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Christmas Day in 2010~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2010's merry christmas just over....
and my 2011year coming SOON~~~
hope my new year[2011] is a wonderful YEAR v all my new fren/old fren.....

My christmas day in 2010..
Before christmas..(24/12) i went to a christmas party v sis belinda[mum's fren]
there have soooooo many fren..... and fren....and also fren..... i like thr soo much...b'coz thr have a peaceful feeling..... ^^ :P
before this party i dare to go... but now.... I WAN GO AGAIN.... NEXT YEAR....haha~~~~
after dinner,game,singing song.... We EXCHANGE our present~~!!!! [hooray]
My christmas present...
Candy Sweet...
Christmas Day knw NEW fren... ^^
After christmas party.... i went restaurant lotus to meet my mom{about 11.45pm++}
I met uncle .... [belinda's daddy.] haha~~~ so miss his magic...and tat night he did magic for us to see....hehe~
then,we slept belinda's house tat day....

Christmas Day... (25/12)
Morning,i n my mom went church....
then we follow aunty elsy to jusco....Noon,i had karaoke v carol....
and we two exchange present...haha~~~~
[wan see my christmas present.... go my fb profile have a look ba~]


LaSt.... wish my fre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December camp..{only success}

After 2month....
I be a "A" coach already.... ^^  so,need to attend this december camp....

Day 1
I meet many frenss and have a team--Giants!!!
and the team member is just like soo sleepy....

Day 2
We did the revision of 13 study success.., super power memory,and others...
my team galz just wake up this day.. Giants team get last team... :-(

Day 3
This day we done 11step success...,ultimate success formula..,and many...
today we have speed reading and all guys was WAKE UP...!!!!! So,Giants team get no.5th~!!!!! yeah~~ :) 

Day 4
Last day for this day... so we done all the revision and speed reading.... our team get no.6 too.... but also nevermind....[Because we are champion today!!]
We took certificate.... and took picture with "Giants" team... took pic with A coaches...
and have fun 4 day with Kat,Joanna,Iman,Nadira,Reshmi,Ahlia,Irfan,Tristen,Amsyar,Rovin,Shafiq,Joshua,Amir,Vishnu,Vijay...[A coaches]

Rao,Eric,Siti,Beatrice,Devi,Vashene,Janeesha,Jegan,Loges,Yap,Looi,Ninita,Amir...[Giants team members]

Coach Barry,Coach Nirmala,Coach Anne,Coach Loga,Coach Hussin,Coach Anba,Coach Phang,Coach David,Coach Pua,Coach Alieza,Coach Jeniffer...[Coaches]


Once you have a target,
Do Whatever It Take,till the time it is
LEGAL,MORAL nad ETHICAL!!!!



By,chai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2010 放假噜~!!!

我升上Form 1 的第一个放假来咯~!!!!!!!
就在15/11/2010(星期一)
很舍不得、开心、伤心、爽~~~
舍不得---可呢给明年不能在同一班了。。。要看缘分了!!
开心---可以放假咯!!!是长假啊!!~~
伤心---我们的时间慢慢过了。。。最后一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特别快!
爽---当天我们带照相机、手机。。。有一些还带MP3/4。。。。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会记住你们。。。。
会记住女的。。。
会记住男的。。。
会记住你们生气、伤心回来找我诉苦。。。
会记住你们帮我记功课。。。

我真的真的会记住你们的~~~~~~~~~~!!!!!!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2010年尾的我~~ :-}

我有一个很讨厌的好朋友!!!!
之前我都很讨厌他哦!
可是。。。。。
过了半年~~
我又跟他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当然!!!也渐渐喜欢咯!!
额~~~
这位朋友啊!!!
每次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帮助我~~
虽然他有时会耍点固执!!!
有人告诉我,不要跟他好~~!!
可是,我觉得那个"不要跟他好"很幼稚咯!!!!!
因此~~
我继续跟他很好。。。。
可是。。。。
最近~~~
不知因为什么原因~~!!???
他对我,,,很没信心~~~~~
朋友对我没信心,我也跟着对自己没信心!!!!
可是有时啊~~!!!
他真的很固执。。。。。
人家好心让他。。。。。她就怪人家!!!!
人家不对他好,他又讲!!!!
而且他很不信任一个人。。。。。
他什么人都信。。。。。
跟他讲,又讲我们对他有偏见!!!
跟他玩,又讲我们瞧不起他!!!!!!
最重要是~~~~
他叫我做,我一定要做。。。。。
我叫他做。。。
他不要
!!!!!!!!!!!!!!!!!!!!!!!!!!!!!!


