很伤心... 痛心...

有谁能让我发泄...

别了..
别搞我了... :(
伤不起、痛不起、 背叛不起.....
:'(


我知道... 朋友不是那样的...
也许...
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证明...
对不起了..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抒发心情~

本是人气旺的我.... [~~~~~~~~~~~~~~~~~~]
现在只是..... 不知名的小东~

朋友是什么?
对我不再重要...

我一次又一次的,
陷入陷阱....

我的友情, 比爱情还艰难、艰苦...
更痛苦.....

我已经绝望、失望....
[叹~]

只能说, 现在我去补习, 就等于没朋友....
都一直一个人坐...
不然就是跟不认识的人坐, 然后我在自己讲自己爽.... :(

上f4.
要更加努力... 
我现在还能在这里?

我刚从补习回来~
书包放在妈妈车....
妈妈晚上再回来....
晚上我又得赶功课了~ T.T
今天功课多阿~

有些东西, 需要的知识支持....

而我只是想要一点依靠, 
也没有.... :(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呼!!

我很多很多很多话要说!!!

可是不能开放!!!

:(

我要朋友...

我要他是我的知己!!

很幼稚么?!!

我就不能, 不用再一位好朋友面前努力的伪装自己?!!! :(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保护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只能,, 不说了....

:(

唉~

T.T

我很痛苦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呼!

无言....

今天...

请再让我放肆最后一次....

为朋友,

再上多一次 ~

我很心痛... 伤心...

我没有别人拥有的好知己!

我要知己....

我要一个属于我的好知己.....

:(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很累...
我已经f4了....
还是那么的累~

Promote week 还在 第一个星期...
更累...
昨天又有gotong royong...
我累垮了~

我只知道....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

未来的一年, 我是时候 使上我全身的力量, 来度过2013 ~

我要....
他是我的知己...
可是应该不可能... :(
我又伤心了.... :/

结果还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