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呐~ 因为我敬爱的Mr.GOOGLE问题,所以没得更新~ 哈哈~
可是也是很少人关注我的Blog 的啦~ :)
那我就跳过之前的咯~ :) 不好意思! xD
额~ 12月了~ 2011要完了~
有个好消息,还有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 困扰我很久的事,我给我自己答案了~
坏消息呢.. 他已被PPD批准了耶~ 呵呵?
我有一点害怕...
明年没有这个好朋友的存在... 我又要以什么心态生存在学校...
快要崩溃、疯狂的日子... 算是度过了~
还好啦... 那种 被人家从高楼丢下来的感觉... 还是第一次瓜?
昨天 [2/12/2011]
我们 [Mao,Chean,Chee & Me] 去了Sunway Lagoon 来~
爽、累、舍不得 :')
昨天就被我妈妈拉起床... 陪她去Echiro... -.-
然后迟去在Mao & Chean... :p
幸好他们没骂我~ xD
去到那边...
Sunway Lagoon 有2 个Entrance -.-
炸!><
跳~ -.-
我们一进去... 就放beg...
说实在~ 虽然lagoon好玩,可是很麻烦-.-
不可以带水,beg @@
我们先去玩Amusement park...
先来个刺激的-海盗船!!!
这个也是好玩!! 我们玩上4/5次~ 哈哈哈~
再去走走Suspension bridge ~
这个不错!!!! :D
这个不够刺激-.- :p
HAHA~ 我们玩这个玩到3次咯!
够力!!! :D
我怕这个 -.-
死国镇一直叫我玩,幸好他们玩一次罢了~
还有这个~ 哇! 我们一直坐,一直转爽!
可是Mao and Chee 晕~ 所以过后只坐,没转~
[别看照片里的人~ haha ~ copy 来的 :p]
我们还去这儿吃~ 还吃棉花糖! 哈哈
我们几个,一直去玩这些~
那些水冲下来的那种感觉! 爽到爆!!! xD
还进去看这些动物~
他们不要给我进去!!!! :'(
我回到家,真的哭死我... 内疚~
那只鬼还一直看我~ 唉~ 后悔了~ :(
很想跟你们去,你们不要 ><
算了~ 没机会了! HAHA?
完了后...
我们的那只表... 可以换东西的~ 哈哈哈~
可是他们全部换雨伞 -.-
过后我们去Sunway pyramid 走走~
我们互相给礼物...
Mao做Pudding给我们吃~
Mao 送礼物给Cgee
Me 送礼物给他们
Chee送我们
只有Chean没送!! hehe ~
还去做sunway pyramid 的摩天轮... -.-
一次RM6... 贵!
可是值得~
我不懂要2个人坐,知道就不坐了...
又怕,又要面对他!!!
幸好没Heart Attack ! HAHA @.@
然后就拍照咯~
我这次出去... 算奇迹了-.-
竟然没拍多多照~ 可是蛮爽的啦! 又累 -.-
还有呀!
我和他,毛和他 今天就一直在一起~
没人妨碍! 爽!!!!!! xD
我还和他拍照勒!!!! 爱死毛了~ HEHEHHEHEHE~ :p
不错吧?
更不错吧???
这是CAMERA一级棒!!! HAHA
可是... 我不懂他被PPD接收了...
我回到家,才看到,简直是.... 晴天霹雳!!!! Argh !!!!!!!!! :'(
算了,后悔也没用了~ :(
by,waw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