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正要忙完了.... :)

全部比赛后!
要轮到我们的Concert了! :D








对对对对! 就是这个! :) 有我心爱的Purple, :P
第5届! 漫漫的回忆 :')

我们都很忙啊! Form 5 最忙吧! :/
可是都过了.... :)

在concert之前....
我和pengawas当然还有着很多感情啊! :D
我还是爱他们的.... :)
我们不懂在哪一天! 举办了pengawas gathering at Mao's house. :)
又开心的, 没不开心的, 可是很累... :)
早上练习后, 我们就去买cake下, 再去毛家... :)
一到他家, 疯下! :D
 
Eh Cham. ;D

姐妹就是姐妹... :*

新排档, 认识下拉! :D
另一个疯狂者, LimMienLie.

大人物+大派对! :D

学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真的很好玩! 真的! :D This is the game of concentration. :)

我们几个家伙想出来的Idea. :D

Form3 就是 Form3. :)
我就是我... :P

Eh Cham Boh? xD Sure. ! :D
JiaYou.

他当然也有去... 我能怎样... :)
至少当天我是还好的! :)
还有mienlie在! :)
我真地放下了... :)
那种感觉, 是蛮舒服的 ~
至于那些事, 等时机到了, 再看吧! xD
欢乐过后... 继续练习! :D

我们还和smk tinggi, klang练习... :)

;)


学会做玫瑰! :D

Video也有帮忙! :P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67139796753122
呵呵... 我不会弄这里看... 去FB,this link看吧! :D
这种感动, 幸福... 你会被感动, 妒嫉的! :)

Concert来咯! 23/6 ! :D
我那天谁到自然醒啊! :P
没有迟啦! Hehehehehee! :D

经过...
彩排、帮忙、整理、换装...
要开始了...
今年的我, 和去年不怎么一样... 去年, 我们没和他们一起走进场...
今年, 我们和他们一起进场...
那种站在外面等待, 和他们有着期待、紧张的感觉... 是多么的... Erhmmm.... :)

浪漫吧! :D

第一首歌, 我就和2位朋友一起上场了...
是多么的紧张 ....
 
模糊中, 有看见吧? :)
我......... 这首歌后, 我忍不住哭了... :')
第一次! 和form 5的最后一次!
练习了那么久 .... 我竟因为那种 -.- 的原因..... 打错! 多么不好听! :(
到现在还是很在意... :'(
不是敏感...
而是.....
这首歌, 是关于友情, 而且还和好朋友玩.... 而且阿! 练了那么久.... :(
我本是忍着的... 后来, 我想要到后面, 吹吹风, 松口气...
看见YY, 忍不住, 抱着哭了... :(
不懂.... 那时的我.. 可能哭出来会更好... 果然.. :/
可是, 我很后悔! >.<
 '势'~

然后很多首歌后....
到drumline...
先看看video. :P
看到笑, 看到哭... 哭笑不得! :)

然后, 就drumline. :D



有那时比赛的感觉... :)

坚持到最后... :D


来来来...
Percussion和照下下.... *少jinkeong ! ><


回忆...

BD 1 2012

BD 2 2012

BD 3 2012

BD4 2012

BD5 2012
当天大概1am才办完乐器, 2pm吃完,到Jyin家...

隔天, 直接在jyin's家, 做BBQ party. xD
我也不懂做么...
3am++ 才睡...
8.30am 醒来, 精神倒不懂什么将! 怎样睡也睡不下....
去做准备! :D
ck's brother help to pindah those makanan frm his house.
START our work. JIK JOK. :D
 
忙哦~

腌鸡!!!!! By, SW & YY. :)

KuMa也做出一番努力!

我们的午餐... 温馨 ! :P

跟我一起说: 像honeymelon!!

跟我一起说: 像watermelon !

我爱大眼姑姑!!!!!! :*

抢下镜头... :p

看到这不起眼的小冬冬..
感动! :)
可是臭了.... [vomit]

他, 最辛苦咯! :P

他们, 最开心... :D

因为这个, 整晚气氛僵僵的...
因为我打破碟....
真的是不小心的!
对不起!
谢谢你们...

