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只是头痛而已...

突然 一丝伤感 涌了上来
突然眼眶都红了

只是有人帮他庆祝而已
只是一大班出去而已
只是我没有属于他们俩

我真贪心
要两个好人疼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
真不是滋味

有自己的朋友当然可以

那我是你们的谁

不知怎么了
好像跌进谷穴里
感觉很无助
感觉是自己 每一次想太多了
感觉 我一毕业 就会和他们断了关系 断了友情
友情 我们之间有吗

我真恨我自己
为什么一定要有人讲 才会有的安全感

有谁看过 独生子有安全感 有爱的呢

哎 ~

真痛苦
我因为他们 笑哭了几次呀 ?!?!?

简直就是荒唐

努力现在吧

我已经忍着不找他谈天了
过后还需要 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帮忙
谁呢

真不知干嘛的
我突然觉得我很烦
一有事就找他说话
如果是我
都觉得很烦

为什么每次都说随便!?!?!?
我有那么不值得你和我谈天 你和我说话吗

我不是生气而不说话
而是...
可能就是自我保护吧



就这样吧 🐔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就这样.. 我过得很好..

今天学校补课
我真的很开心
不知怎么了
今天不像上课
比较像是我班的交流会
哈哈
真开心
我和我班 今天拍了照片 自拍照
跨进一大步呀

然后到了 centro.
和朋友准备 bio presentation.
也很开心 哈哈哈哈
相信这是我在将来会羡慕的吧

然后 我独自在starbuck坐了3个小时
看着天空
想着.....
静静的 真好

不知怎么
我开始 喜欢




一个人静静的 不需伪装 不须扮小丑
很累
就这样
静静的
做我想做的事
真烦
:)

我敬爱的天空 你让我明白
我不知道明白什么
看待你就觉得很放心
我敬爱的项链
谢谢你 让我有安全感和勇气


突然真想...
他 有车的 来这里陪我
我一定感动哭暴
 那一幕 已在我幻想里了

就这样 很希望 可是要顾image.
所以依靠了幻想



我今天看到的天空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啊哈~

真可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 忙
谁有空理你呢

我也真是的
自己也在忙 也没人可找

真烦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当....

当一个人 在你最无助
陪伴你和给你意见 时
真是你的救命恩人


要的只是他们的陪伴
却诸多理由
虽然我知道那是为了我好

可是我不要

算了

继续做回坚强的女人吧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进入成熟期..

所以.
本人我在band 4年了.
有起有落..
可是我还是坚持到了今天.
谢谢我自己.
和曾经不放弃我的人.

终于.
Band AGM 到了.
也过了.
我正式接手band ketua的位置外.
我还正式成为form 5. :)
一切都正在走向 成长之路.

谢谢每个人的信任.
谢谢每个人的赌注.

我会好好把这战打得轰轰烈烈、好好看...
:)

各位.
正式向你们 介绍.
我.
:)
已经成长了~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啊哈

一个很强的女孩

因为一场病

变弱了

依然缺爱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缺爱...

我就缺爱...

我要有人陪我
安慰我

我脚受伤
我今天当英雄
背了我的隔座
我突然有点伤心
当她难受时
我怕 会失去她
我不知道
应该朋友在我心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吧
我背她时
有个负担
脚痛
久病来了
走路一拐拐的



没有人懂
想要人疼

过后 就 不需要了
Thankyou blogger..

Hello.
hmmm.
this friday and sunday got performance. last perform with f5 2013.
so.
I will try my best.
god bless. :)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Concert 2013.

哇!

Kwang Hua School Band Concert 2013 也圆满结束了!

:)

真的衷心谢谢 那些来支持的观众...
和那些帮我的朋友...

因此... 很想好像那到奖 拥有致词那种.. :) :p

首先.
我想谢谢有心无力的朋友~ 不用紧. 还有明年... :)
谢谢Mr.ong, sir edwin. 教练... 也对不起..
谢谢老师.. :)
谢谢lezhi, yinjing.
谢谢所有exmember.
谢谢来帮忙的pengawas. :)
谢谢来看的pengawas.
谢谢QuarterMaster. 我们学校的QM, 他们真的很厉害, 很棒 , 很辛苦. 谢谢. 感恩.
谢谢妈妈! 阿姨 !
谢谢my monitor, jie sheng. 他来了, 还要一个人等车. sorry.
谢谢dylan. 谢谢你来
谢谢zhengkang. 谢谢你的安慰 和 处处地帮忙
谢谢caiyoke, 一直帮我.
谢谢yongyin, 一直在我忙的时候, 帮我收拾
谢谢ATM, cheng guan, 一直在帮我给钱先
谢谢每一个 每一个 一个 的他们

谢谢.

