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NG HAPPEN AGAIN AND AGAIN...
WHY SHE CAN'T GO WITH U ALL ?
COZ SHE ONE GIRL ONLY... WAN PEOPLE ACCOMPANY...
IF IS LAST TIME DE YOU, I SURE SAY "OKIE, NO PROB"
BUT, NOWSADDAY, I CAN'T EVEN THINK LIKE, CAN I TRUST U ?
I CAN ? OR I AM JUST 'PEI JUE' ?
CAN I DON WAN FA HIAO WITH HER ?
HIAO COMPARE TO FA HIAO, GOT DIFFERENT. -.-
BIGGGG DIFFERENT.
I DONNO HOW TO REJECT, COZ I STILL SEEN U AS FRIEND...
BUT U LET ME DISSAPOINTED. HOW?
I DONNO HOW TO DO...
BUT FEEL SAD..
YOU GOT A BIT BIT SCARY.
U NEED GIRL FREN. BUT U HIAO WITH THOSE BOY...
WHEN U HIAO WITH THEM, UR GIRL FREN GOT A BIT BCOM WHAT ALSO NOT....
NOT WE JEALOUS U , THIS KIND DE THING, OMG.
JEALOUS FOR WHAT HUH ??!!!
BUT U ARE SERIOULY, OMG. -.-
I NO FACE, EYES TO SEE.....
HOW CAN I CHANGE YOU ?!!!
LATER MANY THING COME OUT AGAINNNNNNNNNNN.
I HAVE NO IDEA.
NO IDEA.
NO IDEA, K.
NO IDEA HOW TO PULL U COME BACK..
NO IDEA HOW TO HELP OR SAFE U .
NO IDEA, CAN I CONTINUE BE FREN WITH U ?
SHOULD I CONTINUE BE FREN WITH U ?
WILL US HURT ?
WILL ?
WILLLLLLLL ?
WILL I HURT U ?? ==
W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CA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HEL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
MEEEEEEEEEEEEEEEEE ?
I FEEL SAD, HURT, DONNO HOW. =. =
:(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Start Relaxing.....
HAHAHA.
OPEN CEREMONY WITH LAUGH SOUND. :)
Means, I AM IN GOOOOD MOOD. ;)
Hey. I have enjoy. XD
Today, Me, ml, ll, cl and cy.
Actually , I am hanging out with ml and ll today.
bt, coz some reason. Ok, I go lunch with my fren. :)
Then abt 4pm, I went JOIN them. :D
We went WATCH 我们都不完美 ~
No Soo Good lah. A bit Wired. but I enjoy. Coz I love to watch 李南星 and always be his son that 2 actors. ;) They are AWESOME. :D
Whatever.
We went to BASKIN ROBBIN after watching movieee. :D
Today is PINK DAY.
3 people SHARE 1 cup , 2 scoop. :D
HAHA!
We were FROM cold cinema come out...
AND, they HIAO with me. HEHE. xD


WELL. I AM A GOOOOD PHOTOGRAPHER. HAHAHAHHA. LALAALLALALALA.
OK. so , THE END of today.
再晚一点....
我和妈妈去找一个老aunty.
以前, 小时候...
每一天都到她的小档口吃她的早餐、午餐....
有时还真吃上瘾了~
刚刚回去看了下....
一切都没什么改变...
只有他们和隔壁邻居的那个网变成了cement.
她, 很sayang我的那个aunty.
她老了....
想念她~
所以说, 人生不长...
我要珍惜! :)
每一个人、事、物~
我有点感伤, 我SMS给他, 我最爱的朋友, 为他打打气!
各位SPM的大哥大姐, 都加油吧 !!!!!!!!!!!!!!!!!! :D
OPEN CEREMONY WITH LAUGH SOUND. :)
Means, I AM IN GOOOOD MOOD. ;)
Hey. I have enjoy. XD
Today, Me, ml, ll, cl and cy.
Actually , I am hanging out with ml and ll today.
bt, coz some reason. Ok, I go lunch with my fren. :)
Then abt 4pm, I went JOIN them. :D
We went WATCH 我们都不完美 ~
No Soo Good lah. A bit Wired. but I enjoy. Coz I love to watch 李南星 and always be his son that 2 actors. ;) They are AWESOME. :D
Whatever.
We went to BASKIN ROBBIN after watching movieee. :D
Today is PINK DAY.
3 people SHARE 1 cup , 2 scoop. :D
HAHA!
We were FROM cold cinema come out...
AND, they HIAO with me. HEHE. xD