说回我最近的心情啊~~~
最近。。。。在考试咯~!!!
虽然今天考完了的第一天!!!!

要买Pengawas衣了咯!!!!!
我只买一件!!!!{你够穿吗??}
给我讲完先啦!!!!
买一件。。。。
然后,在叫我阿姨做2件!!!!
就那么简单噜!~~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3.9.2010---20.9.2010 china one week trip ;-]

我又去中国旅行咯~~!!!
这次也去成都。。。可是是去 九 寨 沟
这次的风景不会闷~!!
因为除了去九寨沟,我们还有去黄龙~~
我们????<我们是谁哦??>
我们就是 我们咯~~!!!
不是啦~~!!!
是我、妈妈、妈妈的boss(Elsy)、Boss的女儿(Belinda)
这次的旅游~~~~认识很多好的'姐姐',虽然他们不是年轻的,可是他们心善,就是姐姐咯~!!
我这次从中国真的学了很多很多。。。。。
因为有2个中国人带领着我们。。。。<小丽和白师傅>
虽然这次的旅行是很多已去过的地方,但是中国是我最爱!!!我不会觉得腻拉!!!呵呵~~
erm...这次去旅行不只我一个年轻女孩,还有Belinda,


和一个唯一的男人~~
九寨沟---还在那里拍照~~
黄龙----怕到很辛苦才到目的地的咯~~!!
要看的话,就去看看我facebook有没有upload loo~~!!!!
我们。。。。。
很开心,很开心。。。
非常开心。。。
想不到。。。。一个星期,就过了。。。。。!!!
很快的。。。。又回到我原来的生活~~~~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6/9/2010-9/9/2010 Only Success Camp...(K club)

<6/9/2010-9/9/2010>

At this 4 WONDERFUL day....
i met many guys n girls....
They r:Cindy coach, Abby, Shalini, Shamond, Avinash,Asyraff,Thines, Vincent ,and other guys....

Our Team name:POWER RANGERS...Got a Coach,3 girls and other are all BOY...

At thr i learn a LOT and know many fren....
After this 4 day...
I'm a CHAMPION...!!!!!
and I LOVE Exam~~~

My Target afterward are.......
GET straight A's....in all subject....
and do whatever i CAN....
I must do IT.....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终于完了!!!!~~~

我进Band半年了!!
我辛辛苦苦了半年!!
我流汗、泪、血了半年!
我开心、玩乐、欢笑了半年!
终于,
到了'结尾'......



State Competition
过了~~~~~~~~~~
我们取得第8!!
进到
National Competition
也过了~~~~~~~~~
我们取得第7!!
我们的辛苦这次真得过了!!!!!!!!!!!
我太太太开心了~~~~!!!
可是,再次!!!
我也感到很伤心、很舍不得........
Band里Form5的朋友们!
也就是我们要跟他们说Bye拜~~~!!




昨晚的我!!!!!!!!
吃了东西,呕了出来!!!

Gastric.......COME again....



我很想CG全部一起出来。。。。。。

GATHERING!!!!!!!!!!!!!!
I will DO it.....!!!^^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滨华中学的义卖会。。

今天滨华举办义卖会!!!
已期待2个月咯!!
Many thing SELL.......
We buy buy buy & buy...... :-P


然后!!!!
我们被一个马来人请~~
又再回滨华。。。乱买东西!!
今天,本来要和justin,chi jie,shing yi,zhi shan & jazelyn去JJ买化妆品。。
可是,
我妈妈不给!!!
结果就将咯!!
一回家,就生妈妈气!!!
就开电脑。。。。
闲着还是闲着~~~
所以,就去看看去年铜乐队(youtube)。。。
我看见。。。
别间学校对我们的comment...
现在我终于知道。。。
他们发生什么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Ovcau_Cd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今天正正式式变黑了啦!!!!!!!