Hari Koperasi 27/6
那天...
我先去帮pengawas 卖 puding!
 我和mao, 不错! 卖到40++
然后, sir edwin & YY 来了, 当然是去他们那边 凑热闹拉! :D
我们4个小瓜, 点了歌送给他们, 那个负责处, OMG.
效率?!!!! :(
他们没听到.... ><
哎呀! 不用紧! 下次我将给你们听蛤~~~ :)
他们还要玩ck n jy. 呵呵! :P
我写的爱情稿! 实在太sweet了! :P
Hahahahhahahhaaa ! 
我们也很开心啦! :D

那天 club seni photo. :)


Concert 后, 休息一阵子后...
我们又有sukan
这个pelantik.
我接到一个任务... :)
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很珍惜、把握这个机会... :')
还有青年concert.  :)
加油啊, 各位! :D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OMG DAY !! :(

 Oh My God ! :"(我还能撑下去吗? :(

最近都在练习着....
毕竟要演出了.....
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爽 , 好过每天要在家想念他们? :/















可是...
我真的很.... >.<''
很累啊!!!!!!!!!!!!!!
我知道每个人都很累....
可是, 我们最多的, 最少人... >.<
第一天, 我们还没给那些没做什么事的人脸色看, 算很好了....
知道今天.... 真的顶不顺了阿 !!! :(

我们3个, 早上不敢迟到, 回也不敢早回...
为了是什么?!
我们了解那种痛苦!
我也痛恨那种一个人必须受全部东西的感觉.... :(
可是, 我们3, 从早到晚, 走了几十趟! >.<
为什么?!
手脚都要断了呀! ><
叫我不用收、不要逞强、不要拿!
那谁收? 你一个人?! 有人帮你?!
逞强是为了什么?!!! :(

我们现在不是哪里不爽, 而是....
我们只想要报抱怨, 出出气! :(
天气又热到!!! ><''
真令人感到 PEKCEK !!!!!
GrRRRRRRR !!!
我很怕....
我顶不顺了! :(
很痛、很累、很...................................................................................

不懂拉!
不是什么...
只是, 我在意的朋友、我把他当朋友的他....
我只想要有人可以给我讲, 听我讲! 能吗?! :(
看他样子, 也不能了吧...
他是比我们还要忙、还要累、还要容易PEKCEK.
还要顾我们的心情.... :(
可是....
小小的鼓励, 对我而言... 很需要...
尤其是你这朋友...

我觉得很奇怪的咯!
每次, 我要是真心交朋友, 真的把他当成我朋友...
他们就像是觉得我真的超开朗 .... :/
我也需要朋友阿!
为什么要离开的人, 永远都是那么的.....
被在乎....
 那种感觉, 超不好受..... :(
不是敏感, 而是.... '为什么' ? :(
我也是人....
人总爱在知道要失去某个人而这样!
而她? -.-
到现在好像还没正正式式的告诉我. 她要离开了...
那种那时他离开的感觉来了..

今天搬着搬着...
我突然想到很多委屈... 眼睛湿湿的...
可是, 上下那么多趟...
我死命 安慰自己... 还有很多人在搬,你不能停啊! 不能倒!
我还要帮忙...
搬到最后一次....
我不需拿满多东西的....
然后, 在我一直呈强时....
她伸出援手... 而他不知要怎么帮...
我真的手很痛!!! 前几天才拉到筋... :(
还用了右手.... :(
现在不能用力....
幸好手腕没受伤, 那我就不能帮到他们了... :(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快快快... 也没想想那帮我的她... 到了, 我就很自私的... 放着了...
我感受到我在哭.... 想太多了... 听太多了... 这次,是因为我, 有人帮... :'( 我很辛苦时, 有人帮....
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没他们这个朋友时, 我会怎样? 他们会怎样? 

