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 再见啦~ 2012 我来啦啦啦啦!

31/12/2011 !!!

明年 ....
15岁啦!!!!!
又长大了一岁...
要成熟一点了...
不要乱想将多 不该想的事~ Q.Q

回主题~
2011 年~
不懂为什么?
今年好像过得....
特别特别快~~~~~
睡觉、玩、叽喳 的时间好像全部缩缩缩短了... -.-
今年呀~
开心的日子 将过... 伤心的也将过...
原来时间真的是 最好最好的解药啊!!!! :D

来感谢一些朋友! ^.<
首先... 当然是他先 :D
他呀.... 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也许,他将会是我心中最...... 有安全感的朋友 [现在啦,可能将来会改变 :P]
不懂做么? 每次一看到他... 就会超有自信...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是去年的senior interview... :D
虽然不成功... 至少没那么紧张咯! :p
然后今年我们不知不觉成为好到不懂怎么称呼的够力好朋友 ^^
虽然有一段 我胡思乱想的缘分.... 也是整个月的每一天 都是伤心日 -.-
可是... 现在... 应该算没事了?
他要转校了... 也不知怎么告诉那种... 想他快点走,却想他不走... 继续给我们信心... [我很坏 :p]
哈哈~ 怎样都好.... 一路顺风,千万别半路失踪就..哈哈哈~ 加油咯! 记得回来找我们!

再来~ :D
她算是我 最讨厌的人!!! 也是我最爱的朋友!!!! HAHA !
没有啦! -.-
就.... 很好很好的朋友!
要玩一起玩、要疯一起疯、要哭一起哭、要酸人一起酸 ...... xD
她 玩得起,疯得起 ..... :D
她 很知心....
我们都很需要彼此....
我们现在发生一些事...
不求什么,只求我们还是朋友 :)
明年的你... 希望别再升级... 变得更 GL :p

照片是不是很 .... -.-
'帅' 
他呀! 跟我一样星座 -.-
蛮明白他的 性格 啦....
一样... 刚和他吵架 -.-
他酸人的技术啊!
他人第二.... 应该没人敢认第一.... 瓜~~~~~~ :P
还有!!! 他的成绩将好! 也不教一教! ><
唉~
希望他明年可以平平安安 度过 =.='''

她是我大姐!!! :D
他的招牌 鱼儿脸 ~ 哈哈~
她 算是我很佩服的 朋友!
我不懂为什么...?
每次在他面前.... 我就可以一次过把我的心声 -.-
爆完!!! :D
哈哈!
可是.... 我最不喜欢的是....
她每次没告诉我她的不开心事 -.-
呵呵~
明年要常来找我谈!
还记得.... 今年你给我 一个 鼓励信封....
那个信封.... 我收到,我超感动的!!!!! :D
谢谢你~ ^^


她她她!
曾经!
为我'告白' :p,为我哭,为我笑,为我疯狂,陪我出去!
她是最最最了解我的人!!!! ^.<
我只要静静 想东西... 他也可以懂我在想什么!!!
神奇吗?
可是... 我就是那种 .... 蛮失忆的人 -.-
有时她告诉我什么... 我也会忘记的 @@
唉~ 对不起啦!
可是... 想告诉你.... 有什么事、意见、苦衷 就告诉我/说出来嘛!!!! -.-
我今年还背叛你很多事 -.-
对不起啦....
呵呵! 不要每次 伪装自己啦! ^.<
加油咯.... 看完了,眼眶不要有泪! :)

再来....
她~ 一定要记住她...
不然给她扁~ -.-
也不懂是她本来就将GL,还是和我做朋友后... xD
可是吼~ 她还蛮 忘 恩 负 义 的!!!! ><
每次忘记我们 四叶草的 :(

这个死人头!!! Damner! =.= '''
他很欠打! 串过我... 可是很玩得起!!!
他今年也帮了我很多很多!!! :D
HAHAHAHA !!! ^>^
每次我都在 敲诈 他的钱...
其实是他大方请我吃罢了 -.-
而且... 没听过他在我面前 诉苦过....
他很可怕.... 心好象没感觉 ....
他越是将.... 我就有种 -.-
他随时会爆发的感觉 xD