我们今天走Fire & Ice..
jia jie用电脑抄给我们的!!!
很爽!!!
而且很光荣~~~~
有这样的sl...
Fire & Ice走到pg23...
走得还好..
因为一直要走curve..
TheN..
从Increadible开始走。。。
渐渐的~~~
jia jie开始发脾气咯``!!
因为我们一直忘那往这~~

幸好coach又没来!!
到了Percussion Future(Drum solo)
jia jie喊了。。
有大声、走音再加上可怕!!!
距离比赛的日子~~!!

真的不多了!!!
可惜~~~有人不知足啊!!!!~~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大家好!!!我又来咯!!^^




大家好啊!!!真MISS你们!!我又要开始我的故事咯!!~~


最近,我认识很多新朋友:于轩,紫萱和xiao qing。。
是在法会认识的。。。虽然只是相处几天。。。但已像好知己了。。。



很多朋友最近失恋了。。。我很伤心!!!
安慰的话,他们一定听不进,只好默默看着他们受更大的苦!!



我的手。。。。敏感。。。。对大太阳敏感!!!
我妈妈那天发脾气!!!跟爸爸告状!!!
被老爸痛骂一顿(那天是父亲节)



听说6月3日是hari ibu bapa(父母那成绩册的日子)
我很怕!!!!因为我每次TR....TR的事...
我完全没告诉妈妈~~
不懂他听了会要我怎么做???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熬日6之跳过练习

我把全部练习都跳过!!!!
5月是我最忙的日子。。。。
就像这几天。。。
想去band practise,但是我必须去我表哥的盛大婚礼!!!
在--------ipoh....
他们还告诉我那天要走Fire & Ice的formation.....
我们的第3首歌,有一段是用板的!!!!
爽哎呀呀!!!!!!
我们学了很多很多咚咚咯!!!!
啊!!!!
可是很容易被割!!!!
5月7日,是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coach介绍了1位'大力士'
能帮助到band的人,可以到oversea那儿'见识见识'
那天,闷到要死!!!教师节。。。
早知回pui ying..
因为本来说好有练习,可是老师不给!!!
没办法咯!!!就坐在那里呆呆的!!!
我呢????就duty.....
说爽就不爽!!!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熬日5之热、雨、骂中练习

今天早上热啊!!
我12点就走,因为我要去duty....
今天senior问谁没用心Duty......
有些人又有些人没有。。。
今天TR好忙哦!!!!重复又重复......
因为我们(colour guard)的动作不一样、忘记站哪里???
然后,今天很早就下雨咯!!!
Coach就跟我们讲道理............
讲讲讲、问问问、骂骂骂、说说说、应应应......
还是这样。。。。
然后雨越下越大。。。
然后到Jia Jie就跟我们坐在一起谈天。。。。
然后他就跟我们玩游戏!~~~
我和cai lian没玩!!!
他们玩的游戏是:1只青蛙,跳下水,bom...2只青蛙,2只青蛙,跳下水,跳下水,bom,bom.........
看来很难,可是他们玩一次罢了。。。=.=
Jia jie告诉我们要做colour guard的衣服咯!!!!
而且我今天还买了。。。。。。。。。
band的照片..........yeah...........3张RM3

熬日4之热雨中练习

今天还是一样热啊!!!!
我的功课。。。哎~~~~~可怜!!!
昨天没做的功课,今天才知道!!!
害我赶到要死!!!早知叫多一个人帮我!!???
又热又冷。。。一下子到要死,一下子到要死。。可是不是很冷罢了!!哈哈~~~很好笑!!!
上到中学,发觉中学和小学不一样!!!小学的朋友玩玩!!!很!!可是中学就好像是娱乐圈!!!很多谣言!!!!
写信也跟小学不同!!!以前写错,老师唠叨几句罢了。。。。可是现在。。。每一天都在骂。。。
还有功课~~~~比以前更死!!
怀恋小学。。!!可是现在苦!!
等儿童节那天,又可以跟朋友从遇咯!!!!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熬日3之热中练习

