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练习着....
毕竟要演出了.....
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爽 , 好过每天要在家想念他们? :/
可是...
我真的很.... >.<''
很累啊!!!!!!!!!!!!!!
我知道每个人都很累....
可是, 我们最多的, 最少人... >.<
第一天, 我们还没给那些没做什么事的人脸色看, 算很好了....
知道今天.... 真的顶不顺了阿 !!! :(
我们3个, 早上不敢迟到, 回也不敢早回...
为了是什么?!
我们了解那种痛苦!
我也痛恨那种一个人必须受全部东西的感觉.... :(
可是, 我们3, 从早到晚, 走了几十趟! >.<
为什么?!
手脚都要断了呀! ><
叫我不用收、不要逞强、不要拿!
那谁收? 你一个人?! 有人帮你?!
逞强是为了什么?!!! :(
我们现在不是哪里不爽, 而是....
我们只想要报抱怨, 出出气! :(
天气又热到!!! ><''
真令人感到 PEKCEK !!!!!
GrRRRRRRR !!!
我很怕....
我顶不顺了! :(
很痛、很累、很...................................................................................
不懂拉!
不是什么...
只是, 我在意的朋友、我把他当朋友的他....
我只想要有人可以给我讲, 听我讲! 能吗?! :(
看他样子, 也不能了吧...
他是比我们还要忙、还要累、还要容易PEKCEK.
还要顾我们的心情.... :(
可是....
小小的鼓励, 对我而言... 很需要...
尤其是你这朋友...
我觉得很奇怪的咯!
每次, 我要是真心交朋友, 真的把他当成我朋友...
他们就像是觉得我真的超开朗 .... :/
我也需要朋友阿!
为什么要离开的人, 永远都是那么的.....
被在乎....
那种感觉, 超不好受..... :(
不是敏感, 而是.... '为什么' ? :(
我也是人....
人总爱在知道要失去某个人而这样!
而她? -.-
到现在好像还没正正式式的告诉我. 她要离开了...
那种那时他离开的感觉来了..
今天搬着搬着...
我突然想到很多委屈... 眼睛湿湿的...
可是, 上下那么多趟...
我死命 安慰自己... 还有很多人在搬,你不能停啊! 不能倒!
我还要帮忙...
搬到最后一次....
我不需拿满多东西的....
然后, 在我一直呈强时....
她伸出援手... 而他不知要怎么帮...
我真的手很痛!!! 前几天才拉到筋... :(
还用了右手.... :(
现在不能用力....
幸好手腕没受伤, 那我就不能帮到他们了... :(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快快快... 也没想想那帮我的她... 到了, 我就很自私的... 放着了...
我感受到我在哭.... 想太多了... 听太多了... 这次,是因为我, 有人帮... :'( 我很辛苦时, 有人帮....
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没他们这个朋友时, 我会怎样? 他们会怎样?
现在的我, 真的....
我很....
需要你! :')
我懂我很自私...
可是你可以当我private listener吗?
永远嘛.... :/
很累....
每次要诉苦时, 不是他们也在里面, 就是他们也一样, 要不然就是那些人不懂啊...
所以我还蛮需要你这'大人'... :/
希望他能答应咯, 能怎样...? ...........
把一切委屈, 写在这里, 然后再听听siredwin给我听的那首歌....
把一切发泄! ...
感觉还蛮好了! :D
怎么都好, 谢谢电脑, 谢谢那首歌! :)
好,因为这里这么写, 我简直... 算了... :)
我坚持...
有个什么叫...
永远不要在累时停下, 在完了再停.... 好, 我就等那一天! :D
很需要这个... :')
无论如何... 我只可以告诉我自己, 加油! 坚持! 可是, 我需要一双耳朵, 收悉的耳朵.. :/
朋友,我真的需要你们/你, 我等你.... :)
*那些动画阿! 真喜欢... 看了, 至少顺眼... Hahahahahaa ! :D
有空浏览下咯... 不错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