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TR......
太开心了。。。。
啊~~~!!我今天忘了吃药!!!哎~~不用紧啦!!
少吃一点不会死的啦!!!
今天我终于明白。。。
明白jia jie的被教练骂的心情!!!
被骂了。。还要看cg member的脸色!!!
做错,当然要从做的啦!!!!
闷啊啊啊啊啊啊!!!!!星期天又要发白日梦了!!!
辛苦啊啊啊啊啊啊!!!每人陪的感觉~~~~~~~~
哈哈~~~~~~~~我今天被炸到。。
那个死人头!!!
看到他,还叫我死青蛙,还瞪了我一眼!!真不爽!
有时好男人就好;怀男人就坏到要死!!!!!
这还有没有天理???
哎~~~~~~cg的感情,最近越来越差????
真想跟他们进一步的沟通
^^
Go DREAM 1st looooo
goodnight......
wish u have a nice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