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着电视, 电视发出节目的声音...
我... 开了电脑... 想抒发抒发心情...
PMR 就剩下... 大概2个星期!
大多数的人, 都在拼了~
而我, 当然开始了... 日子越减少, 就有点紧张...
我今天... 整个下午睡了...
最近很累... 不知是因为那天过于的累, 而最近这几天都那么累...
不明白...
所以我把读书时间改为晚上...
不错的...
这郁闷的客厅...
就连读书的MOOD也弄掉了...
我感受到我很压力....
很很很压力...
每一天都不知如何度过! 痛苦...
为何?
刚看到这个...
"我总是喜欢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会不会发现缺少了我而主动找我
我需要人陪我~
不需要太烦... 只要让我心没那么....
客厅冷冷清清...
电话冷清...
强逼拿书来读, 就为了明年的日子和未来的前途...
我希望的人, 很轻松...
独生的孩子 , 有好当然有坏...
我今年一直都是以坏度过日子, T.T
我很想念他们阿!
很想找他们...
可是等下他们又叫我去读书!!! :(
可是我挨一挨就没事了... 可是也要读书啊!!
我只能忍着! 我每一天几乎都不想说话了...
因为他们令我失望...
我和你痛苦... 有种感觉是, 我一直都在一厢情愿... TMD. -. -
我...........
不懂.....
度过了这次, 应该就会更好过了吧?!
希望日子快过!
可是我的成绩。。。。 :(
谁能帮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