我不谢谢他. 因为他没帮我怎么... :)
就, 这次 我可以看见他当我是多好的朋友...
不用说出来 , 我感觉到.. :) 也许不是.. 可是就... :)

对不起.
我搞砸了 ..

我有遗憾...

今年...
我成长许许多多...

谢谢..

人类让我接受现实。接受一切我不想接受和面对的~

谢谢.

:)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LASTLY .

THE END.
I GIVE THE PICTURE ONE LIKE.
AS A WISHES.

THEN.
WISH.

AND.
DECIDE.

LEAVE ME ALONE.

PUT DOWN THEM. AND RELATIONSHIP.

Friendship. its. weak.

I stare on the picture they taken.

Many question mark.
things .
memory .
moment.
friendship .
come into my head.

Well.
Tomorrow we going sunway lagoon.
We gather the whole gang.
we plan they going. :)
Well , plan failed.
Actually, is just me , hope they go. :)

So.
they today go celebrate gan 's birthday. :)
Let me think dao last year. :)
thankyou. :) its memorable. <3 p="">
They celebrate.
they use up the money. :(
so they tmr cant go lagoon with us.
Do you know.
Entrance for lagoon , need RM90.
For them. expensive. :/
Then.
they busy doing their assignment.
they went study , start frm btw this week. :)
CONGRATZ.
They are busy.


OH LORD.
SZEWHA.
WHAT THE HELL ARE YOU SAYING ?!!!
YOU FINDING REASON FOR THEM.
AND ,
CONSOLE YOURSELF THEY NOT GOING BCOZ THEY HAVE THEIR OWN THING TO DO.

STOP IT. YOU.
DANG.
I HATE YOU.
REALLY HATE.
WHY U DO LIKE THAT ?

ITS SO HURT THEY HURT YOU.
BUT,
U .
......
SPEECHLESS.


THEEND.
HB TO HIM.
AND SAY F TO THOSE PEOPLE WHO SAY US. SHIT.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Wheeeeeeeeee. Oh. Running man ? ;)

Just now .

I go see back him .

I go press his name ..

 I saw his picture .

I saw his profile.

Oh.

I am trying to unblock..

okay.

Well.

While I am going to unblock ..

There is a notification ...

tells.

need to send request.

on , twitter.

/.\

Aww ..

God bless .

safe me.

Or not. I might suffer again ..

For me , this time .

I need a long time , to protect myself.

Sorry .

After that. I went facebook.

try to unblock too ..

[argh. whats the matter to me today?]

oh. :)

Facebook is try to kidding me ..

I need to ass back him.

But.

oh no.

The cover photo ..

Hurts me .

5minute.

I use 5 minute , sad.

What should I do after that ?

Okay.

I will just shut up.

:)

until , one day.

we need to talk.

we talk .

I am sorry. I am just , protect myself , with my own way

Almost 3weeks ,

we din't chat.

Er ..

THEY DIN'T FIND ME TOO , ALTHOUGH I DIN'T FIND THEM ..

:')

I tell my friend this feeling ...

no one have the same feeling and counsel me ..

Yes.

Szewha no need helps. :)

Yep. I need to learn those suffer.

Deng Deng

Grrrrrr. :)

HAHHAHAHAHAHHAHA.

this is what szewha can do.

no matter how. still can laugh. *wink.


RUNNING MAN.

Is a korea game show. :D

It helps me lot . ;)

While I sad, angry , moody , lonely ...

I find it .

It help me.

having the same feeling with me. LAUGH

they find back my mood .

really addicated it .. :o

Yeahhh . ;)

I really love them .



Come a animal cartoon picture first.

Cute right ? haha.

Really . Wish can meet them up.

and TAKE PICTURE ! and SAY HELLO !!

let me laugh in front them .

