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awad wor....
对我而言,爽!!!
我喜欢kawad,可是不喜欢玩玩的 -.-
Kawad 就是要认真嘛~ 哎~

就很像这张照片...
~There is No 'I' in "Team" ...~
'I' 都是捣蛋的~
重点是... 突然觉得Band很好,Kekeke~
因为呀! 我们只要跟着拍走~ xD
But... I LOVE Pengawas's Kawad !!!! :P
*可是很累一下... 我真的没办法想像....
明年要KAWAD... 因为每天kawad的话,手脚很酸叻~ :(
还打算每天一有练习就去... 加油呀各位... 也想跟senior讲讲 ... 我们就是有点迟钝地.. >< 要放点耐心! 别对我们失望馁!!! :D
然后呀! 我们这些GROUP2 d.... [一些啦]
去mahmudah吃了才回~ 哈哈哈哈~
像是Kit kit,Siah siah,xin xin chun keat & others 都被我玩~ xD
然后... 我忘记今天要搬家-,-
回到家,还是得帮忙搬~ -.-
幸好....
HuiMin来我家... 她帮我搬~
不错!
好知己~ 哈哈~
本人就是将显示.... 受不起? Siam Ke Negeri SIAM ~ Hehe !! :P
然后呀!!! 还大大口吃了Ice Cream ! 把那些不开心、不快乐的东西,吃进肚子里....
谁创的方法? 真是聪名!!!! 可是我想... 明天去买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盒的~ xD
Huimin 回家后... 看戏~
Channel 324-斗牛要不要....
第一集就超好看咯!
看到要哭:')
尤其是他前面那句....
每个爱情,只要是真心,都有一个破绽可以'进球'~
今晚,不错啦~
至少我会为 他们的事 哭~
我也不懂我在搞什么...
友情本来好好... 我就想太多.... 可是,这样对我们也好...
友情还好,爱情 ‘摇头’,亲情okok啦 !!!
再加上... 最近觉得自己很寂寞.... -.-
有了朋友的陪伴,还是有那种感觉...
每天,每次.. 还很怕会死...
以后再慢慢告诉你们那种感觉呗~ :(
在想啊? 我写回Blog了,不懂还会不会关注我呢?
有种感觉... 我伤他上的太多次了... 他也必定 对我大失所望了吧?! :'(
因为假期吧? 他Online... 就因为我的计划....
我不能和他聊天!!! >< 心里骂了千万个不爽的话!!!!!! >.<
我越来越不明他? 越来越讨厌自己... 越来越害怕他.... 越来越没信心~
今天.... Siah Siah 他说....
哎呀... 思娃她这种人,不会喜欢男生的啦... 只会当我们是兄弟... 不可能会对任何人有意思... 哇! 我砸到.. [Bing Biang~] 我当你们是很好的朋友,没错,可是我会喜欢人的啦-.- 我又不是robot ?
如果我是robot,我也想做~ Hehehehahhahahaha ~
其实... 我真的不会喜欢他们的 :P 只是我很GuaiLan 0.o
比如说呀~ KaiXin-我超佩服他的character of GENTLEMEN,羽毛球又将好!!! Omgosh !!!
Siahsiah-太过姐妹样了~ 我很佩服像他那种'听诉'人家唠叨的精神... 是个好听者... 虽然我没跟他讲过... 可是我希望有这个机会啦~
KitKit-这个更好玩-.- 超像老uncle... Beh Tahan他~ haha ! 很难讲他啦~ ^.<
对于他们... 我不敢对他们有一点点的动心.... 他们实在太太太太绅士/OK完美了,我很佩服!!! xD
还有呀! 下午和hui min 开了这首歌...
别再惊动爱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0gAO5eZkk
這幾天這幾月這幾年 我不懷念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你在我前面
回憶多痛苦 又被發現 我不願
我不要我不想 在相同的地點擱淺
你的我的他的 就請劃清界限
我過得很好 不要打擾
這一刻安靜就好 [lyrics]
哎丫丫!!! 又是另外一首歌,讲中我的心声啊啊啊啊啊啊~ hehe~