今天,我们又继续咯!!!!'打战'
哎~~~~~~今天,那个天真的........一时热到半死(要变烧猪咯!);一时又冷到要死(要变病猫了啦!)
然后我们就回班咯!就是像平常有很多功课
可是老师------Puan Roshida(叫尊重一点不就不被骂咯!)
要我们添一大队咚咚(什么课外活动册啦!还有什么什么的啦!)
Jia Hui迟一点点教,她就骂:Kenapa tak mau cepat hantar?????orang bodoh!!!!!!!!Sini ada contoh yang berbodoh...........Siapa tak hantar......Esok kau tau........=.=
很自恋又霸道!!!!!!她孩子不是更bodoh咯!!!
shing yi.......说到shing yi....就偷偷在笑。。
她昨晚要去上厕所........然后就从床上下来(应该是跳吧!)然后就不小心闪到腰!!哎~~~~她也真得很可怜!!!要来band,早不闪晚不闪,偏偏在晚上(半夜)闪~~~!!!!!!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熬日2之雨中练习

今天又有练习咯!!!
今天练到一半。。。
突然下大雨!!
以为会避雨,可是我们还练习!!!
越下越大。。。。然后就真的避雨了!
然后我们就去dataran......
还有一个好消息!!!
Band有新衣....!!
很多人讲很恶心~~~
可是我觉得很美!!!看看~~~
今天走Izzabella,.....我们一直休息哦!!^^

熬日1之热中练习

今天,宣布了铜乐队比赛的日子!!
哎~~!!每个看起来。。。神气洋洋!!
可是到了草场,就。。。。。(无话可说)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死天气!!
前几天又下大雨,今天跟我来个大太阳!!!
没人中暑就算还好了。。。可是今天还是很开心!!!
因为coach说,我和jazelyn is sl & asl.........代替罢了啦!!!想多了!!哈哈~~~还有还有。。。今天wei yao(wee yao)还说。。。
cg的member每天都有出席练习!!!
心爽!!!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终于了解了.....

今天中午有TR......
太开心了。。。。
啊~~~!!我今天忘了吃药!!!哎~~不用紧啦!!
少吃一点不会死的啦!!!
今天我终于明白。。。
明白jia jie的被教练骂的心情!!!
被骂了。。还要看cg member的脸色!!!
做错,当然要从做的啦!!!!
闷啊啊啊啊啊啊!!!!!星期天又要发白日梦了!!!
辛苦啊啊啊啊啊啊!!!每人陪的感觉~~~~~~~~
哈哈~~~~~~~~我今天被炸到。。
那个死人头!!!
看到他,还叫我死青蛙,还瞪了我一眼!!真不爽!
有时好男人就好;怀男人就坏到要死!!!!!
这还有没有天理???
哎~~~~~~cg的感情,最近越来越差????
真想跟他们进一步的沟通
^^
Go DREAM 1st looooo
goodnight......
wish u have a nice dream.....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妈妈~~~~~~~

妈妈~~~~
我妈妈从医院出来后,就有点奇怪??
今天我不知为什么我妈妈突然问,你要好好读书咯!!!
还有,今天我们看到死人经过。。就是,那种死人在一辆车的那种。。
她就一直看,然后就发呆!!!
我很奇怪。。。
再加上最近压力大!!
不能在烦我妈妈的事!!可是今天我总与可以发泄出来!!!!
我妈妈每天一回到家,已经够累!!!还要让我阿姨烦!!
他真的真的很烦!!!!
连我也支撑不住!!!
她可以一样东西,说了再说!!!!很烦嘞!!!
已经够累还要被你唠叨!!!
有时顶回,她又用一大堆的东西来骂你!!!
哇~~~~~你能忍!!??
我才不相信呢!!!?