她~
跟我同班6年的朋友
即将要7年了...
也没想想我们的周年纪念呀! :P
HAHAHHAHAHA !!!! :D
Erm..... 这一年... 我们互相背叛,互相吵架,互相冷战....
其实.... Ling lee... 我有个弱点 -.-
你不可以太..... 粘我.... 你越粘.... 我越 不懂做么... 会保持一种距离的~ xD
哈哈! 不要介意啦! 我只是直话~ 想说... 有时你将粘,蛮好的.... 壮胆 :P


这个samantha.... 唉~
哈哈哈哈! :P
没有啦!
她也是我这一年 很聊得来的朋友!! ^>^
应该是因为 又 同样星座? :p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最近好的不得了! :D
说实在.... 她还蛮聊得来~
可是....
她每次一伤心、生气就静静,不然就 必里巴拉 说个不停! HAHA ! :p
有事要讲啦! :)

她是因为....
Kawad,和很多次的同组 因素....
所以 感情也变得很好的~ :D
这张照片是我们去bukit cahaya 玩~
她度过这个skytrex 's Big Thrill...
Good Job ! 继续加油!!!! 希望我们的感情继续下去 ^^

这个死MienLie... -.-
太活泼!!!
有时还真怕她!
呵呵~
不过他人不错啦 -.-
开心果一个...
哈哈
每次都才穿我.... ==
:P



 
这3个男的! 我最敬佩的 -.-
可是.... 每次都是他们 放我飞机 -.-
还当我透明的人!!!!!!!!!!!!!!!!!!!!!!
像他们这种人.... 是不是应该....
不用理他们 -.-
可是.... 就是那种友谊的感觉....
很舒服....
我享受,我感到自在.... 所以我守护它~ ^.^

[有些人没写到,不好意思 xD 每个都是我朋友啦! 不分上下 :D]


隆重介绍!!!!
哈哈哈!
我的 CUTIE :D [ChiWa]
帅吗? 还是可爱吗?
哈哈哈! ^>^
不错啦... 已经6个月了...
它死了.... 我会 T.T
它是最最最懂我的事的DARLING... :)


今天个个去倒数 ....
我在家和妈妈、阿姨 看戏
上网下
玩下darling...
:D

就将.... 2011 没了...
希望2012 我可以忘了2011不好的回忆
迎接新的日子!
也希望各位 好 senior 大慈大悲呀~ :)



HEHE~
Bye ~~~~~~~~~~~~~~ :*


Wawa~
^^V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Merry Merry Christmas 2011~

24/12.25/12.26/12.27/12-29/12

Christmas Eve :
At home eat Mi .... -.- Next time when I grown up.... christmas eve I wan go out v fren :p

Christmas Day :
My mom's youngest brother [whole family] come visited us... :D
they reached here about 10am++
They wait us at Bkut Raja Jusco,and I m that who bring them to restaurant....
We go 大团圆 eat Lunch... ^.^
After that,we go eat Durian :p









Then they go my house lo... :)
They watch Tv [ghost movie],and Kai Chong keep playing v ChiWa... :D

Then we go Taiping street buy cloth for doing what .... -.-
Then I bring them to Bukit tinggi JJ.. [1 day go twice JJ,Not same JJ,Dint jalan there -.- ]

For A while,Mom called... -.-
Then We go eat Bak Kut Teh.... :p

Then We go 拜拜! HAHAHAHA!!!

Lastly....
We go I-City !!!!!!!!!! Yahoo !!!!!
一次进去就需要RM10 [每一辆车]
If Want to play marry go round,skyscraper,cable car or what need another RM5/RM10 ~
We dint play,Coz... Tooooooo much people are beratur-Ing... HAHA~








-------------------------------------------------------------------

Next Day...
Sasa's House having Open house... :D
They after kawad,they go kwang hua wait Me n Sasa fetch them... :)
Then we follow sasa's car to her house ...
Till sasa's house,we go sasa's room :)
Put Bag,Take picture,wait hui min bath ... :D
[See picture story]

then go eat...