WELL. I AM A GOOOOD PHOTOGRAPHER. HAHAHAHHA. LALAALLALALALA.
OK. so , THE END of today.
再晚一点....
我和妈妈去找一个老aunty.
以前, 小时候...
每一天都到她的小档口吃她的早餐、午餐....
有时还真吃上瘾了~
刚刚回去看了下....
一切都没什么改变...
只有他们和隔壁邻居的那个网变成了cement.
她, 很sayang我的那个aunty.
她老了....
想念她~
所以说, 人生不长...
我要珍惜! :)
每一个人、事、物~
我有点感伤, 我SMS给他, 我最爱的朋友, 为他打打气!
各位SPM的大哥大姐, 都加油吧 !!!!!!!!!!!!!!!!!! :D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咳~ Happy Graduate.
他们真的毕业咯~
那天毕业典礼, 还没有一点伤心的感觉...
可是, 今天是星期一... 我照常去上课咯~
少了form 5 n 4. 我班很少人来...
整天在忙我班trip的事...
然后... PONTENG.
今天, 只有form3有perhimpunan.
我早去了..
我走回之前平时走的路...
我经过 Kuma 的班, 班里没人...
心阵阵痛...
我经过了Guan Pa和MeiChing 的 班...
望了望上去, 黑漆漆的...
我经过我最爱的AH GONG 的班...
我看见, 门锁着了... 他们的桌子还在原位...
他们的走廊, 不像平时的热闹、亮亮的...
今早, 那走廊特别暗, 下雨了, 今天特别冷...
我看着他们的班, 直到走到这个走廊....
对, 我想他们了...
Form 5 没在 kwang hua了...
我有点闷掉了....
我滴了一滴眼泪... 继续往前走...
下课后, 看见几位form5回来... 有一些, 他们回来拿sijil.
很开心... 看到他们.... 我没那么死气沉沉的了.....
听他们说, 他们今天去sing K.
冷掉了..................................................................................................
可是也对阿... 他们要spm了嘛! 是应该庆祝下的!
我在盼望什么?
原来我以为他们来看我们.... 我想太多了...
-.-
今天...
我又和那个我当她是好朋友, 可是她太不认识、 不明白我了...
也许, 我们之间, 最近 真的很多事...
可是, 我真的懒得理了....
来说说...
我们 人 是会讲人的...
她也很喜欢讲人啊~ 可是,
然后... 我最近也不知怎么了 -.-
就是看不惯她和男生很好!!!
每天人家男生辜负她, 她就一直跟我诉苦....
然后在那男生面前又将好?!!!
然后我和另一个她已不理的男生好, 她给我那种表情?!!!
那当初!!!!!!!!!!!!!!!! 是谁跟我抢了他们?!!!!!!!!!!!!!!!!!
是谁?! 是谁抢了我朋友!!!!!
是谁?!!!!!!! 一直在勾引我朋友!!!!!!!!!!!!!!!!!!!!!!!?
我那时已经让你了!!!
现在是那剩下的一个朋友, 回来找我, 你是那里不爽啊?!!!!
讲也不给, 和自己的朋友好也不给, COPY 我你最在行!!!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不然, 我一定赢!!! ><
每一天在fa hiao , 不会累吗?!!!!!
还是因为你参了她们?!!!
那群HIAO婆!!!
我很伤心啊~
我的朋友毕业了, 他们要考SPM.
学校静静的... 闷死了!
我一直在浪费时间~ -.-
[不, 我不可以那样.... 要学会放手... 我要让他们对我放心...]
说真的...
我再也不敢告诉任何人了...
就让我再此发泄吧!
我怕我没朋友, 可是, 我想, 我是时候说他了吧?
我想一次过写完, 我不管有没有人看见, 我要写!!!
我想看看, 长大后, 他们还是值得当初的我, 值得这样为他们吗...................

那天, 够够够够可怜了...
只有和2个form5拍照...
只有2个form5来找我...
悲哀~
可是很开心啦!!! xD
然后, 去了KP吃suhsi.
和jiahui, yongyin, mienlie, kuma.
难得... haha.