19.4.2010 to 22.4.2010 ^^

19.4.2010试又来了!!!我温习温习,还是温习。。。总之温习!可是我还开电脑!!!真不的好死!!!我还早去学校!!因为要去排椅子(周会的)。。可是我迟到了!!
20.4.2010 今天考BC,PS,math,KH....可怜啊啊啊!!我的math拿36%......真失望!!可是还是开开心心的回家!!车上的那个死日辉!!!看到他就sienz.....每天说什么band的东西给人家听!!!真的很想slap他!!又说什么cg is he noob...他很pro么??
21.4.2010 今天考BI,geografi,sains,PM.......geografi!!!!!太难了。。。可是有一句话: 什么东西都可以做的,看你做不做!!!然后我的geografi拿26%.....然后我去买珍珠奶茶安慰自己!!(if u donno.....hahahahahaha....i always will buy food or drink to 安慰自己!!^^)
22.4.2010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天!!!最后一天考试。。。全学校的人(not sure)轻松多了!!!我们班也跟着疯狂起来!!!这3天就像发梦。。。我们班的捣蛋鬼---melvin,在上PK节时,玩老师,老师也没骂!!!笑得全班肚子都要破了!!!今年的1J.....够力啊啊啊啊!!!在车,气到我!!!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No Way.........别逼我!!!

今天(saturday)我去band practise最后一天....because next week exam.....then next next week mother just let me GO 3 day......
然后,我、shing yi and zhi shan去jusco....we go eat PIZZA.....jamie没口福!!哈哈哈哈。。。。因为这次的逛街,我想到我今年的生日要怎样庆祝咯!!今年的生日。。。我要.........................不告诉你!!1




然后,就回家。。。妈妈今天心情好!!!就帮我洗脸,我的脸啊!!!又要变回美的脸咯!!!兴奋啊啊啊啊啊!!!


要考试了。。。我真不知要怎样温习了!!??哎~~~~努力就够。。。听到我'朋友'这样对我说。。妈妈还带我去玩啦!!走啦!!吃啦!!一大堆。。。




我不想说!!!什么都不想!!只想2人忍忍忍......想尽办法跟他'玩'.....然后可能会'完'.....是可能!!hahahahaha
我终于想到好方法了要怎样做了!!?
可是我很怕有很多人跟我一样的想法!!!
如果folio做一样的,那我不是惨惨惨。。。。没分。。。
没话讲~~~~去看戏咯!!!再见!!!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哎~~

哎~~~~第一次叹气嘞!!!
今天,闷到要死!!
你相信吗???我今天在休息时,发现我裤子破了!!
今天没教新样,因为我们去science LAB看怎样走。。还有什么bla bla bla 的东西啦!!!今天某人一直发脾气!!!看到他发脾气,真爽!!把气发泄出来!!可是他很烦!!我心疼~~~~那就是。。。。
鬼~~~~认识吗???
今天看回colour guard的照片。。。真的很想啊啊啊!!!
向全部一路顺利!!!就是全部心是:心灵相通的!!!
可是是希望而已!!
明天又要去了。。。而且是早上8点到中午3点。。很爽!!腰带那个冬冬这个咚咚。。。
可是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哟~~~~~不想考嘞~~~!!
我今天制造很多欢乐,因为看到某人!!!!!
你不觉得我今天一直讲某人咩!!哈哈~~~~~
是要强调给一个很敏感的女人..
还有还有。。。我今天尽然问一个我认识的人,你叫什么名???
压力太小了~~~~所以我要去找多多东西玩!!!
我介绍到一个男生去band,哈哈哈哈哈~~~~
怎样???要请我喝什么???兴奋~~~!!!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太开心了。。。。可是心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始就笑。。。神经病!!!可是我没病。。。病的是我妈妈,心痛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从韩国回来,就进院了。。不吉利!!我这几天才知道。。。我变黑了!!!和。。。我和jia hui同一天生日~~ 5月26日记得送礼物!!已经很强调了!!很串吧~~~!!!每人陪,只好自问自答!!!因为忘记 ,所以很久没写。。。当我姐妹,提到时,才想起!!铜乐队的member真可怜~!!!每天练习练习练习。。因为。。。要比赛了啊啊啊啊!!!!我晒黑!!!哟~~~~~~~要祈祷可是............很有挑战性!!我今天突然很想看到2个男的,他竟然出现!!可是他们都脸臭臭!!我今天被人玩到~~~T.T 她们说讲一个男生的好,就是对他有意思!!那我对爸爸笑,不就是。。。可怜啊啊啊啊!!!因为你!!!我的自信。。没了!!算了,我的人很开朗的!!!就算被骂,只要找人来发泄就可以了。。。要知道什么秘诀吗???来找我,顺便带实物来哦!!!不是我要吃,我要请某人的!!应该没什么了。。。。今天到此为止!!!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表妹的外婆去了。。。