现在的我, 真的....
我很....
需要你! :')
我懂我很自私...
可是你可以当我private listener吗?
永远嘛.... :/
很累....
每次要诉苦时, 不是他们也在里面, 就是他们也一样, 要不然就是那些人不懂啊...
所以我还蛮需要你这'大人'... :/
希望他能答应咯, 能怎样...? ...........









 把一切委屈, 写在这里, 然后再听听siredwin给我听的那首歌....
把一切发泄! ...
感觉还蛮好了! :D
怎么都好, 谢谢电脑, 谢谢那首歌! :)



















好,因为这里这么写, 我简直... 算了... :)
我坚持...
有个什么叫...
永远不要在累时停下, 在完了再停.... 好, 我就等那一天! :D

很需要这个... :')
无论如何... 我只可以告诉我自己, 加油! 坚持! 可是, 我需要一双耳朵, 收悉的耳朵.. :/
朋友,我真的需要你们/你, 我等你.... :)

 *那些动画阿! 真喜欢... 看了, 至少顺眼... Hahahahahaa ! :D
有空浏览下咯... 不错的~ :)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是什么!?
我每一次... 都失败在.. 正在要到朋友的顶峰, 就绝交... :(

我很... :(
反而... 我和那些 我并不是很在意的, 可以到那么长久~~
:')

我双子座... 是不能没有朋友...
可是, 当我有, 又烦...
=.=

我很珍惜你们啊 ...
可为什么还伤我?!
我不知道...
人生就又酸甜苦... :(

也许...
我应该...
对每个朋友都忽冷忽热的.... :)
我不要那种没有长长久久的友情... :(

我正期待...
那,不逊的分开'典礼'...
可能我会哭得...
可能我会忍着...
可能, 我笑着面对...
可是, 我很确定...
我现在的心已经很痛、很舍不得了...
到那个时候... :')

我很不喜欢那种分开的感觉...
无论是毕业, 或是转校! :(

毕业... 还不怎么...
可是还是! ><
当他们毕业后...
就没有像现在, 偶尔还会见面...
虽说, 改次能出外, gather.
可是, 他们也必须应酬外面的朋友...
久而久之, 他们就忘记我们了... :(
而且他们还要应付社会...
我真不知我又没有把握, 去... 做个办法...
让你们的心里, 深深留下我这朋友!!

转校... 更是 .. -.-
在我的看法里..
虽然转校是有理由...
可是, 理由, 一定是哪儿哪儿来, 现在必须回去...
竟然如此!
为什么 ?!
你还要来?!
来了, 为什么还要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
朋友... ><
我虽然很有把握...
可是以前, 我也是那么有把握...
所以这次的我...
超没安全感....
我深怕... :(

现在, 2 个星期的假期过了...
快到...
过后, concert也要来了... :)
我的成绩, 还在一落千丈!
我必须努力了阿!!!
我最近察觉...
成绩差的人... 真的很难和成绩好的人说话...
有压力阿... :(
虽然我好像没什么的~ .....

开学了... 一切恢复~ :)
只能期待concert快点儿到来...
在慢点儿玩~ :/
我真的很不希望...
我和form 5 和她 的日子那么快过啊啊啊啊~~

谁可以可怜可怜我...
谁可以把我的心情, 恢复读书/上课的心/情绪 ?!
过了半年...
我也感觉到我的成熟.... :)
哈哈哈! 可是, 还是有点... Hiao Hiao 地~ :P

好了... 收拾收拾明天的东西了...
忙碌的生活又回来咯!!! 有得继续精崩的日子 :)

加油吧! :D

这2个星期...
band. 你们真的....
让我回忆里, 更美好...
2012的我, 过得不怎么好...
可因为这次.... 我更爱2012年!
无论如何.... 谢谢. :)
谢谢你们的陪伴...
真的希望, 我们在哪儿, 何时...
都不会分开~ :')

这虽然是有点象太多...
可是我会尽我所有的力!
你们的疼爱... 我又感觉到... :)
深深地感动...
谢谢! :)

哈哈哈!
开心的收场... KEKE. :D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Bad day.