UnoTime... :)

Sasa's card... -.-
And,UNO GAME ! :D

Badminton Time...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lovely fren.. :)

本人当天.... :P
没想到了任何人~
我爱那天......

[分手后,你不可能和他做回朋友。怎么可能和一个自己曾经深爱的人做朋友呢?除非你没爱过。如果爱情那么轻易地可以转化为友情,当初我们何必费尽心思要拥有这份感情?深爱了,回不去了。分手后的我们是那么的熟悉彼此,可是却不能成为朋友。那么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过了...
如果做回朋友就代表我没爱过?
不可能...
也想过...
其实我们也不是 到那种阶段...
所以呀,我伤心什么,我也不懂...
我和他断绝友谊关系也没用.... 反而会带来更多的伤....
那不如做回正真的好朋友...
那时只有我伤罢了嘛! :'D
好方法! ^.<
可是... 已经告诉他们我的决定了
现在又要 -.-
当人家是什么?
算了呗! 等过多3 年再想... :')


人生就是这样...
有着五颜六色的生活...
还有各种乐符~


做我思娃的朋友...
一时朋友,一生都是朋友啦喂!!!!! :)




-------------------------------------------------------------------
我爸爸!
最近一直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骂我是废人!
本人... 今年就是要做废人!
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算! -.-
-----------------------------------------------------------------
最近一样咯...
就在学校做工吧~
明天会在家收拾收拾.... :)
要开学了...
一切准备好...
就不会 了呗! :)

wawa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临时的'必策'~

啊!!!!
我不能顶了!!!!
他又上线了!!!!!!!!!!!!!!!!!!
很难受!!!

我不能找他聊天...
很怕找他聊...
找了要聊啥?

我按了他的Private chat ...
按着自己的手....
手红了....
放手... 关了.... 再按部落格~
T.T

天使:
Walao !
我竟然!
想把他unfriend,Block !!!
白痴!!! 别做啊!!!!
竟然想把他提出pengawas group... 反正他都不是我们学校的了
笨!!! 别做啊!!!!!!!!!!!!!!!!!!!!!!!!!!!!!!!!!!!!!!!!!!!!!!!!!!
突然看到他和她online,想到他们会谈天...
很想post东西在我facebook !
更笨!!! 千万别!!!!!!!!!!!!!!!!!!!!!!!!!!!!!!!!!!!!!!!!!!!!!!!!!!!!!!!!!!!!!!!!!!
我很想找他谈天... 告诉计划!!
哇啦EH !!!!! 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忍忍!! 我忍! 再忍!

                                                                                                                                    恶魔:
你还可以忍?
可以! 瓜...
去找他拉! 反正唯一的希望也有了...
要灭?! 可是我还会有绝望! ><
把他踢出去... 他是废的...
哟~ 不想! :(
忘了他! 放了他! 打死他!
喂! Siam ke negeri Siam ! Diam ! ><

笨死了! :'(
TTTTTT.TTTTTT
不!.
不可心软,不可哭! ><
因为心软,就....
哭也没用!
学会坚强!!!!!

在读读我电脑边粘的东西....
冷静!
领悟!
深呼吸!
不看了... 去看戏呗! ^.<

好了! :)

诶~ =P

15/12/11

我回来了... 可是吼~
那个Indonesia trip ar .... 要等一等... -.-
因为还有很多照片在另外一个朋友那儿 ! xD
[好的东西就是要等等,就等一下呗! :D]
等啦! :P












今天... 卖书去! :D
不错啦...
今天一开点...
忙到不能休息... 还所错钱 -.- 还被老师炸! :/
可是却还有时间让我和chin hang交换秘密 -.-
真是不能控制我的 鸡婆嘴 咯! ><'''