Wahhhhh. :D haha.



and then

Cartoon picture nehh .

haha. excited for their real face ? :D

 pattern boh?
hehe.

Running man.
Their 7 funny guy now .
They always do the stupid , funny gags. haha.
This is a game show.
will always know many game from here.
They will change different group every week. ;)

They are awesome , special people , show.
I want to introduce them !! :D

one by one ..

Wooohoooooo ! Yeah ! :DD

First.
the ketua. ;)
Jaesuk.
 
 

Second.
My favourite girl , and the ONLY girl in running man.
Jihyo.

 

Third.
I like him. He very. (Y)
Jongkook.

 

Fourth.
GARY. ;)
Really a funny guy. WAHAHAHHA.
I like to see he and jihyo together. ;) Wheeeeeeeeeeeee. :D




Fifth.
KWANGSOOO.
The tallest. korlian guy. hehe.

Really like him. HANDSOME. :D



Sixth.
HAHA. {Yes. his name is HAHA}
haha. funny arh. ;) he also a GOOD guy neh.


Senventh.
Sukjin.
Yeah. haha.
stupid guy. :P





Yoooooooo. haha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
hehe.

Just one of the video. ;) Hope you like RUNNING MAN. ;)




The. end.

Love.

:D

Hmm .. Yaaaa

Trying to find someone .. 
and ask ..

"weh. tomorrow wan go Jusco jalan ?"

but ..
while I am going to ask ..

some , thought come through me ...

I feel .

Will the person ignore me ?
say no ?
don wan go ?
cant go ?
that guy annoying ?
the person lazy ?
Too pressure ?

wth.

I ...
really ..
:/

szewha ,
changed.

......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我变了...

我变了吗?
变成熟了?
变不善解人意?
变得很介意?

我也不知道..

去年
我很随便?
很多事情烦
可是不会空虚
去年的5月
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月份
我有比赛
和一班很要好却要分离的朋友

今年
我很介意全部事情
我很介意我的朋友和谁比较好
一切都很敏感
==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真的不知道
现在是5月
我...
一个人在家
妈妈去india.
和去年一样
可是...
事情改变了
如果可以再一次,
我一定...
哭了.... 开心到哭

去年是多么开心?!!!!!!
为什么?

我很讨厌被伤害的感觉!!!
很讨厌
今年
我不开心
很痛苦

现在
我开始看 RUNNING MAN了...

想说, RUNNING MAN. 真的是个太棒的综艺节目!!!
我一直看 一直笑
它可以让我忘记烦恼、不开心的、寂寞
真的很开心
它就是那个代替他们陪我的   开心果 :D
真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其实我不需要 那么在意他们
..............

无语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Weehh,,

你们先来找我是会怎样啊 ?!!
没有他在身边的一年
没有关注他的一个月
没有他们的疼爱
没有....

我依然这样度过...
要了解,
才不会那么痛..

回忆、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

别让我连诉苦的地方 也没有 !!!!!!!!!!!!!!!!!!!!!!!!!!!!!!!

你们

我...
真的很伤心..
我很失望
为什么
你们那么残忍

你们
算了
我只是
今天还在想念你们
回到家
你们在那里
玩 ? 团聚?
什么
我之前做那么多
你们真的有感动吗
你们还有疼爱我们吗

我极度伤心
极度失望
😞
伤心
伤心
伤心
伤心

算了
没有人在意
没有人介意
没有人懂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OH. Haiks..

 
 
 
 
 
有时候,
 
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
 
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 :) :) :) :)

可爱的网页...
请别在我心情不好时,
一直出 友情友情的咚咚好吗?!

OH.
快说我棒! ;)
我心情不好还能安慰别人. ;)
还帮别人寻找会快乐!!! :D

我要有一个人, 能让我靠、不用在他面前伪装.
我找到了
可是我怕
....
:(

你给我静!
你有哥哥~ 你有姐姐~ 你有你没有的压力... :/

T.T
对不起.
我还是那个不是单纯, 可是觉得很复杂的女孩
我还是会怕的
我还是我
对不起
我软弱哭了

我拜托你
如果你不小心看见这个
请你务必要保密

不然....
T.T
我求你

感恩



我一直等 一直等

我真的真的希望 你可以是我梦寐以求的
...
那个可以让我靠
让我发泄
让我说
让我做一切
和我一样爱我
的...
你.
我等.
我感觉到..
我们是有缘的...
吧?