现在有这张先... :) haha.
然后还去food court.
大家都很累... :/
不怎么样...
jiahui在那里睡了~ :)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想发发泄~
今年...
我form3 , 考 PMR.
Hmmm.
比我想象的还难...
不懂我会拿到几个A.
我的percubaan根本就没动到书.. 就没拿到A .
失败...
还选了sains stream.
可是我真的是对science有兴趣罢了~
不用紧... 明年就真的要加油了! :)
今年的Pmr成绩, 对我而言, 不只是我的前途..
而是我的中学生涯~
我也没什么了... ;)
我也在http://www.plurk.com/Zoooee发泄更多了! :)
加油~ ;) Byee.
我form3 , 考 PMR.
Hmmm.
比我想象的还难...
不懂我会拿到几个A.
我的percubaan根本就没动到书.. 就没拿到A .
还选了sains stream.
可是我真的是对science有兴趣罢了~
不用紧... 明年就真的要加油了! :)
今年的Pmr成绩, 对我而言, 不只是我的前途..
而是我的中学生涯~
我要拿好成绩, 不然就会被讲... 我承受不起...
要拿好成绩, 我才能和我妈妈讲条件...
要拿好成绩, 我就能做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怕, 这次没有A.
我就等那一天...
神保佑阿! :/
我也没什么了... ;)
我也在http://www.plurk.com/Zoooee发泄更多了! :)
加油~ ;) Byee.
They Have Graduatte ...
20/10/12
Form 5s. They going in 2012 graduate.
We are going to say Bye Bye to them...
So. That morning, band have to go skul on 6am.
then we prepare everyyyything. then its jalan dgn lancaar. :)
Then, we play Yi Lu Shun Feng for our bestest form 5s.
No feel for me... :/ But when I back to home, I MISS THEM. -.- Argh~
Ck n Wc din't heard. Feel sad for them .
Well. Form 5 2012 is the best. the thing is, they din't left nay comment for us. SHIT.
Feel dissapointed and sad. :(
Buku disiplin also din't have. Sucks. >(
Whatever. I still LOVE them. They are totally GOOOD ! ;)
But, bcoz my GL, a lots of them IGNORE me. ><
Duhhh. -.-
Nvm. I accept that. hope in future we still have communcation. :)
人生最讨厌的就是生离死别~ 可是我最怕, 每一年都在和每一代的snr分离~
不是因为后来没得见面而伤心... 而是因为平常可以在学校一直见面的那种, 感觉, 应该不会有了.... T.T
昨天, 我特地就选择玩了最简单的cymbal.
可是我发觉呀~ 我做的一切都没用!!!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每次做东西给人, 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不是要回东西, 就算是一点点地感动之言, 也是好的...
可是没有...
我就是在意这种嘛!! 因为我会认为没人在乎我~
不, 是本来就是! ><
算了~ :/
Form5s, 谢谢你们啦!
我的家人, 再见了~ :)

其他的....
有缘再见咯~ ;)
以前, 我们都常常提醒自己, 对每一个到form5的人都不要太好、太亲...
今年, 我们却不小心现如今去了....
还记得, 以前, 我和caiyu都对form5的人冷冷的... 不要太熟...
对不起, 我把你们带进来了...
而带给许多的不舍~
我只能希望希望希望....
我们percussion一家人, 是不会分开的.... :)
希望我们经得起各种考验而已... :)
没有人知道我做什么...
我也要学会, 做任何事, 也不需要让全部人懂的~
我还要变成熟点了...
他们走了, 我就开始我明年的挑战!
希望我成功吧! :D
Form 5s. They going in 2012 graduate.
We are going to say Bye Bye to them...
So. That morning, band have to go skul on 6am.
then we prepare everyyyything. then its jalan dgn lancaar. :)
Then, we play Yi Lu Shun Feng for our bestest form 5s.
No feel for me... :/ But when I back to home, I MISS THEM. -.- Argh~
Ck n Wc din't heard. Feel sad for them .
Well. Form 5 2012 is the best. the thing is, they din't left nay comment for us. SHIT.
Feel dissapointed and sad. :(
Buku disiplin also din't have. Sucks. >(
Whatever. I still LOVE them. They are totally GOOOD ! ;)
But, bcoz my GL, a lots of them IGNORE me. ><
Duhhh. -.-
Nvm. I accept that. hope in future we still have communcation. :)
人生最讨厌的就是生离死别~ 可是我最怕, 每一年都在和每一代的snr分离~
不是因为后来没得见面而伤心... 而是因为平常可以在学校一直见面的那种, 感觉, 应该不会有了.... T.T
昨天, 我特地就选择玩了最简单的cymbal.
可是我发觉呀~ 我做的一切都没用!!!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每次做东西给人, 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不是要回东西, 就算是一点点地感动之言, 也是好的...
可是没有...
我就是在意这种嘛!! 因为我会认为没人在乎我~
不, 是本来就是! ><
算了~ :/
Form5s, 谢谢你们啦!
我的家人, 再见了~ :)

其他的....
有缘再见咯~ ;)
以前, 我们都常常提醒自己, 对每一个到form5的人都不要太好、太亲...
今年, 我们却不小心现如今去了....
还记得, 以前, 我和caiyu都对form5的人冷冷的... 不要太熟...
对不起, 我把你们带进来了...
而带给许多的不舍~
我只能希望希望希望....
我们percussion一家人, 是不会分开的.... :)
希望我们经得起各种考验而已... :)
没有人知道我做什么...
我也要学会, 做任何事, 也不需要让全部人懂的~
我还要变成熟点了...
他们走了, 我就开始我明年的挑战!
希望我成功吧! :D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