最近发觉...
不止几个人爱学我...
很多人也学! 真是气! ><
又突然想... 是不是我学人家叻?!
可是我没呀!
我只学 口 头 禅 !!! [而且还要看人才会学]
算! 本人今天不计较这个! :P












刚刚回来,吃了妈妈买的rojak & 豆腐花...
休息下... 过后ONLINE ~ xD
[十二星座宝宝]/[维林]里... 又看了很多大道理! :'(
BehTahan...  {*--->copy}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是不是?我就是让爱越深,却拔不上,很难放!
我也知道我不该等,也不用伤心... 可是... 我就是爱自找麻烦-.-
哟! 真的很难改! ><
再加上我伤害他将多次了...
他应该选择.... 我也不懂-.-

再来再来!
*即便你的号码还在我的通讯录中,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吧,反正,你不会再主动打电话给我,也不会再主动给我发条短信,我们,或许只能这样了吧。所有的交集到此为止,剩下的就只是渐行渐远的交叉线。我们,只能是这样了。*
对诶!!!! 哈哈! 在讲我~

不错... 要继续...
*女生向男生告白。。。。*
我看了这个超生气! 也想对那些要告白的人别说!
如果当初我懂 -.-
我早就选择静静! 做SIBEH好的朋友... 那该多好... -.-'''
白痴的... 现在给我,我都没将笨

*世界上 , 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

这个人 , 错过了 , 就再也找不回来。
如果爱上 , 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
莽撞 , 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我就是错过机会了~ [很多次] <笨>
就因为莽撞... -.-''

*我不要什么名份,只要和你天天在一起就幸福了*
同感~ 不错!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Oh My God !!!! ><
准哦!!

再来自己的理论!
刚刚有人和我Facebook private chat..
我跟他 唱声 [hokkien] , -.-''
他讲我 -.-'''
Damner ! ><''' 

你们懂不懂...
'闷',是被门牢牢弄住!
那... 如果你把门打掉,心不就出来了... :)
那就不闷了嘛! 我推断出的歪理~

每天一要听歌...
还是心情差,就去看fb 东西...
一定听到爱情歌,一定看到爱情事的咯! 真的是..... >.<

还有哦~
我一上线... 就看到他 post 的东...
{You are Amazing... bla bla bla bla bla...}
看完后... 他在讲游戏! >< Damn -.-
真是扎到 -.-
突然觉得我 笨 ~ -.-'''




I love to Say 'No,I dont' when someone say me think too much !
I'm sensitive in the word of 'think too much' , and those chat of 'them' ~





想一想... 
我超怕我的plan不能支撑下去... 
每个人好像慢慢习惯了我的不存在 :( 
连我妈也好象不需要我! 
可是.... 我哪会那么容易被打败! :P

Beh Tahan .... -.- 
又在胡思乱想! 
Damn,Shit,F Me ...  T.T
请不要再来一个人给我希望....
就算有也不可能... 哈哈!
因为我怕了... xD

*【什么星座要吃过苦才能成功】

第一名:双子座*
哈哈! 我 ~ :P
我要被骂、伤才会,懂事/乖~ [一样意思...]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喜欢人咯....
又再给我知道一些'好'事~ 我可以进院了...
真的~
心不会住进另一个人... 本人的现在心态 :P
爱情是麻木的~ [我妈都会讲这句] ==
没朋友的日子...
超没安全感...
不过幸好我聪明...
我去找那些讨厌的人玩玩...
去找一些闷的人讲心事! :D
 
最近Super,Duper Gao Gao Lat,Sibeh Sibeh 喜欢 【新兵日记】!!!! :D
2011 新兵日记~ :D
连长,排长,班长,兵
整班新兵日记演员! :D
美女帅哥!!! o(∩_∩)o
号角翔起~
 
 
我再认识新朋友的话...
我不会再教他 算了!!!! ><'''
听到这个字就很想一把给自己... 懂不?!
废话少说... 我去吃晚餐~ :')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9/12/11

I miss...
 I cry...
  I hurt....
   I smile..
    I laugh...
     I wan put down u ...
      I wan forget u....
       I cant think about u...
        I cant do anything ...


http://love.9ku.com/more/029.htm
这个准到!!!! :D
我去测验了.... 全部 !!!! :)
我... 不懂那个愿望会实现吗?
我发给40个人了....
这次算是我迷信吧?
再没有的话... :(
我应该只会..... 咳咳~
啊拉拉拉~ 不说伤心事了! :)
大家去支持支持这个下...