希望...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Love

我只想说.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溜走

我一定和你们做一辆玩

越想越后悔

越想越遗憾

希望还有机会

我只是太小心眼

我要你们是我的

我小气、自私

我要你们

可是...

真的希望还有下次

我爱你们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Camp 2013.

在此 , 再次

谢谢 :

Best leader ,
OKC. ;)


Best Girl ,
HZJ ;)



Best QM ,
TWL ;)


And GROUP 9 member.
Memorable.
Love.

Miss you all ! :D

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

:)

camp
竟然
prefect

:)

我要感谢 .
全部senior, 我们badge的朋友, 我组的...
THANKYOU.

有些东西, 需要低调.
所以, 就先低调的感谢你们senior , 尤其是那些 AJK. ;)


这次camp, 有很多说不出的感觉、回忆、感激.
所以.
:)


再来就是, 明天.
出发去johor.
我会想念你们的. :D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F4 生涯...

我过得好压力、好难过啊...

只是...
要放假了..

而我的放假, 就被prefect and band 预订了...

开心是当然的... :)


本来,
我们的关系很好..
3 个人...
有那种没有 尴尬的感觉...
不知从何时?
我们变得不再像以前...
对不起, 我是个很怀旧的人...
尤其是那种美好时光...
最让我伤心的是,
我和你,
你竟然...
我竟然...
我不懂怎样讲...

哎~
算了..
幸好我被伤习惯了...
:')

没关系...
随便...
成为我的口头禅... :)

然后.
我的成绩很不好.
我全身、情绪、什么东西都不好.

我不爽.
什么都不爽.


我恨

随便. :)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反常的我. :)

最近的状况..
不好还是不好...

ex-member, 他们回来.
无比的尊重, 更是无比的压力.

样样都要好.
没人让我发泄.

他们应该都是过去式的了..
他们要看到的, 只是我的成长, 独立, 接受, 处理和保护方式... :)
可是, 我真的有点 撑不下了... :/
我只是很想, 他们还会是以前那个, 当我是妹妹, 爱护我的senior. :')

除此之外...
3月便是 我开始忙的月份了...
有很多事要做...
pengawas camp and band trip 就在这月尾... :)

Pengawas camp.
我是penolong ketua. 期待已久, 也可说是, 尝试在此时放松下自己. :)
我的partner 是我认识 , 友好的kuochean. :)
加油. ;)

Band Trip.
一切都解决了坝.. :)
等着玩吧! :D

这星期二, 要出场..
好像很久没有出场...
我也不知要怎样...
而且很怕... :(
我这次玩cymbal. 一个人!
是喜欢, 可是, 我一个人, 打错很明显叻, 而且, cymbal 换大片了呀!!
我的天.. :(

出场后, 那3天就是 月考...
更怕...

升上form 4 三个月了...
还不是很适应..
而且..
现在又要考试...
F4 真的世界大转变的... :/
怎样都好...
我要克服它.. :)

我刚刚...
不小心 看到我尊敬的 他 的blog.
以前他的东西... 他真的改变很多... 可是他的死pattern还在那里... -.-
LOL.

怎样都好.
我现在真的很没能力处理东西.
现在时间不够用之外!
我还要学好怎样安排时间!
可是, 我现在很想要有一个房间~
让我好好发泄...

许久没发泄...
支撑的力量越来越弱...


我还是那个我自己...
星期二, 等着吧. :)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Yuo can realize it , do it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被抢走的 请你想清楚 , 抢不走就别多费功夫
要是抢得走 , 那谢谢你
我请你吃顿饭 , 谢谢你帮我带走这个定时炸弹
这种损友 , 就算不跟你走 ,
以后也可能会反目成仇 , 还不如早点跟你滚蛋
让我早点看明白 , 这样也好。
 
 
to knw friend, its eassssy puzyy thing.. :/ Jiayou. :D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Haiyo..

BERMACAM MACAM.



 为何非得要我对你们冷漠, 你们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应继续么?

:'( ..........

你这大蠢蛋!
 