虽然,我的表妹的外婆不是很熟...
可是毕竟也是我的长辈!!
她去世了,也有一种不舍得的样子。。。
她死去,我也没看到她。。
昨天,有人打来告诉阿姨
阿姨整个人慌起来,眼睛一点眼泪。。。
妈妈去韩国,爸爸不用讲!!
我真的不知怎样???
压力大!!
哎~~~
再加上铜乐队的训练,和有点生病!!
我会崩溃啊啊啊啊。。~~~!!!
可是因为某人!!
我要支撑,不能了,也要能。。。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妈妈去了。。。Korea !


我妈妈去了韩国,KOREA......
早上她还陪我!可是晚上回家,只有阿姨在!!!真想妈妈。。。。!!
感到孤单~~~~~要维持这种感觉一个星期!!!我会很痛苦啊!!!
可是身边那么多温暖,应该可以忍忍忍。。。
我不能去铜乐队的练习,因为没人在~~~~
跟他们(那些cg的人)讲,100%被骂啦~~~~~~!!!!
所以我一直去找~~~~
终于我找到了,阿姨的朋友!!!太太太开心了!!!可是她会忘记吗???
哎~~~想妈妈啊啊啊啊~~~!!!
今天我问一个人东西,他告诉我,他已有心上人,我的心,啐咯!!!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真的感到很苦啊!!!

为什么????
我总被拒绝!!
可能是因为我太肥了!!可是肥人幸福!!那些认真的是‘低级人物’!~~
这都是男人在想的咚咚~~~~可是女生,除了敌人,很多人都很喜欢我~~~我真得很想哭。。
为了寻找更多的人喜欢,我每天都一直扮傻婆,弄得大家哈哈笑!!痛苦全部往口、肚子和心里吞。。可能是吞得太爽,我就习惯了!!
直到我到初中一,我太太太喜欢音乐,所以进了band,在那时我真正的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有:jamie,long jiat,wee yao,zheng yuan,ren feng,susi,kumiko,jian zhi,2 quanter of band,jyin,& more.......
在cg(colour guard):shing yi,justin,sze chi,chee ying,jia le,& more.............
我还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coach,他很好!!虽然每次骂我们!!
Jamie & Shing Yi 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尤其是jamie!!!!
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她,很温暖!!她也和我一样~~把事情吞在心里,不让人知!!可是她喜欢告诉junior,而我喜欢告诉senior.....
有时恨不得想问她可不可以做我姐姐,可是又怕她拒绝,伤 了友情。。。还是算了!!
而Shing Yi,是我干妹妹!!她虽然比我大!!!谁叫她那么小。。。~~~~
我很想把全世界的人,保护!!给他们温暖!!可是因为我的身材。。。。
只能保护女生。。。!!男生----只能默默地给予保护~~~~~~
男生!!!可怜~~~~~~
早知不要认识
你们!!!!!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今天运动会SUKAN!!!!

今天,早上4点就起床了!!根本睡不着,太太太紧张了啦!!
我最最早到学校,然后去band room,然后jamie就来,慢慢的越来越多人来了。。
早餐,方便多了!!吃面包咯!!(band给的)好像在减肥!!
兴奋多了!!coach今天没来,使我们轻松多多。。
我们很快的走完了parade,可是又很心急的,要跳final countdown......
然后就到处走走。。然后又吃午餐,也是面包................
Rumah E 那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因为我是Rumah E 的...............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更多照片请看facebook-wawachai
然后,我就去shing yi's house 看CD (cg de)......
然后就去看医生!!
回到家,累倒动不到,我还是开电脑!!!

