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他们表演... 不懂为什么... :)
我没得去, 因为考试...
可是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伤心? -.-
我在后面、旁边偷偷看他们练习了...
我早上坐在远远看他们忙碌...
我考试时,看着时钟, 等待8am... 那时下雨.. 期待他们经过我班!
哇! 他们经过了... 我太开心了! 而我想要我家人看到我, 他们看到了! 那时我是多么兴奋!
阿! 只剩下40分钟作答阿! 惨了... 只到一半 -.-
我在他们的音乐中, 顺利回答完毕! :D 一直默默地扬起笑容! 冷冷的风也替我感到开心啊! xD
嗯~ 中国人经过了... 他们也经过了... 却没人看进来看我~ :') 可是!!!! 只有2个! 爱死他们了! xD 真是好朋友!!!! <'3
感动! :p
下课下~ 去到后面看着你们! 真相不要考试! :( 看着他们少少人打得大大声的家人, 可爱到, 哈哈! 我笑了! 阿! 还剩一点时间, 我会班读书吧! :D
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中国四川的人来, 我最喜欢的国家的人来! :( 心痛!
为什么有考试!?
我没生气... 只是失望+小伤心... :)
不用紧~ 因为现在过了!
重点是, 明天考sejarah啊!! 我怎么办? 现在好滚去温习下了!
有时真的我爱我的部落格!
他助我疗伤... :')
哈哈! 写出来, 也比讲出来好的! :)
我爱我自己, 会找这种东西来发泄... 幸好我不笨!! BUAHAH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