待会儿就去印尼... Indonesia [Medan]
蛮开心下! :P
去大概5天吧?!
不懂...
我只负责玩... 哈哈!
我带迈angry bird去~
最近几晚都是将... 要抱angry bird 才 oioi 到... :/
[变态的 :P]

Hahahahhaha !!
SHENGYIN SENIOR会在我的blog出现... 奇迹~
谁叫他骗我!!!
他欠我一餐! 管他!
哈哈!
中! 他答应了... :P
哎呀! 我才没将坏... 玩玩而已...
Shhhh .... 不要跟他讲.... 谁叫他玩我... >.<'''

听说,昨天那个kawad,chee foong senior有去... 幸好我没去...
阿弥陀佛!!! :D
不然一定给他玩的~ -.-|||

然后还有是要讲讲下...
'她'决定了... 也就是说... 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
然后... 想说... 我只是现在不想做朋友... 可是,还是朋友拉!
算了... 懒得解释...
也许,时间到了... 一切明了~ :)

他转校... 对我的打击... 隐形的~ >.<
有一个变态现象!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Pek Cek !!!

8/12/11


今天就去学校Kedai Buku做工... 
一天RM30,不错啦! :) 
[谁也别想打我饭碗!!! 最近缺钱!!!!]

然后中午突然下场大雨... 
他们在kawad.. 没雨伞... 
可怜! >< 
可是他们必须买东西给我吃... 
所以我那雨伞给他们 -.- 
看我几好心 -:P

作完工... 
我去pondok找他们... 
Pn Heng 顺路在我过去~ 真好 :) 
然后吃他们帮我打包的Indoo Mi... 
今天又被饿坏了~ -.-
今天的kaixin好到爆!
我突然觉得他蛮可怜 当他冷时,会有一种.... 很想给他温暖的感觉... 不要想歪! =.=''' [朋友的温暖]


然后妈妈来载我... 
被她骂到要死-.-
她也不鼓励我去做工 o.0

唉!
Pek CEk arrrrrrrrrrr!
那天,校工跟我妈妈讲... 
有很多学生跟妈妈讲学校有活动,然后他们出去,到时间才回来... 还告诉我妈妈现在谁都不能进学校... -.-
够力了咯! >< 
因为要kawad,在engann court那里的篮球场kawad... 她懂了 -.- 
讲很危险... 
现在我去学校做工... 又被她讲... 因为他不信任! 都是那个死校工... 
我一直解释... 她都不相信... 那我要怎样呢?!!
算了! 不解释了... 
过后又来一个阿姨 -.-
她讲我每天早去 害她没得看医生!?
关我屁事啊?!??!?!?!???!!!!!!!!!!!!!!!
是你自己懒惰早起床!!!
OH MY GOSH !!! F***
喜欢kawad也有错!!! >< 
Shit Kwang Hua's校工! KANASAI ! :(


算了! 
做人就是要看人家脸色... 
做人就是要将辛苦 -.- 


今天... 
他告诉我... 
他找回那个项链了.... 
我有开心又不安啊~ 唉~ 
之前超想他找到,因为-贵 -有一些'意思' 
现在又有一点不想了.... 因为我会舍不得! >< 
可是不用紧... 
我这次的决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嘛?
都说了.... 
我没亲情,没友情,没爱情! 
我好失败~         
没了他,没了他们,和她们的感情淡了,没了家人的信任! 就连我佩服的人,也没人懂,所以他们也没关心我.... T.T 
突然很不想做人... 可是我怕死... 又舍不得这世界... :'( 
今晚又哭了 !!!! >'(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