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不错之天~ :)

~6/12/11~
YoYoYo~ 
又一天kawad回来也~
今天是去做鸡婆的拉! xD 
今天,很逼策>< 
-晒
-pusing kawad blur..
-还有盖眼睛 @@
*其实是我一直多多借口 -.- 
今天吼,晒到要变 BBQ 鸡了拉!!!
真的是,BEH TAHAN... 
可是至少今天比昨天快、学得比较多... :) 
又想想... 都没有帮忙出sukan,将勤力,做么?? 
我觉得啊,我会考虑考要不要去kawad.... Wahahhahahaha ! Kisiao -.-
然后,今天的比昨天的还要爱玩,不能顶-.- I love Kawad group 2 larr... Hehehhe~ xD

去学校前,边吃面包,边听着妈妈车上的1fm,在讨论爸爸和妈妈,那个比较好? 当然是妈妈啦!其实爸爸也好啦... hehe~ 只是 一个养我,一个给我钱de~ :P 
[真不孝 -.- 其实我很孝顺的叻].
 cute? hehe~

然后.今天senior早放... 不错咯! 其实是因为太晒 -.-
我们就去滴水坊~
那个死kaixin...真的是.... -.-
竟然和我gossip !!!! >< 你惨了拉! 我一定每天拉你讲东讲西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
[Sibeh 不欢迎那些讲不起的人] :P
不错啦~ 我越来越明白我们这家人的性格了... 很多人,也慢慢的.... 会告诉我它们的秘密.. Shhhh ~ 小声点... 哈哈哈~ [我不会讲出去的,K ~ ] 
有时要夸夸自己... 
虽然看我疯疯癫癫的,可是我不会随便把人家的秘密讲出去的咯! -.- 我白痴也没有将严重拉! ^.<


Then,过后... 我们去JanMin's 家... 疯狂吃吃吃、玩玩玩、当然,拍照! 呵呵???
Err.... 好! Then , 去 hui min 's 家!!! HAHA ~ 
一天到晚,让自己忙忙忙!!!! 
不要让自孤单在家... :P 会乱乱想拉 -.- 
笨的人就是要将嘛! :D 

咳咳~ 
Pls lar.... -.- 
我想是会乱乱喜欢的人吗? 
那些爱乱想的人-.- 没头脑? :P [说话直接,我本分] Shit Me... HAHAHAHA?
I m NOT nosy Cat !!! I hate cat too... HAHA ! :P?

Oh Ya ! 
在此宣告某些事... 
不要笑啦! :P 
我要减肥拉!!!! 
Fatty Layer... Siam Ke Negeri Siam lar.... hahahhaa~
奇迹不? Sot 叻~ 
哎呀! 没办法,我要kao zai... 要加油0,0 
可是吼!!! 今年给我吃下拉-.- 
哎~ 将喜欢将人肥~ 你不怕下一世,你更肥?! :P Fetty ! Blek !!! <)


by waw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