After YongYin leaving frm my house.
I feel alone.
After our competition.
I did Nothing.
I needs fren...
A lot a lot of fren.
but they.... Ignored me. :(
haiks.=.=
I know I am most 'xing fu; one. 
But... I unfair. why? ==
today. after coming back frm outside.
I get sooo many negative thing !
I really.... Pek cek. --
Cry. :(
After that. cry, so wat ?!
Can do anything ?!
Nothing.
Juz wasting ur urea out. =.=
Quarrel with soooo many people.
Tired. :(
STOP. ==
I stop myself in my way.
Then .... suddenly... again. QUARREL with another people.
I get moreeeeeee... ==
unstable. :(
TQ sir juz giving me a relax way.
I feel better.
LOL.
又被安慰到...
Today. :(
This Holiday. :(
When ? Can I Alive. Maybe. T.T
I really misss u all. :(
Become A people.
Sadness is always MORE than happiness.  
The thing is...
we need to OVER it. by ourself. :(
Haizz... I hate. >.<
But I love the time we go....
:)
I love I met some best fren. :)
anyways.
Thanks. :)

But...
I really need you all. 
And pls dont Ignored me.
[including when some more have others beside me.. ] 

5月-6月 ~ :D

就...
我妈妈在29/4去了加拿大~
我从30/4就做我领居家的车到学校! :)
麻烦了...
可是到现在,很少跟他们沟通~ XD


我们今年有参加 S.O.X 的 DRUM BATTLE.
今年我们只用大约4个月~
虽然中途发生蛮多事情... 可我们也经历了~ :')

这个, 真的... sorry. :/

5/5-6/5
我们去了比赛~ Mont Kiara, KL
出发咯~ :D.

那一大早,我和yongyin就high到不懂什么那样... xD
到了就坐在他们特定的鸟笼外...
然后... 吃早餐 :)

哎哟! 被访问! :D 全部paiseh. :p



准备~


我们2天1夜~
第一天...
我们有workshop1, 就要给裁判看的咯~
workshop2, 就他们[batteryheadz]加我们歌~
 

Solo 的人,当然是去另外一边~ :P



回hotel.

还有prom night . :)


玩些小游戏, 我们的JK中招... xD

我们中午学的歌,当晚也有呈现... 哈哈!


大概10pm回家...
我,cl, cy, yy 睡同一间房~ :D
我蛮晚睡. 不懂在摸什么的 --

第2天.
我们早起床...
想办法弄温牛奶, 再送到他们的房间, ‘room service' :D
然后...
全部就在准备...
过后我们去回那个地方呗! :D
吃了早餐... :)

好像要到我们了...
我们对的学校是MGS, Klang. [Banana]
热情到! :D

哈哈! :D
比赛,依然紧张...
可是每个人都在掩饰自己... :') 
他们的成功,努力... 我看见. 我当然也尽了全力阿 ~
然后~
公布成绩...
紧张,可是我们还是以微笑度过~ :)
我们进FINAL, 全部都很开心啊啊!! :D 

拿到了一个环保袋,衣服,水瓶. .



又要被访问了... :)


我们的成绩~ :)
爽了~ :p


而这次, 我们学校还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双鞋~ :)
就是我们正在穿的红鞋! :D


这个, 陪了我们练习... :/


我和YongYin的杰作! 哈哈哈哈!! :D

我们是一家人! :D

你们的加油,对我们而言... 重要! :)

过后, 去了MOMO庆祝下! HAHAHA !
每个人都很累.. :/
可是我们得到了成果... :)
经验,让我们尝到成功的胜利感! :D

过后继续读书上课、练习! :D
然后再....
来个教师节...
就有perlantik. :)

16/5 - 教师节.
我们就...
这样表演...
过后, 当天yy 和我都留到大概5点.. :)
那时还有ck,cg,jk. :)
蛮爽...
因为比赛后... 我们都很想念年他们啊啊啊啊啊~ :)

