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想发发泄~

今年...
我form3 , 考 PMR.

Hmmm.
比我想象的还难...
不懂我会拿到几个A.

我的percubaan根本就没动到书.. 就没拿到A .
失败...

还选了sains stream.
可是我真的是对science有兴趣罢了~
不用紧... 明年就真的要加油了! :)

今年的Pmr成绩, 对我而言, 不只是我的前途..
而是我的中学生涯~
我要拿好成绩, 不然就会被讲... 我承受不起...
要拿好成绩, 我才能和我妈妈讲条件...
要拿好成绩, 我就能做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怕, 这次没有A.
我就等那一天...
神保佑阿! :/


我也没什么了... ;)

我也在http://www.plurk.com/Zoooee发泄更多了! :)
加油~ ;) B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