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010 考试又来了!!!我温习温习,还是温习。。。总之温习!可是我还开电脑!!!真不的好死!!!我还早去学校!!因为要去排椅子(周会的)。。可是我迟到了!!
20.4.2010 今天考BC,PS,math,KH....可怜啊啊啊!!我的math拿36%......真失望!!可是还是开开心心的回家!!车上的那个死日辉!!!看到他就sienz.....每天说什么band的东西给人家听!!!真的很想slap他!!又说什么cg is he noob...他很pro么??
21.4.2010 今天考BI,geografi,sains,PM.......geografi!!!!!太难了。。。可是有一句话: 什么东西都可以做的,看你做不做!!!然后我的geografi拿26%.....然后我去买珍珠奶茶安慰自己!!(if u donno.....hahahahahaha....i always will buy food or drink to 安慰自己!!^^)
22.4.2010 今天!!!!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天!!!最后一天考试。。。全学校的人(not sure)轻松多了!!!我们班也跟着疯狂起来!!!这3天就像发梦。。。我们班的捣蛋鬼---melvin,在上PK节时,玩老师,老师也没骂!!!笑得全班肚子都要破了!!!今年的1J.....够力啊啊啊啊!!!在车,气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