而且也要读书了...
隔天... 我们考试了...
17/5,18/5,21/5,22/5,23/5,24/5
忍了大概2个星期...
终于...
我们还有参加HARI BELIA,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了! :D
而且还是在我的生日... :)

星期4 , 最后一天考试咯! :D
我去huimin的家住... :)
我们去了bkt tinggi JJ, 我去买了礼物... :D

我还记得, 星期五, 我生日之前一天.
我们本来约好要去bktrajaJJ,到最后,还是没有!!!!!
--
可是我必须等YY, 她会在我家住上1个月. :)
然后, 我和ck走去cktrajaJJ, 然后他们打来说,放我飞机了...
然后就自己走...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
那是多么的值得纪念?! =.=
第一次,被放飞机,还要自己逛...
我自己走路会学校...
那时候是多么的委屈...
可我... :')
没那么容易认输... :/
就这样 ...
然后, YY终于放学了... :)
有人来载...
然后我们去买sunblock. :)
about. RM22.
然后买面包...
还买了蛋糕哦!!! :D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 她这小瓜帮我庆祝...
哈哈哈!
当天也受到2个大惊喜... :)
我2个朋友..
Mohhengying !!
真的谢谢你的礼物...
那是多么的不值钱...
可是我们的友谊...
这区区的小纸,已经告诉我... :)
谢谢... :D
 
 另一个是...
我在等的人, 不是他... :)
而是你, 着仗着你比我大的大人-gancheekiat... 第1个祝我生日快乐... 而那个和我同生日的! 我当然是你的第一个,可你是我的最后一个-tanjiahui... 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别人无法代替的.. :)

而真的让我感动的....
就她呀!
让我找不到礼物...
而且还是那种,一直让我猜那猜这的...
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 都是给别人欢乐的... :)
你做的一切, 我真的会记住... :)

更让我吓到的是...
他们... cuinyang,mienlie,yongsin,samantha.
你们做得... 也是让我吓到的!
想说....
你们真够力啊!! 还很有效率啊啊啊啊! 哈哈!
真的谢谢...

那天,hari belia. 在putrajaya. :)
晒~~
我们早上去学校... :)
然后那天还有practise先...
过后在hari belia中, 我们得了第4名! :D
哈哈! 经验经验! :P

然后就...
他们和我出去庆祝... :)
Papparich. Bwahahhahahhahhaa ! :D
爽! Jyin请!!! :D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生日, 有你们...
有你们在... 很有安全感, 超开心~~
:D

可是, 有时我觉得我很自私...
:(
很多方面...
我明明就是最幸福的那个...
可是... 我还是觉得不够...
我还是很敏感...
可是,我只想说...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弱!!! :')
请别小看我...
加上... 有事, 你们可以告诉我...
为何要让更小的指导呢 ?? =,=
还是我真的没用? -- 部值得你们信赖?
唉~

然后就整个星期练习....

30/5- Gemini Rock Party. XD
我们就练习后...
出去gather下! :D
哈哈哈!
那天的我们, 我, sir edwin, cheekiat都很幸福!! HAHAHAHA !
开心极了.... :D


我收到的礼物... 远远比不上你们所有朋友的祝福! :)
<3 '思'你们 lalala!

2/6
我们就去住jyin家!
可是早上, 我,YY,CL and CY 和 SIREDWIN去看他的WORKSHOP.
真的学蛮多东西... :)
谢谢!! 哈哈!
Whole Week Going out with u all. :D

3/6- FINAL.
3am我就起床了...
准备早餐给他们...
我觉得, 我很爽...
他们应该很幸福?!
可是搞到1个2个肚子痛, 一点点内疚得说~~~
那天就比赛咯... :)
就这样...
我没拿到....
:)
经验,让我们再次学会输的感觉...
:')
对我而言...
能和你们在一起...
我很开心...
你们为我人生歌谱添上更美好的音调! :)
LOVE u Guyss ! :D

Bass Line, Smart Smart d... haha.

All Yeng Yeng Deh.

