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呵呵? 傻笑~

7/12/11
Hey !!! :D
所以... 今天... 可以算是,kawad 交完了... 只是,要多多练习啦! :D
明天不去了-.- 
累... 也不想看到玩玩的人0.o beh tahan... Ps... :) 
明天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Wahahahahaha

今天练完后... 就去mahmudah吃咯!!! :D 
和ZhiJun公私吃.... 疯狂叫东西吃 -.- 
然后... Mahmudah 的工人... 够欠打,欠扁,欠揍咯!!! >< 
我们一吃完,直接关冷气! LAME~ >.<
不用紧! 去滴水坊! HAHA ! 
去滴水坊叫东西吃! 
又有个傻的 ! >< 
他以为我笨的... 
我们还没吃完... 她来直接跟我们收钱 -.- 
以前都不是将的 0.0
你当我是笨蛋?! 以为我没去过? 别桌又不见你收! >< 

算了! :/
过后太多人吃午餐,要没位了... 
回学校去呗! :D
全部妈妈还没来-.-
去pondok聊天去! ^.<
我,Hui min,kai xin,siah,kit 一起去~ 爽! :D
讲到3点... 
我妈妈来了... Siah 也要去那边等了... 
然后我去买书... :) 

Huimin 和我回家... 
我一回家... 
要帮妈妈弄床... 
很累啊! 睡! >< 

Huimin回了,我还在睡-.- 
有全身发热... 可是没发烧-.- 
爸爸又生病... 不能开冷气! ><

然后... 还要帮我自己搬床... 
爸爸帮忙搬... 
可是他生病... 
我出最多力 -.- 

【你若不想做,会找到一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找到一个方法】
{copy}
对... 赞同!!! 
现在的我... 


今天... 我的3个'佩服'者... [siah,kit,xin]
骂我!!! T.T 
哎~ 
可怜... 
因为他们骂我.... 搞得现在有点... EMO -.- 



* 和我妈妈去一个讲座会... 
又听到一句... 
煮得快,吃得快,死得快!
所以啊,一切慢慢来... 顺其自然哟! :) 

今晚.. 应该可以睡得爽爽的啦! :D 
因为有床! :D

这个星期五去印尼咯! 
要礼物... 去FB跟我讲... o(∩_∩)o 

一样咯... 
心情一样 :) 
早上,会想到... 
中午、下午 会忘记... 因为忙/玩
晚上... 累了会睡.. 爽~ 睡不着.. 可怜.. 哭了才会睡! >< 
看了那么多人失恋... 断绝关系 什么什么的?!
每个大概到几个星期就可以放下了-.-
我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固执?!!
说实话... 当朋友,好过当情侣... 
可是,我只想知道事实... 
看见他们online... 心里有酸溜溜的感觉 :(
一天到晚一直被骂! Walao ! >< 
没有那种可以听我唠叨,和我一起讲人的知己... 
都是自己 想太多! 
自从那件事... 我恨我自己,可是会爱惜我自己... 
是好事吧?! 

好啦... 要陪朋友去! :D 加油吧! :) 
希望每个人的愿望都会实现吧! :)
by wawa 
我只是想要很好的异性知己... 我不会再思乱想... 
不是不会,是一定不可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