现在没人理你了!!!
 
你开心了吗?!!!
 
你是多希望他们关心你、在意你....
 
你那样做又何苦?!!!
 
现在, 因为你的想太多、幼稚... 没有朋友了!!!
 
你甘愿长大了么?!!!!!!!!!!!!!!!!!!!!!!!!!
 
你没有用...
太没用了!!!!
 
反省吧!!!
 
你是多么在意他们是怎样看你的!!!
 
蔡思娃!!! 你这大笨蛋!!!!!!!!!!!
 
T.T
 
搞得这样, 很开心哦? :(
 
 
不,我一点也不... :(


sorry.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sorry.

很好啊..

我要挑战, 不需要朋友也能生存之战...

依赖是什么? 吃醋是什么? 伤心又是什么?!!

我真的不值得那些当我是朋友的人.................... 当我是朋友...

我也不需要... -.-

我越是在意朋友, 越是没用...

尽管骂吧~

朋友朋友朋友
为朋友可以在所不辞...
为朋友可以看一本书
为朋友我愿意安静

现在还需要什么?

我只是要一个心里只有我, 我心里只有他的朋友...
我要一个.... 很好的朋友...

思娃, 你, 我, 想太多了... -.-

不知是谁.... 逼成我那样.... 也许就是自作自受.... 也许将来, 看回, 会觉得很丢脸... /.\

我想很多的.... 做我朋友不懂的么?!

我很废的... 我很烦的!!!

我什么都不是!!!!
算了! 算了!!!
==
一个是这样, 另一个是那样!!!
我受够了, 够了...

家, 已经是要我一个人承受压力的地方....
为什么?!?!?!?

就连, 朋友、活动也要?!!

我放全部信心、依赖着你们...
只求一日放心.....

算了......

我对他, 对不起..
才每当朋友没多久...
我就放弃了...
可是你一而再, 再而三...
让我害怕认识你....
我真的怕, 我过于依赖你, 你又像他们....

我不要.
我不能接受.

知道你不介意.
对不起.

我现在...
讨厌我的班、 讨厌我的朋友、讨厌我曾经在乎的人、 讨厌我需要做的事

我很憎恨他~
他可以叫我别再依赖他...
他可以不再找我....
他可以和别人很好....
对, 我就是不喜欢...
为什么?!
不公平!!!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的!!!
T.T

我很伤心... 痛心...

有谁能让我发泄...

别了..
别搞我了... :(
伤不起、痛不起、 背叛不起.....
:'(


我知道... 朋友不是那样的...
也许...
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证明...
对不起了..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抒发心情~

本是人气旺的我.... [~~~~~~~~~~~~~~~~~~]
现在只是..... 不知名的小东~

朋友是什么?
对我不再重要...

我一次又一次的,
陷入陷阱....

我的友情, 比爱情还艰难、艰苦...
更痛苦.....

我已经绝望、失望....
[叹~]

只能说, 现在我去补习, 就等于没朋友....
都一直一个人坐...
不然就是跟不认识的人坐, 然后我在自己讲自己爽.... :(

上f4.
要更加努力... 
我现在还能在这里?

我刚从补习回来~
书包放在妈妈车....
妈妈晚上再回来....
晚上我又得赶功课了~ T.T
今天功课多阿~

有些东西, 需要的知识支持....

而我只是想要一点依靠, 
也没有.... :(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呼!!

我很多很多很多话要说!!!

可是不能开放!!!

:(

我要朋友...

我要他是我的知己!!

很幼稚么?!!

我就不能, 不用再一位好朋友面前努力的伪装自己?!!! :(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保护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只能,, 不说了....

:(

唉~

T.T

我很痛苦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呼!

无言....

今天...

请再让我放肆最后一次....

为朋友,

再上多一次 ~

我很心痛... 伤心...

我没有别人拥有的好知己!

我要知己....

我要一个属于我的好知己.....

:(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很累...
我已经f4了....
还是那么的累~

Promote week 还在 第一个星期...
更累...
昨天又有gotong royong...
我累垮了~

我只知道....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

未来的一年, 我是时候 使上我全身的力量, 来度过2013 ~

我要....
他是我的知己...
可是应该不可能... :(
我又伤心了.... :/

结果还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