Sukan finish loooooo
perfomance is coming......
monthly exam also.............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Sukan...........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sukan......
所以这几天,我都很早去学校,训练、训练、还是训练......
今天有举行raptai,紧张到............
一直做错。。。吓死人!!幸好教练还没来。。。虽然不是正式的,可是也很兴奋和热闹!!!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想哭,可是为了省下泪水,我忍!!!!
我爸爸这2个月因为妈妈没借他钱,他尽然不理我妈妈。。。
他很关心她,可是为什么要拿我来做挡箭牌呢???
用我来带话!!
我爸爸可以生气很多人,他可以生气到连爸爸也不理!!!
为什么大人要这样呢???
让我们这些后备难以做人。。。
我没看过我公公。。。
就算我看到,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而我妈妈更可怜,每当回到家,从早做工作到晚,已经够烦!!可是回来还要烦我和阿姨,阿姨还跟她吵架!!
每次我看到妈妈可怜的样子,我很像抱她!!!可是当她逼你做一样你不想做的事情,你会忍不住生气她,骂她!!
哎~~~没人爱的感觉,你有感受过吗??没吧!!你们那么幸福。。。
可是我更幸福哦~~~~~我爸爸妈妈很疼我,因为我是家中的独生女................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TIRED....................


Today soooooo tired .....
my eye become red...n my leg soooo 'sour'...n my hand geting black....
b'cause going for BAND colour guard....
today lucky no late....
b'cause my mom is scolding me n the trafic light soo slow n some is ROSAK..T.T
today is also busy...
busy duty ,marching ,study ,homework ,n band homework not yet do....
n today some sl also change le....
soooo miss last time de sl.....
cg also come new cg already....
is zhi shan.....
about the chloee,me ,jia jie,qi jie ,n coach mayb don wan she le....
b;cause she always no come,n learning all the cg thing sooo slow...........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介绍介绍4......



COLOUR GUARD...........
玩游戏时。。我们是第8组........

介绍介绍3......



Our AJK.....
BAND bbbbiiiigggggg FAMILY......at here........

介绍介绍2......


Jia Jie & Qi姐-----tis 2 is colour guard leader.....they is funny n king...when we donno how to do some colour guard thing....they will help.....but when COACH come,they will 很烦。。。就好像要发起脾气。。可是他们还是忍。。喉咙喊到要破le,手拍到要肿le,他们还是teach我们.....

介绍介绍.................





Jamie----她负责教我们theory,和带领。。。。她很和蔼可亲,很容易就可以相处到的一个人....
Long Jiat----他是教我们操步,个性爱玩活泼....每次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Wei Yao & Wen Jie----Wei Yao是ketua....Wen Jie是处了名的可笑大王。。他们俩每次都很好笑....我们的ketua虽然每次很严肃。。但还是每次都很乐观!!!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可怜呀!!!

你觉得人死后会去哪里??我们回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然后我们就有可能会回来..
当我们回来,这世界一是怎样了呢???
我们会是印度人,马来人,还是可怜的非洲人.....
如果我们因某事想不开,去自杀,我们就会做鬼........真的吗???做鬼更可怜!!!!!因为孤孤单单的,还要被人家说你是鬼!!!!!!!
所以我虽然生活在痛苦的世界里!!!可是我还是有幸福的时候......现在我的重要任务就是找多几个人做我姐姐,哥哥,弟弟,妹妹

Happy Holiday.......

HOLIDAY loooooooo
I go for band camp.......
soooo excited....
we go for 3 day.....our leader-justin n sister qi is sooo angry b'cause we don do good in colour guard!!!!!our coach also angrying......sooo scary....but so happy!!!!!
at holiday also can go camp!!!!!but after camp,soo bor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