Hmhm. :p

How handsome are we?! Huh?!!

2012~ <3

with champions. Chunghua, Miri.
 
with SAASS, HighSkul, Klang. :)

我们虽然没拿到什么真的奖...
可我已经尽力le...
我已经叫我朋友like*...
到1000勒...
怎样都好...
谢谢你们... :)

And we get all goodies frm SOX. :D
We have the thing similar. :)
FIND 1 DAY, WE ALL wear the shirt 'I'am drumming', use the bottle, wear the watch, wear the shoe together HANG out.
Ohhh !!! AWESOME !!
I will do it !! hahahahhaa ! :*
copyright by sw frm pg. :p

7/6-Hang OUT v them.
We went Setia Alam City Mall.
LOL. this is a experience. -.-
因为我不回去, 所以driver放我们在setia alam.
Then , I, ck, ch walk to Klang sentral. --
LOL. Leg Pain arrrrrrrr. :(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LOL~ -.-
Erm... then. we sit bus to SCM. :)
过后, sir edwin他们来了...
Go WongKok eat. haha. erm.
then jalan jalan.
then at starbuck WHOLE noon. :)
then Photo time. :D

testing ZI PAI.
Not Badd !! :D

Jumpppppppppppppppppp.. At touchh the Skyyyyyyyy !!!! hahahhahha ! sorry. I am short. Can't touch it. LOL. :P

SMILE. We love each otherss... :D Uh..

At night, I, pg, ck, jk went wc's house Oi Oi. :)
This Hang out , YY dint come. :/
I dint So hyper. Maybe. I already 习惯 ... she 配合 me.... :')

这短短的日子...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

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走远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我们的努力...
所有人都看见了... :')


 

而我...
现在是超感性的~
我深怕... 那种, 我们不可以再努力下去的时候...
我不许任何人,在我面前, 提到关于, 时间不多了、没我怎么办? 或更多那种话...
我宁愿和你绝交...
这不是固执...
是我真的...
不舍得你们....
为何?!
什么事都要这样...
我不喜欢那种, 还没完就突然被一方斩断的感觉!
:(
每一年都是这样!!! T.T
我受够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
会被忘记吗?!
我不懂...
:(
1 伤, 2 伤...
3 死~
我想....
我应该不想会有第3次.... :(
也请摆脱....
我和别人比起来...
我虽没那么可爱 -.-
你们也无需当作我的不存在... :/
我虽然有点敏感! ...
可这都是有原因的!
加上....
我还以为你是我很好的朋友了...
为何?! 你不了解我? 我只是怕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不好受....

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为什么就要 IGNORED我!!!!!! :(
可能对你们不是ignored. 对我是.... :(

我很舍不得啊啊啊!
你以为我冷血?!
可是能怎样?!
我应该大哭?!
我应该骂?!
大发雷霆?!
不可能对吗?!
我也不可能去阻止啊啊啊啊啊!
可是, 我只能阻止你们说那些.... 不好的话儿!~
:)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觉不认输.... 爱面子...
却需要有人察觉...
我知道...
在我放假前.... 我已经少了几位朋友...
都是因为我这死性格...
算了... :(
唉~
真麻烦... >.<

每次说... 我们不应该什么什么的....
我会讲啊.. 做不出...
希望这次无人讨厌我吧.. :)

其实就很简单的...
你们的离开,让我想起他...
朋友的不舍...
希望你们要离开时, 也请和我说...
就不说, 就会让我有很大大大大大大的反应.... :')
我看... 我放下你了吧?!
我至少敢听回歌, sms找你... :)
I aM Fine.
我相信. 很快就能放下你.
这次, 也让我知道....
放下一个人,很难...
我用了半年时间...
虽然还是会隐隐痛... :)
我却会把那回忆深深往里头珍放... :)
我很好... :)
:) SMILE. :)

今年改变真大...
成绩... 唉!!! --
必须加点把劲了!!!
追回来...
把心情调下.... :/
我能的~
................................................ :)

加油咯! 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